揭祕,為什麼《夏洛特煩惱》選了這首歌

2021-05-18 21:09:49 字數 3321 閱讀 7944

1樓:霸氣家裡的

不忘初心,你會發現,在心裡的某個地方,你比最年輕的時候還要年輕《夏洛特煩惱》是國慶檔一匹黑馬,

至今已破12億票房。

片中沈騰飾演的夏洛,

從婚姻時代穿越回自己的學生時代,

用一連串80後熟悉的的金曲引起共鳴。

其中有一首

那些花兒

原唱:朴樹

電影裡,穿越回2023年的夏洛回到家想找朴樹的磁帶,才意識到朴樹那會兒還沒火(朴樹是在2023年才紅的)。

於是他立刻拿起吉他,「創作」出了這首《那些花兒》,成為「**天才」。

夏洛演唱這首歌時,鏡頭慢慢掃過每個人昔日的人生百態,合著「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的歌詞,透出一絲傷感。

為什麼我覺得「夏洛特煩惱」中的《那些花兒》比原唱好聽多了

2樓:

那是許鶴繽唱的 不是沈騰也就是所謂的郝建(小品名)唱的

3樓:我了個去呀

電影裡的那些花兒是許鶴繽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可能就是因為郝建的嗓音不錯吧,而且當時看電影情緒也跟著波動,所以此時此刻來首這個醉人的歌曲馬上就能打動人們把.

夏洛特煩惱裡所有的出現過的歌

5樓:辛德瑞拉木木

《一次就好》

《公元1997》

《相約一九九八》

《那些花兒》

《我為祖國獻石油》

《曾經的你》

《心太軟》

《刀光劍影》

《不再猶豫》

《一剪梅》

《倩女幽魂》

《我和你》

《人在旅途》

《咱們屯裡的人》

《山不轉水轉》

《甘心替代你》

《走火》

《虎裡虎氣》

《長江旅社》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還漏了一首,最好聽的,《甘心替代你》就是夏洛特保護馬冬梅同一群流氓(八神)等打起來拉著他跑一幕,那裡的插曲是,填 詞:林夕。譜 曲:

陳光榮。演唱者,鄭伊健。古惑仔裡的歌曲《甘心替代你》。

還有一些周杰倫的歌曲,那些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的!你看到我的答案補充,你才又補回了吧?

還有一首主題曲叫,《夏洛特煩惱》 原主唱:金志文 。你也遺漏了!

7樓:a漠

主題曲: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

8樓:半醒的西瓜

信仰呢,我記得有這首歌的吧

夏洛特煩惱裡香港迴歸的那個背景**是什麼歌?什麼2023年之類的歌詞。

9樓:樂事疊合呼

歌曲名稱:公元1997 歌手:群星

一百年前我眼睜睜地看你離去

一百年後我期待著你回到我這裡

滄海變桑田 抹不去我對你的思念

一次次呼喚你 我的2023年

一百年前我眼睜睜地看你離去

一百年後我期待著你回到我這裡

滄海變桑田 抹不去我對你的思念

一次次呼喚你 我的2023年

2023年 我悄悄地走進你

讓這永恆的時間和我們共度

讓空氣和陽光充滿著真愛

2023年 我深情地呼喚你

讓全世界都在為你跳躍

讓這昂貴的名字永駐心裡

九酷**,音你而酷

一百年前我眼睜睜地看你離去

一百年後我期待著你回到我這裡

滄海變桑田 抹不去我對你的思念

一次次呼喚你 我的2023年

2023年 我悄悄地走進你

讓這永恆的時間和我們共度

讓空氣和陽光充滿著真愛

2023年 我深情地呼喚你

讓全世界都在為你跳躍

讓這昂貴的名字永駐心裡

曾經有過的長長黑夜

曾經有過的痛苦離別

多少個夢中擁抱過你

你和我的心永遠不分離

2023年 我悄悄地走進你

讓這永恆的時間和我們共度

讓空氣和陽光充滿著真愛

2023年 我深情地呼喚你

讓全世界都在為你跳躍

讓這昂貴的名字永駐心裡

領袖**分享平臺 http://****9ku.***哦...........啊........永駐心裡,永駐2023年,2023年,2023年

金志文演唱的夏洛特煩惱的主題曲 為什麼感覺聽過 跟哪一首歌的旋律很像麼?

10樓:大半夏季

順子的《寫一首歌》,你聽聽,前幾句旋律很像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11樓:camouflage瞳

李健的風吹麥浪。我之前就感覺很熟悉!

12樓:俗人啊啊

是很久之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裡的一首歌,男主角長的,電視劇的名字記不清了只大概記得劇情是男主角唱的一首歌是為的他喜歡的女生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副歌部分和一首經典老歌《太委屈》一樣。你們的感覺一定是這個。

14樓:黑白顛倒是王道

李建的風吹麥浪!我今天聽也覺得特熟悉,後來終於找到啦

15樓:痴人說夢

我也覺得,像《寫一首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順子的 寫一首歌 很像

17樓:名字是妍妍

還像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18樓:sun_檸檬愛夏天

我覺得和李建的風吹麥浪特像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首歌就是冷碗碗東拼西湊的一首歌,可能湊得比業餘的專業,而比專業的業餘,以至於很多人都聽出這歌有問題,但我不得不承認拼的其實還挺好聽,但是聽起來感覺怪怪的,說不上什麼感覺。

20樓:兔子

我也覺得 就是想不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多段旋律和別的歌曲相似~很相似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話劇再看電影,聽著馬冬梅唱,就覺得很感動。其實電影裡刪除了夏洛生病,馬冬梅為昏迷的夏洛整理亂糟糟的房間那一情節,一邊整理一邊對著夏洛說些瑣碎的話。在得病的夏洛面前,秋雅來要財產;張揚告訴夏洛,他成為夏洛的後爸。

而馬冬梅,即使調換時間,調換角色,馬冬梅還是愛著夏洛。會一直在夏洛身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歌沒什麼特點吧

夏洛特煩惱這首歌和哪首歌特別像,歌曲《夏洛特煩惱》抄襲的是哪首歌

葉一茜的風吹麥浪 我找了好久 好熟悉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像 左半邊翅膀 和順子的 寫一首歌 中間部分一樣 跟順子的寫一首歌如出一轍 當時第一次聽 馬上就想到了 月亮在你的眼睛太陽在我心 金志文太無恥了 一次就好懷疑嚴重抄襲溫兆倫的藉口和張學友的一路上有你。夏洛特煩惱懷疑嚴重抄襲順子的寫一首歌 抄了這麼...

《夏洛特煩惱》表達了什麼情感,《夏洛特煩惱》裡邊的煩惱表達了什麼樣的價值觀

電影 夏洛特煩惱 表達的情感匯聚了難忘的校園記憶 青澀的青春回憶以及驀然回首的真愛。夏洛是幸運的,由於一場異常真實的夢境讓他重新認識了自己,找回了自己的真愛。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相信夏洛即使面對再難的困境也不會再輕易放下對馬冬梅的愛,他們的生活也將會變得幸福美滿。喜劇電影給我們展現的結局往往是美好歡...

夏洛特煩惱中夏洛特唱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夏洛特煩惱所有插曲 沈騰 一次就好 金志文 夏洛特煩惱 馬麗 一次就好 羅凱楠 咱們屯裡的人 沈騰 馬麗 夏洛特煩惱 劉德華那個,還是另一首 他對廣播唱的是曾經的你 我只知道有一首一次就好 夏洛特煩惱中夏洛特唱的那首歌叫什麼名字?一次就好,是電影 夏洛特煩惱 中的插曲,由董鼕鼕 陳曦作詞作曲,楊宗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