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找到有創意的店名和廣告語

2021-05-29 20:49:29 字數 1961 閱讀 8876

1樓:傻傻i著筆

refire,重燃戰火,給人很強勢專業的感覺,也可以解釋為創意的再造。

***,我們做的就是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na 那邊

你狠那中了

你中了你有了

你成了你是有了

跪求休閒吧的廣告語,店名是歲月靜好,謝謝

3樓:吃貨小乖乖

廣告語如下:

1、時尚休閒方式,讓生活變得精彩。

2、生命的美,不在於你的容顏有多美,而是在於你是否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

3、歲月靜好,很想我們就這樣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4、歲月靜好,願得紅塵無憂。

5、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

6、淡淡的鄉愁,淡淡的愛戀,帶給您淡淡的享受。

7、讓你枯燥的生活,來點調味劑吧!

8、濃郁咖啡香,舒緩**,享受心靈的旅行吧!

9、嘿,是時候來場生命的旅行了!

4樓:梨落月殤

1、素色如錦。待到時光靜好,與你相忘於天涯。

2、一起走過的歲月裡,因為有了感動才會變得更加迷人。

3、一起老去的日子裡,因為朋友的存在而泛著七彩的光。

4、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5、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6、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有些路啊,只能一個人走。

7、學會感受生命的美好,或許你會發現過程比結果更加重要。

8、盈一份秋的豁達和從容,敞開心扉,品味歲月靜好,淺笑前行。

9、生命的美,不在於你的容顏有多美,而是在於你是否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靈。

10、簡簡單單的生活,隨時保持一顆淡然的心態,友好的與人相處,與人友善,與人真誠。

11、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生活中的我,似乎早已經褪去了當年的沉靜與溫柔。

12、歲月靜好,很想我們就這樣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13、那時我們還年少,歲月靜好,純淨快樂,嬉笑怒罵皆是美好。

14、任歲月荏苒,任世事滄桑。我亦微笑,我亦無悔。歲月靜好,念你如初。

15、任何事情,終有答案,匆忙尋找,錯失的是歲月的靜好。

16、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17、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18、時光靜好,我亦不老傾我一生一世,換取歲月靜好。如若歲月靜好,我亦微笑,亦不老。

19、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麼,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20、對人生最簡單的願望,無非就是父母雙全,兒女健康,生活安穩,歲月靜好,平平安安過好每一天。

21、你靜默不語,雙眸沉沉鬱鬱,我躲在靜好的時光裡,看歲月老去,徒留一場遺世的安逸和靜謐。

22、掬一捧歲月,握一份懂得,書一筆清遠,盈一眸淡恬,時光靜好,心,永遠微笑向暖。

23、一年後,五年後,甚至十年後,希望我們都還是星星。 歲月靜好,我們都還在,我們都還有彼此。

24、三年後,我們各奔東西,你是你,我是我,你有你的春花秋月,我有我的歲月靜好。

25、只要有你陪伴,歲月便是靜好,柴米油鹽不再繁瑣,無所作為也不再感覺迷茫。

26、每天看著來來往往陌生的面孔,面對著燈紅酒綠的繁華,總喜歡在文字中尋得一份寧靜,尋得靈魂的歸屬。

27、歲月靜好,願得紅塵無憂。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歲月靜好,我相信最美的風景,就在心裡。

28、靜謐的時光中,將那些紅塵中的溫暖一一收藏,婉約成墨香的文字,待得經年以後,我們再次讀起依舊溫暖如初。

29、歲月的洪流,捲走了青春,捲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30、千古佳人,荷笠斜陽,最終都不過是紅顏悵老,青山遠歸。真正能在心中美麗永恆的,唯有刻骨的一剎那記憶而已。

我想開個鞋店麻煩各位幫我起個有創意的店名

知足。名足。踏破鐵鞋無密處,得來全不費工夫。踏雪有痕 我想開個鞋店,起什麼店名好呢 就叫 行路難 吧 沒有一雙好的鞋子,走起路來 是不是很變彆扭。我想起個有藝術的鞋店名 開店賺錢,我們的眼光不要著眼於普通的創業專案,衣食住行都可去做,但是競爭激烈。既然做就要做有特色,做沒有競爭且市場大的專案。像我旁...

有創意的燒烤店名,霸氣有內涵的燒烤店名有哪些?

對於燒烤店來說,有一個別致動聽的名字是至關重要的,好的店名能增強燒烤店的親和力,增加客流量。所以,在為燒烤店起名字的時候,要做到新穎獨特,使顧客過目不忘。燒烤店名字的作用就像人的名字一樣,不僅僅是一個代號,更是燒烤店的一種形象和品位。糟糕的店名會令人生厭,使顧客敬而遠之。店名當中如有顧客不易辨認的字...

有創意的餐飲廣告語有哪些,「串串香」創意廣告語有哪些?

有創意的餐飲廣告語大全,如下所示 1 讓飲食邂逅快樂 樂易食。2 簡單的快樂,快樂的美食。3 品味一陣子,難忘一輩子。4 易樂美食 美食專家,清爽自然。5 樂易食,美味奇。6 快樂食尚,中意之選。7 越來越樂意 樂易食。8 樂贏健康,食尚天下。9 樂意食,總會符合你的口味。10 美食伴你行,快樂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