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高鐵站到火車站怎麼走,煙臺火車站有幾個,分別在哪裡

2021-03-19 18:23:15 字數 860 閱讀 5565

1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市區有煙臺站和煙臺南站。

煙臺站有普速列車和動車,是始發站;煙臺南站只有動車,是過路站。

煙臺站到煙臺南站有直達的k1(高鐵巴士1號線),從煙臺站北廣場發車到達煙臺南站公交場站。

2樓:煙臺長城檢測

高鐵煙臺站和火車站在一起

煙臺火車站有幾個,分別在**

3樓:歐禿禿

截至2023年8月21日,煙臺火車站有三個,分別是:煙臺站、萊陽站、煙臺南站。

1、煙臺站

煙臺站位於中國煙臺市芝罘區北馬路135號,是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煙臺車務段管轄的客貨一等站, 始建於2023年。2023年12月19日18時,新建龍煙鐵路正式開通,並與2023年1月22日開行三列終到龍口市的和諧號動車組列車,煙臺站從此結束了鐵路始發終到站的歷史,成為過路站。

2、萊陽站

萊陽站位於山東省萊陽市荊山路1號,是藍煙鐵路與青煙威榮城際鐵路上重要的客貨集散站,興建於2023年。其上行方向距離藍村站78公里,下行方向距離煙臺站105公里。萊陽站辦理客運、貨運業務。

3、煙臺南站

煙臺南站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萊山區,隸屬於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煙臺車務段,規劃建築面積約10000平方米,1.25米高站臺3座,正線2條。以煙臺南站為中心,以發展商務業經濟增長極帶動周邊區域快速發展。

專案已經於2023年下半年竣工。隨著青榮城際鐵路的通車,煙臺南站已經正式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煙臺火車客運站有2個:

1、煙臺站:在煙臺市芝罘區北馬路135號

2、煙臺南站:煙臺市萊山區繞城高速公路

煙臺火車站到蓬萊國際機場有多遠,煙臺火車站到蓬萊機場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0公里 起點 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北馬路 2.沿北馬路行駛2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年路 3.沿青年路行駛750米,過右側的魯東國際約80米後,右轉進入南大街 4.沿南大街行駛1.0公里,過左側的雪玉國際商業中心約80米後,直行進入只楚...

煙臺汽車站到牟平區水道鎮怎麼走,從煙臺火車站到牟平區水道鎮怎麼走?坐公交

駕車路線bai 全程約53.9公里du 起點 煙臺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zhi方向出發,行駛390米,dao右前方轉內彎進入北馬路 2.沿北馬路行容駛140米,調頭進入北馬路3.沿北馬路行駛2.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大馬路4.沿大馬路行駛77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虹口路5.沿虹口路行駛100米,左轉進...

從東莞火車站到虎門高鐵站怎麼走,從東莞火車站到虎門高鐵站怎麼走 如何坐車

東莞站 火車 向茶山方向走約三四百米到東莞火車站 地鐵 南下虎門。駕車路線 全程約43.5公里 起點 東莞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茶興北路行駛1.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莞龍路 2.沿莞龍路行駛6.4公里,調頭進入莞龍路輔路3.沿莞龍路輔路行駛250米,過右側的廉佳百貨店約240米後,朝環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