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屋裡漏水預兆什麼,做夢夢到漏水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3:17 字數 2466 閱讀 1709

1樓:火紋玉

沒什麼一個簡單的夢而已。可以念念金剛經這四句: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可以破除障礙和不好的東西

2樓:李和霖

夢見漏水,第六感頗為靈驗的日子。當然有好事是最好的,但是有壞事的預感時那就不要鐵齒,寧可多謹慎小心一點。而這兩天,要維持運氣就在於一個「滿」字,因此有漏水、漏電的情況要趕緊修復,不然運氣也會跟著漏掉喔。

還有,機密 漏亦凶,守口如瓶是這兩天的重要原則。

做夢夢到漏水是什麼意思

3樓:沂蒙

夢見了漏水意味著: 第

六感頗為靈驗的日子。當然有好事是最好的,但是有壞事的預感時那就不要鐵齒,寧可多謹慎小心一點。而這兩天,要維持運氣就在於一個「滿」字,因此有漏水、漏電的情況要趕緊修復,不然運氣也會跟著漏掉喔。

還有,機密 漏亦凶,守口如瓶是這兩天的重要原則。 夢見了漏水的吉凶: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能有所伸張,常有煩惱與困難,身心過勞,易生腦疾、肺疾或遭難之慮,晚年不佳之兆。

【吉凶爭衡】

夢見家裡房子漏水

4樓:潛意識解夢

專業解夢:**旺旺:唱歌跟跳繩

昨天,夢見房子(房子不是我家,也沒有見過,不知道是哪,但夢裡覺得是自己家)漏水,一共7層,我住在5層,好像是外面雨太大,結果一直漏下來,水越漏越

大,像安了個淋浴頭那種噴下來,當時房子裡還有一個我很久不見得男同學(現在也聯絡不上),他全身都溼了,還有他的行李也都溼了。我跑到隔壁,告訴我父母

漏水的事,結果回來就不漏水了,但是房頂有個洞,還有房間裡多了一個我以前的女同學在和那個男生聊天,地上全是水,我就開始掃這些水,地上有個小下水道

口,我就把水弄到盆裡,然後倒到下水道里面了。

請問,這個夢是怎麼回事啊?我現在想出門,但是怕夢的不好,還沒有敢出去,各位高手幫幫忙!!!

---------------------------

解夢:該夢沒有交代你平時的一些基本情況,這樣判斷起來準確性會降低。 房子不是我家,也沒有見過,不知道是哪,但夢裡覺得是自己家  那就是你潛意識裡認可的家。

好像是外面雨太大,結果一直漏下來,水越漏越大,像安了個淋浴頭那種噴下來

那天的天氣,還有你睡覺的環境最好能交代,這樣能更好判斷。  下雨,水那麼多與這個會有相當大的關係。 至少是說明命中水多。是天上水。

當時房子裡還有一個我很久不見得男同學

該同學與你緣分還算深,能來入夢。

告訴我父母漏水的事,結果回來就不漏水了

你是意念可以控制命中的天上水。 還算有福。

這個夢是怎麼回事啊?我現在想出門,但是怕夢的不好,還沒有敢出去

應該沒有太大問題,雖然不順,但還能如你所願。 逢凶化吉,克服困難。

5樓:

思想會變得功利起來,眼下的事情在你心裡鬧不平衡,往往只有名利的獲得才能解決。行動的目標也會因此明確起來。

6樓:收秋人

1. 胃不舒服了嗎?

2. 你對母親的看法改變了嗎?

3. 家庭成員給你壓力了吧.

7樓:夜綠葉

夢到房屋代表著人體,房屋的各個結構都代表著人體的各個結構。

房屋的某部分出問題,比如你夢到屋頂漏水,則意味著你身體的某個地方會出問題,注意一下你的腦部,不要太疲勞:)

算不上災算不上禍,凡所遇事,切記以善為本,必能逢凶化吉!

也有的解夢書說: 夢到家裡漏水是好吉兆,水是財,財源將廣進也。哈哈哈哈哈~~~~

夢見家裡漏水是什麼意思

8樓:女魅

夢見屋裡漏雨,是一家人之中會出現病人或自己為病魔所纏的凶夢。

然而,如用容器接受漏下的雨,則收入會增加,家庭經濟會逐漸寬裕。

夢是信則有 不信則無 自己多注意就好了

夢見家裡水管漏水什麼徵兆

9樓:雪山飛胡

夢見家裡水管漏水,需要寵辱不驚的一天。今天會出現令你興奮的機會,雖然面對這種幸運,多數你會喜形於色,甚至緊握拳頭大喝一聲;但是從現時的情況來看,隱藏自己的情緒更容易幫你實現它。此外,路不拾遺,是對你今天最好的提醒,要切忌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預兆,不要胡思亂想,沒事的

11樓:力鑠邊靈鬆

意味著你該找人來修水管了。

周公解夢;夢到下雨了,屋裡漏雨是啥意思

12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屋裡漏雨,是一家人之中會出現病人或自己為病魔所纏的凶夢。

夢見用容器接受漏下的雨,則收入會增加,家庭經濟會逐漸寬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者,財富也。這個夢預示著,你要發意外之財。

做夢夢到房子漏水夢見房子漏水是好還是壞

夢見房子漏水 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會得到好轉,是用容器間財務守住的預兆。夢見家裡房子漏水 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不佳,可能由於暴飲暴食引起消化不良,建議你要多加註意才是。夢見房子漏水被淋溼 預示著你近期要多加註意飲食,避免因為誤飲誤食引起腸胃的不適,是不祥之兆。女人夢見房子漏水 預示著你近期會外出遊玩...

做夢夢到撿錢是什麼預兆,做夢夢到撿錢是什麼預兆

夢到撿到錢,日常生活要注意了,可能會由於粗心造成損失 或會丟失一些重要的東西。必失財機,意思會失去錢或者重要的機會 做夢撿到錢是什麼意思?老人都說撿錢不好,夢都是相反的。但那是沒有根據的。撿錢其實從人的潛意識中來說是代表一個人的目前自信程度。你的夢中是自己不斷的撿錢,其實就是說明了你此刻的生活是屬於...

做夢夢到自己掉牙齒是什麼預兆,晚上做夢夢見掉牙了,是不是什麼預兆?

夢就是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所以沒有必要太糾結,也沒有必要太在意。因為每個人都會做夢,有時候想不到的卻能夢到,做夢本來就是件奇怪的事情。祝你的家人健康快樂,平平安安,一切都好。夢到自己掉牙齒了,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一切順利 夢見牙齒掉,在此說破,從此家庭一切順利,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