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視城一般玩幾天比較好

2021-03-19 18:23:19 字數 525 閱讀 8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禪寺一個小時就逛完,如果不是拜佛的話可以不去遊玩。

夢幻谷是夜遊景區,遊玩時間下午地點到半夜(具體結束時間不詳)。

其他景點一般需要半天。因為每個景區都有兩個主打節目,半天剛好能看全,另外要是看看劇組之類的,半天差不多夠用。

2樓:喵喵

這個還真是不好說。因為聯票有效時間就只有兩天。兩天逛完又會很累。

三天時間比較好吧!但是時間又超出了。看你自己吧。

買聯票還是單獨買。明清宮苑比較大,其它的比較小。明清宮苑留半天時間逛。

其它的一天可以逛三個景點。

3樓:逆天邪舞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時間來合理安排路線,時間充裕的話,慢慢逛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最好,沒什麼好玩的。

除非。你是業內人士

5樓:淡淡香水味敏

一般倆天還馬馬乎乎可以玩下,我們單位剛組織我們去玩

橫店影視城6大景區需要玩幾天景區大概玩多長時間

一天玩兩個,上午抄玩一個下午玩一個,早上早起點喲,很輕鬆的,我六月份去玩的,平時人不太多的,屏巖洞府建議上午去玩,因為14點以後排隊下來的人很多,攬車17就停了。香港街廣州街我沒去玩過。其他的景點我都去玩過嘍,秦王宮 95 人 明清宮苑 95 人 外面看起來很壯觀,其實都是空房子建議不去了。個人感覺...

在鳳凰旅遊一般需要幾天,玩幾天比較合適

答 張家界旅遊 古城比較小,古城內有鳳凰古城九景 古城九景 楊家祠堂 東門城樓 沱江泛舟 沈從文故居 熊希齡故居 虹橋風雨樓 崇德堂 萬壽宮 半天就可以全部遊玩。另外鳳凰古城附近的景點 中國南方長城 奇樑洞 黃絲橋古城 安排一天時間基本上就可以全部玩完。如果還需要去周邊苗寨趕集,或是去西門峽漂流,相...

廈門景點多嗎,一般玩幾天比較合適

廈門景點挺多的,比如說你可以去周圍的鼓浪嶼啊,中山路,環島路這些都很有玩的地方,還有比如說曾厝垵什麼的,你可以去找她看旅遊攻略什麼的,希望你能玩的開心。廈門景點大部分 抄分佈在島 襲內。遊玩時間的話 bai,4天左右比較合適,可du以看下這份攻zhi略 d1 南普陀 廈門大學 中dao山路美食街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