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中大眼睛小女孩是誰,楚喬傳裡的蔣依依是誰

2021-05-31 00:50:46 字數 869 閱讀 6228

1樓:斜劉海

《楚喬傳》中的大眼睛女孩是星星。

在最新劇情裡,楚喬和宇文玥逃離燕洵、魏舒燁、往生營的追殺,來到了一隊商隊中。當兩人還是互懟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對可愛的小朋友星星和墨兒。墨兒是歐陽老爺的孩子,家裡都被殺光了,星星冒著生命危險救了墨兒,把他帶到公子和楚喬身邊求庇護,還教墨兒管公子和楚喬叫「爹爹、孃親」,告訴墨兒想活下去就去求公子收留。

星星這個女孩子立馬圈粉了不少觀眾,事實上,這個小演員顏值極高,但是資料很少,目前資料顯示星星的扮演小姑娘名字叫豆豆,真名未公開,可能大人為了保護孩子隱私,父母的資料就更加沒有了。或許要等到下一次這個小演員再度有精彩表演的時候才能知道啦。

楚喬傳開始的時候和趙麗穎在草場的小姑娘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問的是跟楚喬逃跑到最後被一箭射死的那個女僕捲毛頭吧!捲毛頭的飾演者是蔣依依,我國著名童星,曾在《旋風少女》中飾演金敏珠等角色。更多有關蔣依依的相關資訊可參照對應百科詞條:

如有用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但是好好看。、

楚喬傳裡的蔣依依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蔣依依 飾 捲毛頭;

捲毛頭是一個無辜蒙難的小女奴,同時是女主楚喬清醒後結識的第一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