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男孩霸氣表白的情書要古代語言

2021-03-19 18:23:20 字數 1216 閱讀 5333

1樓:與淇一生

當然是霸氣!我就問你一句,你跟不跟我!不跟我天天晚上跟蹤你。

2樓:迷人的大大顧萌

你笑我陪你笑.你終究還是我的。

霸氣的追女孩情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生氣的時候,可以打我;傷心的時候,可以找我;高興的時候,可以不理我,但請你記住你是我的人。即使不同意,我還是要告訴大家你是我的,不允許你結交其他的男生,不允許你偷看其他的男生,不允許和男生聊天。

就算你說我無賴,我也要說:我喜歡你,你是我的。我要讓你看到我的真誠。

我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霸氣 就選擇直接表達 情書就是不霸氣的體現

5樓:love無發無天

從今天開始0吃我的.住我的.做我的人

6樓:太湖v明珠

我不想多說你永遠是我的人

女生大膽對男生表白的情書 霸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 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8樓:0範迪塞爾

老孃喜歡你,你敢嗎?

9樓:清雅

我看上你了,做我的走狗吧、

10樓:荼靡夕霧

我稀罕你,做我男朋友。

霸氣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情書

11樓:玫瑰昔日

與你一見如故,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戀愛我和你沒什麼好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我,無所謂

我只是來通知你一下--我喜歡你

這輩子我認定你了,

要是失戀或者離婚了記得回頭找我,

我等你......

14樓:拉出來

嘿,小哥哥。我喜歡你。同意的話咱倆就在一起。不同意的話,我再想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歪你願不願意

我想做電子情書對女孩表白用什麼軟體

哥們 你看她喜歡啥型別的首飾?然後買一對漂亮的耳環送她 她收了你就成了 不收天涯何處無芳草 以後還是用得上 用這bai個作du超酷 zhi,不過得dao 有點回功答底,那你用網頁製作的軟體吧?這個想做成什麼都行呀 我想 弄一個表白的神器 製作 的軟體 我想向一個女孩表白,應該怎麼做啊?追女孩子不要在...

喜歡霸氣的男孩,喜歡古代那種男尊女卑的生活

為什麼呢?時代的進步意義就在於吸取古人的精華去其糟粕。男尊女卑之所以被淘汰就是因為這種態度和制度的不公平性,很大程度制約了社會的發展與進步 現在都男女平等了!真像以前古代那樣估計你又會受不了的。喜歡豪爽乾脆利落的男生!怎麼就沒遇見。可以去日本 那裡招女優,如果你喜歡這樣,我想中國男人大部分都需要 等...

古代男子的名字要霸氣的,古代好聽的男子名字,要脫俗的

君扶,允墨,凌霄,如風 無心 梟繆 姓的話 皇浦 司徒 南宮,納蘭,軒轅,東方都可以 承乾,承載乾坤的意思,姓氏隨意套 蘇凜夜,秦傲天,慕修寒,慕非翎,蕭鴻飛,衛離墨,殷墨初,葉傾羽,蘇沉央,罹訣,沈煜爵,顏蒼溟。武松大哥。你想寫 嗎?自己想吧 古代好聽的男子名字,要脫俗的 雲崢 凌霄 皓晨 楚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