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名字叫陶小桃,還有男的叫吳全禮的

2021-05-20 12:12:48 字數 983 閱讀 2097

1樓:

《女人一輩子》

出品人:張虹娟

製片人:馬千策

編 劇:林和平

導 演:陳家林

宣傳策劃:王奎龍

出 品:大連天歌傳媒節目分公司

主要演員: 殷 桃 飾 小 桃 林熙越 飾 良 子

顏炳燕 飾 大蘭子 趙 毅 飾 吳全禮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陶小桃出生在東北的一個風景秀美的小村莊。抗戰末期,即陶小桃17歲時她隨改嫁的母親來到一個小縣城,從此開始了她歷經磨難、風雨坎坷的一生。飽受繼父家兄妹欺負的她,卻又不想讓母親操心……這是一個有著n種劇情發展期待的置入式開篇。

之後陶小桃開始到日本人家做女傭,險遭日本人侵害的她被男主角良子,兩人最終也未能走到一起。婚姻不幸福的良子,將熱情和責任都奉獻給了共產黨事業。而小桃,在同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生活了一段時間後,毅然承擔起扶養四個孩子的責任,但這四個孩子,沒有一個是自己親生的。

一位中國婦女堅韌、善良、寬容、倔強的形象深深的打動著每一個人。

陶小桃和良子在艱苦的歲月產生了真摯的感情,但機緣總是陰差陽錯一次又一次檫肩而過;始終和小桃作對的大蘭子,自私自利、投機鑽營,製造了一起又一起的風波;神密的趙先生,那如泣如述的二胡聲後,隱埋著一場驚心動魄的真情;劉嬸、採鳳、吳全禮、夏滿銀、李國柱……,無不表現出中國社會底層人物有血有肉生活中真實的一面;故事情節環環相套、起伏跌宕、引人入勝。

陶小桃的一生折射著我國半個世紀以來的風雲變化,時代變遷,人們能深刻的感受到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打敗日本侵略者,解放全中國,由貧窮走向富庶的艱難歷程。正在高質量拍攝的上部,劇情截止於抗美援朝結束時期。

正在劇本創作中的中部主要講述陶小桃在經歷青春愛情和婚姻,以及艱難度日的境遇後,從60年代自然災害過渡到文革時期,重點描寫她與四個孩子的親情;下部從改革至今,以陶小桃與孩子之間的矛盾為主,她痛苦地改變自己,來適應這個時代。環環相扣,集集精彩,陶小桃演繹著人生舞臺上曲曲折折命運的故事,以平民的勵志,激勵萬千女性的人生華年,給中國大眾最樸實而切身入情的成長感動!

哪部電視劇裡的女主角叫沈離,那個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叫清越男主角叫頂天的

苦咖啡 導演 張筠 主演 胡歌 白冰 左小青 韓棟 胡 歌 陳 琮 白冰 沈 離 左小青 葉 欣 韓 棟 林立琛 譚 凱 陳 越 蔣 愷 楊啟明 劉 佳 陳琮母 劉 潔 陳清露 苗海忠 閔海濤 黃麗婭 楊青靈 陳灝文 方呈白 婁 淇 張安凡 李林琳 蘇 寧 那個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叫清越男主角叫頂天的...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叫九姑娘,是香港的,誰可以告訴我那部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英語 no regrets 香港電視廣播 出品,由李添勝導演,張華標 陳靜儀聯合編劇,鄧萃雯 黎耀祥 陳法拉 敖嘉年 黃浩然 惠英紅 麥長青 嶽華 謝雪心 金剛 胡定欣主演。該劇講述了鴉片傳入中國以來,很多人因毒癮而喪失心智 傾盡家財 家散人亡,老百姓毒癮深種而變得頹靡不堪。該劇...

這是那個電視劇裡面的??這個女主角叫什麼

我記得一句話 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你去搜一下 我忘了那電視名字了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呢?請問這個女主角是誰演的呢?劇名 土地公傳奇之雙龍奪珠 主演 邱心志 廖峻 陳亞蘭 黃仲裕 施羽 陸一龍 楊懷民 劉雪華 崔佩儀 張復建 黃少祺 江祖平 楊寶瑋 孫興 後宮鬥爭,皇后與閻妃同時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