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跖骨基底部骨裂,骨折線模糊能否走動

2021-05-29 03:16:27 字數 1319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骨折線模糊說明骨折還沒有完全癒合,建議最好不要走,以免造成骨折裂開

意見建議:

2樓:天使醫生

可以適當活動,但注意力度不要過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回診問醫生 慶醫生按實際情形提**方法

我是左足第5跖骨基底部骨折,已經有7周了,今天又去拍了個**,骨折線模糊,醫生說骨頭在長了,但還是

4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您是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7周了,骨折線模糊,說明骨折癒合的很好。

指導意見:

在骨折癒合前及功能鍛鍊期間,區域性疼痛腫脹都是正常的,需要堅持。建議您經常用熱水泡腳,加強患肢負重走路活動鍛鍊。如果鍛鍊的好,會在2-3個月左右恢復正常行走活動的。

區域性不痛了,就可以跑步的。

第五跖骨基底骨折兩個月了,拍片顯示骨折線模糊,癒合中。醫生說可以下地活動了。我想問一下,該怎麼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骨折線模糊的話表示骨折斷端癒合還是比較理想的

是可以通過拄拐下地進行慢慢行走的,並且是不能進行幹活的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骨折一個月後拍片結論為:位線好,骨折線稍模糊。

6樓:lock路虎

不能走路 你要是走路還會折了 以你的情況56天可以走路 把握的話 兩個半月 位線好就是沒錯位 模糊就是漲上一些 到骨折線看不見時 你就好了

骨折後40天后去醫院複查,拍x光片顯示左足第五跖骨基底部對位尚好,骨折線模糊,大癒合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骨痂有生長,骨折斷處還不穩定,起碼還得三五個月才長堅實。現在拄個拐可上班,患肢不著地用力。適當接觸地面走路。

8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線模糊 就是骨痂已經形成 正在癒合 快好了 沒事

弄個單拐可以下地溜達了 這個怎麼也需要4.5個月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位尚好的意思是,骨折斷端對位五分之三以上。骨折線模糊是說,有纖維骨痂和少量骨性骨痂形成,最後是是大致癒合吧,意思看字面理解就可。**功能鍛鍊,輕度運動,可以拄單拐,區域性熱敷,四周後拍片複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活動踝關節及五趾,主要是大拇趾,就是下肢不負重活動,好好在家裡休息2-3個月吧,身體是本錢,有了本錢再幹革命!

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右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

骨折端對位線良好,未見骨質分離,就是表示骨頭沒錯位,只是單純骨折而已。你現在應該還沒有過骨骼的癒合期,要遵照醫生的囑咐,不要過早下地,那樣會造成骨骼癒合不全或者移位。等你骨痂長好了,會顯示 骨折線模糊 這樣的字眼,現在不要著急,慢慢養傷。我是今年6月中旬骨折的,右腳骰骨骨折,現在快兩個月了,已經可以...

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是手術還是石膏好

你好。骨折復位肯定是手術好,但要考慮具體情況,像跖骨基底部撕脫性骨折就沒有必要手術,有移位,橫斷的就應該手術。左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綁石膏好還是用中醫藥膏敷哪個 自訴由於不慎外傷導致第四跖骨骨折,而外敷藥膏,當然可以。像你訴說的情況,如果是對於跖骨骨折而言,需要對位良好,然後外固定石膏或夾板,後期可...

足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最快恢復要多久

正常情況下一個月,小孩子快一點,老人尤其是骨質疏鬆的人慢一點,還有你骨折的位置有沒有移位的情況也有關係,視具體情況而定 左足第五跖骨基底部有骨折線影要多久才能能恢復?你好,骨折後在家靜養並不是 只能說在浪費早期最佳 時間,骨折以靜養的方式來當 是非常消極的,需要的時間也是很長的,快則二三個月可以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