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網際網路才能實現資源共享而區域網不能

2021-05-22 21:49:31 字數 1960 閱讀 6782

1樓:牛奶巧克力

並不是。

區域網也是可以的,只要明白什麼是區域網,也就知道區域網能不能資源共享;

區域網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直接右擊你想共享的檔案或者資料夾,選屬性然後選共享就行了,區域網共享速度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錯 區域網也可以 網際網路說白了就是一個巨大的區域網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高效,共享,資源豐富 是網際網路的主要特點。

5樓:小小芳

基於網路,資源是大家最最基本的東東,所以基於資源的各種收費隨之而來,但是許多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這就是資源共享。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資源拿出來 給大家共同享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8樓:肥租

比如 你有一個 檔案, 你把它共享 出來, 其他人 就能看到 這個檔案, 使用這個檔案。

這個檔案 就是 資源。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9樓:哀碧春別楠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通過一些方法共享給大家

10樓:愛看書的小老頭

有用的資料共同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 ;

7 1 7 5 1 3 8 5 9;;

;反。反正難題始終就在那,讓我分泌一些腦內啡、集中思緒再來對付你。操場上、河堤邊、甚至每個比賽的賽場,總是會有比你跑得更快的大哥、大姐,以自己的例子告訴你:

人不是因為老了所以跑不動,而是因為不跑了所以變老。跑步即修行感覺最好的就是,即使你人不在跑步、心也在跑步的路上。無論你是跑步為了吃飯,還是吃飯為了

網際網路上資源分享的方式都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http與ftp資源,這種資源是伺服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區域網的互聯。由於區域網

種類較多(如今牌環網、乙太網等),使用的軟體也較多,因此區域網的互聯較為複雜。對不同標準的異種區域網來講,既可實現從低層到高層的互聯,也可只實現低層(在資料鏈路層上,例如網橋)上的互聯;2. 區域網與廣域網的互聯。不同地方(可能相隔很遠)的區域網要藉助於廣域網互聯。

這時每個獨立工作的區域網都能相當於廣域網的互聯常用網路接入、網路服務和協議功能;3. 廣域網與廣域網的互聯。這種互聯相對以上兩種互聯要容易些。這是因為廣域網的協議層次常處於osi七層模型的低層,不涉及高層協議。

著名的x.25標準就是實現x.25網、連的協議。

幀中繼與x.25網、ddn均為廣域網。它們之間的互聯屬於廣域網的互聯,目前沒有公開的統一標準。

我們下面所要說的網路互聯的方式就是針對上述的網路互聯來說的。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內容

14樓:德琲尾苑

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把自己收集的一些資源通過一些平臺共享給大家

也就是可以發一些

動漫資源

檔案軟體

電影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共享簡單說就是將個人的東西通過網路與其他人一起使用

網際網路人需要哪些人脈資源,一個網際網路人需要哪些人脈資源?

在做網際網路的人通常需要的人脈資源有 首先,行業的人脈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廣告商的人脈也是必須的。對一個人網際網路人來說,更需要的就是 和客戶這個是最主要的,因為網際網路就是一個多方面的互動網路,需要的就是你用這個足夠的 作為一個網際網路人,最需要的人脈資源當然是關於網際網路落這方面的,可以是網上預約...

網際網路是不是可以實現零基礎創業?

當然是可以實現零基礎創業的呀因為不用。花任何的錢。然後就可以把自己的商品銷售出去,也不用租門臉或者是店鋪。希望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望謝謝。現在網際網路創業專案還是比較多的,比如開 做自 等等,都是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創業方式,與實體店相比,網際網路創業投入資金通常會少一些。如果您正在創業,週轉資金不足,那麼可...

傳統企業要怎麼進行網際網路轉型怎麼才能落到實處

首先是一種推廣.網際網路推廣.找準專業的電商平臺.移動網際網路的選擇.產品的迭代.模式的迭代!作為一個線下傳統企業的小公司老闆,面對越來越普及的網際網路技術,聽到別人和我說的最多的就是從線下向線上轉型。聽朋友介紹3f家這方面挺專業的,說他家專業做大資料的,我抱著試試的心態找他們合作,他們幫我組建了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