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生長遲緩掛什麼號,兒童發育遲緩看什麼科?

2021-03-19 18:23:26 字數 1231 閱讀 2119

1樓:釣魚鷹

病情分析: 發育遲緩是指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出現速度放慢或是順序異常等現象。

發病率在6%~8%之間。在正常的內外環境下兒童能夠正常發育,一切不利於兒童生長髮育的因素均可不同程度地影響其發育,從而造成兒童的生長髮育遲緩。

意見建議:生長髮育專科或者是內科

2樓:兒科醫生王玲

如果兒童出現了發育遲緩的症狀,首先考慮是由於生長激素髮育減少,或者是甲狀腺,激素分泌減少等原因導致有關係,所以最好還是到醫院的兒科或者是內分泌科就診。

兒童發育遲緩看什麼科?

3樓:麼都不知道知道

胃食管反流在小兒十分常見,

4樓:申旺浦菁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發育遲緩的情況,可到醫院兒科就診的,指導意見:孩子有上述的情況,可到正規醫院看看,葉醫生在這裡祝小寶貝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遲緩可分為運動發育遲緩、語言發育遲緩、大腦發育遲緩等等,如果是運動發育遲緩和語言發育遲緩的話,建議到兒童醫院的行為發育科看看,如果是大腦發育遲緩的話,建議到兒童醫院的神經科看看。

6樓:兒科醫生王玲

兒童發育遲緩是指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出現速度放慢或是順序異常等現象。發病率在6%-8%之間。在正常的內外環境下孩子能夠正常發育,一切不利於孩子生長髮育的因素均可不同程度地影響其發育,進而引起兒童發育遲緩。

建議去行為發育科看看。

7樓:瀋陽

兒童出現發育遲緩,首先要明確具體的**,常見的**與遺傳因素,宮內發育不良,染色體異常,代謝型,疾病,骨骼疾病,內分泌疾病等原因導致的。所以出現兒童發育遲緩,最好還是到正規專業的兒科專科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避免錯診漏診的現象,也避免錯過最佳的**時期,通過全面的檢查確定具體的原因。及時採取對症**。

兒童生長髮育掛什麼科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兩次增高經歷,第一次是在網上買了一種增高藥,其實是保健食品,沒有用,白花了一千多,第二次是在中科生長髮育醫院接受醫學增高,兩種儀器**,什麼名字記不到了,反正一種是**腿,另一種**頭部,一個月到醫院去了兩次,長了3釐米,還不錯。想要長得高,身高除了與自己的父母的身高有關之外還是需要適當的進行膳食及運動上的調節的,膳食上要增加優質蛋白質的攝入,適當的補充鈣質的攝入,適當的增加戶外活動,有條件的話建議每天喝牛奶。°

兒童常見語言發育遲緩的原因,兒童語言發育遲緩是什麼原因

提醒家長 小孩語言障礙問題一定要去國內最好的語言矯正機構,兒童語言發育遲緩常見 1 視覺障礙兒童語言發育遲緩 2 聽覺障礙兒童語言發育遲緩 3 交往障礙兒童語言發育遲緩 4 智力發育遲緩兒童語言發育遲緩 5 其它原因所致語言發育遲緩問題 根據專家解釋,一般由疾病原因,特別是涉及到智力 腦神經等 引起...

兒童生長髮育評價指標,兒童生長髮育評價指標

0 1個月 一般掌握部分 出生時生理指標正常均值 體重 3 12 3 21千克 身高 49 6 50 2釐米 頭圍 33 5 33 9釐米 胸圍 32 2 32 3釐米。1個月底寶寶的生理指標正常均值 體重 4 81 5 0千克 身高 56 1 56 9釐米 頭圍 37 4 38 1釐米 胸圍 36...

檢查兒童生長髮育看什麼科傷不起

醫院有專門為兒童檢查生長髮育的科室,是保健科 檢查兒童生長髮育看什麼科?我這是一個老問題了 可以帶孩子到醫院的骨科和內分泌科看一下。生長髮育科或者是小兒內分泌科 兒童生長髮育檢查上哪科室 兒童生長髮育 這位家長您好,現在國內越來越多的醫院開始開設此類的專家門診了。您可以去當地醫院詢問,一般的話,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