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看的美國青春校園喜劇電影,推薦一些好看的美國青春校園喜劇電影

2021-05-29 11:56:25 字數 5876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兔女郎

青春愛慾吻

野孩子女校風波

牛仔褲的夏天

牛仔褲的夏天2

美少女拉拉隊

魅力四射3

公主日記

高校天后

平民天后

賤女孩冰雪公主

灰姑娘的魔法手機

怪女孩出列

水瓶座女孩

戀愛刺客

「反」芭比

重返十七歲

男女變錯身

足球尤物

暮光之城

搖滾青春

兒女一籮筐

金龜車賀比

戀愛刺客

歌舞青春123

**千金歐遊記

約翰·塔克必死

男女變錯身

辣媽辣妹

2樓:櫻可

《街頭美少女》、《**** 》、《重返人間》、《美國派2》、《傑伊與鮑勃的反擊》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返十七歲,重點推薦

誰給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國校園喜劇電影

4樓:無聊老生

律政俏佳人1、2(legally blonde)……誰說金髮美女頭髮黃見識短,個個頭腦空空?

5樓:寥茹〩曟煋

bring it on 1,2,3 (是講拉拉隊的,很bai好看。有

du穿插愛情zhi)

step up 舞出我人生 (是關於跳舞的dao愛情故事,回

男女主角都很靚)答

not another teen movie **** (雖說名字好像有點...但是是高中題材,並沒有什麼****的)

a cinderella story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推薦推薦!!!我看了好多遍呢!非常好看!!男主角超帥!!!)

high school musical 高校**劇 (這個也不錯,可以看看)

aquamarine美人魚 (這個不是校園題材,但是是一部很好看的愛情片)

john tucker must die 戀愛刺客(搞笑的校園戀愛喜劇)

she's the man 足球尤物(女扮**的愛情故事)

princess' diary 公主日記1,2 (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mean girls 賤女孩 (愛情喜劇)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就

抄 mean girl 賤女孩, 講女生們一起的故事high school music1,2 歌舞青春1,2 很有愛的故事

never been kissed 從未被吻過還有一個是叫,cinderelle 反正是一個叫做灰姑娘的故事,希拉里 杜芙演的,裡面有帥哥。

7樓:雨若薇離

呵呵。我最近也看了很多這樣型別的電影呢。

也是先在cctv6看了足球尤物之後才想專

看的。嗯。下面這

屬些都是我看過覺得還可以的。

《賤女孩》 《大學新生》 《麻雀變王妃》(我比較喜歡這個的第一部)《歌舞青春》(我們班的同學很喜歡) 公主日記(比較喜歡第二部)《戀愛刺客》(蠻好玩的) 《女男變錯身》(短髮的女主,我覺得很有感覺)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蠻浪漫的)

有些忘了。反正我覺得這些都蠻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部《****》。比較搞笑。純美語

還有《街舞新曲》 都很不錯

我比較喜歡那種 口語很強烈的那種。

let him dancing yo>看看吧

9樓:娃娃的涙水

搖滾夏令營:

少女米奇·桃瑞斯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她非常希望能參加一個很有名的**夏令營去見識一下。可是參加這個**夏令營的費用極其高昂,米奇根本負擔不起。慶幸的是,米奇的母親在夏令營找到了一份廚師的工作,這樣米奇也可以藉口在廚房幫忙混了進來。

一次偶然的機會,少年流行歌手泰斯聽到了米奇的歌唱,他對其優美的嗓音非常喜歡。米奇的夢想可能就此成真,不過要從廚房走到聚光燈下,她必須要有足夠的自信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派一共六部

美國青春性喜劇

還有 男女變錯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的不多。但是我覺得

我的朋友是明星不錯。辣媽辣妹也不錯

公主日記1、2也不錯 很著名的

這些都是我看了 覺得不錯的

12樓:學hùi→懂亊

◎譯 名 我的車在**

◎片 名 dude, where's my car?

◎年 代 2000

◎國 家 美國

◎類 別 科幻 喜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派1-6,我全看過很好看的

14樓:如此逗比_加一

請問你這張圖是什麼電影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mmeecc你拿去吧 不多說什麼了

推薦一些青春校園電影 美國的

16樓:老爹終結者

1魔法灰姑娘〔超級推薦〕 (安妮海瑟薇主演) 2,賤女孩〔超級推薦〕(林賽羅漢主演) 3,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超級推薦〕 4,美人魚〔超級推薦〕 (裡面**也很好聽) 5,舞出我人生〔超級推薦〕 (勵志的!剛出了第二部) 6,錄取通知書 7,水瓶座女孩 8,倒黴愛神 (2006林賽羅漢主演) 9,兒女一籮筐 10,冰雪公主〔超級推薦〕 11,我的朋友是明星〔超級推薦〕 12,辣媽辣妹〔超級推薦〕 (林賽羅漢主演) 13,物質女孩〔超級推薦〕 14,瘋狂金龜車 (林賽羅漢主演) 15,平民天后〔超級推薦〕 16,公主日記(不用說勒)〔超級推薦〕(還有第二部喲!) 17,歌舞青春〔超級推薦〕[很熱的電影!

](ⅰ和ⅱ都喜歡) 18,律政俏佳人 19,麻辣寶貝〔超級推薦〕 20,戀愛刺客 21,美少女啦啦隊〔超級推薦〕 22,12月男孩〔超級推薦〕 (哈利波特演的喲) 23,足球尤物 24,魔法雙星 25,超完美男人〔超級推薦〕 25,勁歌飛揚〔超級推薦〕 26,紐約時刻 27,奶牛美女 28,穿prada的惡魔〔超級推薦〕 29,天生一對 30,高校天后〔超級推薦〕 31,像喬丹一樣 32,牛仔褲的夏天〔超級推薦超感人~〕 33,甜心辣舞〔超級推薦〕 34,女兵報道 35,小姐好辣 36,歐洲任我行 37留級之王 38,風雲才女(希爾頓酒店繼承人之一尼克 希爾頓首部主打影片! 這是一部有關大學女生校園生活的喜劇,影片描述大學園裡一群正處於青春叛逆期、蠢蠢欲動的特權階層少男少女平日裡生活的點點滴滴…… 有點點***)〔超級推薦i love hilton sisters〕

17樓:吾乃上古曲奇

《故事中的故事》是一部讓觀眾感動而非看懂的詩意電影。在他的作品中,尤里-諾爾斯金將動畫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他擯棄了敘事,用視聽意象的交織,在詩化電影的創作上達到一個新的境界。我們只能去分析文字的結構,用心體驗情感,而不能抱著**劇情片、追求娛樂的期待,否則那可是焚琴煮鶴,大煞風景。

《故事中的故事》以自由的非敘事風格,結合了偶動畫、剪紙和透明介質上繪畫的多種動畫技法,最終用多層攝影臺進行整合,營造豐富的影像景深和質感。高度符號化的視覺意象:小灰狼、火車、街燈、落葉、廢棄的汽車、舞蹈的人、陣亡通知書、畢加索風格的米諾牛、普希金作品風格的人物、雪地中吃蘋果的男孩和他酗酒的父親...

所有這些意象在片中反覆鋪排,構成了一個抒情詩般複雜和優美的體系。這些元素的選擇也是經過細緻的安排,充滿來自作者個人記憶的隱喻和象徵。作品中出現的寫實的廢棄的汽車和房子,來自於尤里-諾爾斯金兒時生活的莫斯科街區的**。

而雪地中吃蘋果的男孩的父親,在同一個鏡頭中他的帽子也突然變成了十八世紀**軍隊軍帽的式樣。乍看互相沒有聯絡的元素,經過尤里-諾爾斯金的精心安排,形成了驚人的詩歌一般的節奏和韻律。尤里-諾爾斯金在講述自己作品時認為他關注的是所謂視覺記憶"visual memory",即來自於他個人記憶的影像。

通過對visual memory的追溯和精緻安排,《故事中的故事》直指人心,觀眾在**這部傑作時會不自禁地懷想自己記憶中的片斷。

《故事中的故事》影片是由「皇后」(the queen)、「兩個老婦人」(the two old women)及「跳蚤」(the flea)三個單元組成。 改編自17世紀由吉姆巴地斯達·巴西耳創作出版的那不勒斯語童話故事集《五日談》(pentamerone)。 影片沒有采用明顯的章節式結構,導演而是將三個故事剪碎,同時推進劇情,電影中直到最後一幕才將三個故事的人物集合在一起,以示這是個整體故事。

《五日談》與中國古代的志怪**極其相似,觀影過程很易聯想到中國清代作家蒲松齡的《聊齋志異》,「兩個老婦人」就直接是與「畫皮」互通的故事,熟悉《聊齋志異》的應該也能在其中找到與「女王」「跳蚤」相似的故事。 《故事中的故事》是2023年05月14日在義大利上映。

18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

《愛你,羅茜》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美國校園喜劇電影?

19樓:林錦瑜

1,魔法灰姑娘〔超級推薦〕

2,賤女孩〔超級推薦〕

3,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超級推薦〕

4,美人魚〔超級推薦〕

5,舞出我人生〔超級推薦〕

6,錄取通知書

7,水瓶座女孩

8,倒黴愛神

9,兒女一籮筐

10,冰雪公主〔超級推薦〕

11,我的朋友是明星〔超級推薦〕

12,辣媽辣妹〔超級推薦〕

13,物質女孩〔超級推薦〕

14,瘋狂金龜車

15,平民天后〔超級推薦〕

16,公主日記(不用說勒)〔超級推薦〕

17,歌舞青春〔超級推薦〕[真的真得很靈]18,律政俏佳人

19,麻辣寶貝〔超級推薦〕

20,戀愛刺客

1/421,美少女啦啦隊〔超級推薦〕

22,12月男孩〔超級推薦〕

23,足球尤物

24,魔法雙星

25,超完美男人〔超級推薦〕

25,勁歌飛揚〔超級推薦〕

26,紐約時刻

27,奶牛美女

28,穿prada的惡魔〔超級推薦〕

29,天生一對

30,高校天后〔超級推薦〕

31,像喬丹一樣

32,牛仔褲的夏天〔超級推薦超感人~〕

33,初戀的回憶〔超級推薦 欣慰~〕

34,甜心辣舞〔超級推薦〕

35,花豹美眉

36,女兵報道

37,女生向前翻〔超級推薦 很立志!〕

38,小姐好辣

39,歐洲任我行

40,留級之王

41,風雲才女(希爾頓酒店繼承人之一尼克•希爾頓首部主打影片! 這是一部有關

2/4大學女生校園生活的喜劇,影片描述大學校園裡一群正處於青春叛逆期、蠢蠢欲動的特權階層少男少女平日裡生活的點點滴滴…… 有點點***)〔超級推薦i love hilton sisters〕

42,誰領**〔超級推薦 女生的可怕和可愛〕43,saved

44,瘋狂有理

45,初露鋒芒

46,美麗壞寶貝〔超級推薦(很有教育意義)〕47, 新歡樂滿堂

48,幾乎正常

49,**千金歐遊記

50,辣妹保鏢

51,我愛貓頭鷹

52,朋友一場

53,偶像有約

54,徹夜狂歡

55,窈窕美眉

56,第1女兒〔超級推薦〕

57,被拯救者

58,對此承諾〔超級推薦〕

59,魔法保姆

60.對面惡女看過來

61,變裝拍檔〔超級推薦〕

3/462,虛擬偶像

63,新丁駕到

64,怪女孩出列〔超級推薦〕

65,一吻定江山

66.籃球兄弟

67,流行教母

68,妹力四射

歐美青春愛情喜劇電影,推薦幾部歐美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分手信 抄好像是今年才出的,襲我也才看了 bai,感覺蠻好的,du而且最後結局也是zhi好的,不dao管怎麼男女主角也在一起了。乖乖女是大明星 女主角是一個隱瞞身份的大明星,在大都市裡面可能人有點改變了,所以女主父親讓她回家鄉進修,發生了一些事兒。裡面的歌很好聽。勁歌飛揚 女主也是唱歌的,裡面的歌也...

求好看的青春校園類電影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錄取通知書 水瓶座女孩 舞出我人生 倒黴愛神 兒女一籮筐 冰雪公主 辣媽辣妹 物質女孩 平民天后 瘋狂金龜車 公主日記 歌舞青春1 歌舞青春2 歌舞青春3 律政俏佳人 麻辣寶貝 戀愛刺客 美少女拉拉隊 魔法雙星 超完美男人 勁歌飛揚 天生一對 紐約時刻 穿prada的惡魔 青春舞會...

介紹一些性喜劇,有哪些性喜劇電影

美國派系列!美國派1 美國派2 美國派3 美國派4 美國派5 美國派6 色即是空系列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4 奴隸情人 香港的 最佳拍擋 看 超級壞 吧!美國派那些看一遍樂一樂就夠了,可這 讓你看的上癮!裡面那幾個學生演員演得太他媽的投入了!我下的是藍光版,一直沒捨得刪!那就是美國派了,一共6部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