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遊戲能聊天

2021-03-19 18:23:26 字數 329 閱讀 6332

1樓:禾生七七

例如:王者榮耀,絕地求生,大話西遊,我的世界,迷你世界,穿越火線等等現在大部分聯機遊戲都可以聊天,但單機遊戲一般是不會有聊天的。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 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啊 傳說中的au#24 全是表妹#24

什麼遊戲會超過魔獸世界,什麼遊戲能超過wow?

不知道為什麼 從wow裡出來了 其它的遊戲我都無動於終。不知道為什麼,懷念剛開始練級的感覺,那種很白的感覺,懷念過去60級時打大fb的感覺。現在的魔獸,雖然仍是那麼受歡迎,我現在除了沒事打打魔獸,就算不玩魔獸了,其它遊戲我也沒興趣。哎 你要說有什麼能超過魔獸,我想,就現在這個階段,估計是沒有的。不知...

小組做什麼遊戲調節氣氛,年會什麼遊戲能調動 活躍氣氛!

007遊戲 規則 1 大家站成一圈,5 10人為佳。2 a任意指一 爆笑成語 適合很多人,效果暴強 每個人隨口說出一句成語,不用和前面人說的有任何聯絡,隨便什麼都可以。每個人說完後記住自己的,然後從第一個人再開始說 洞房花燭夜,我在 x x即為剛剛說的成語,幾乎每個都有爆笑的效果。猜數字 適合多人篝...

是什麼遊戲,什麼遊戲好玩?

我不關心這是什麼遊戲,我現在還是學生,要以學習為重,別的都是次要的,我們不要沉迷於遊戲,因為遊戲既傷眼睛又耽誤學習,有的遊戲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也有一定的影響,所以說我們不關心這是什麼遊戲 你就用五個字讓我們回答什麼遊戲,看來你讓我自由發揮呀,那我的回答是消消樂遊戲。什麼遊戲好玩?王者榮耀 火爆全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