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若昀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張若昀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1-05-19 14:31:13 字數 4771 閱讀 5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海的誓言》

《雪豹》

《理髮師》

《靂劍》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的誓言》

《雪豹》

《理髮師》

《靂劍》

《血色玫瑰》

《黑狐》

3樓:匿名使用者

雪豹,黑狐,海的誓言,理髮師和靂劍

4樓:哭泣式丶快樂

還有黑狐 力挺張若昀

5樓:匿名使用者

黑狐,戀歌2012,對陣,下輩子還嫁給你

6樓:小田湘子

2012 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隊 周禮禪 於再清 侯傳杲;文章2012 靂劍(對陣) 嚴頌聲 大功 郭濤;侯傳杲;朱傑2011 黑狐 方天翼 張健 文章;劉小鋒;吳秀波2010 理髮師 趙擎 潘文傑 李晨;王麗坤;塗鬆巖2010 雪豹 劉志輝 陳皓威 文章;陶飛霏2004 海的誓言 少年歐陽正 付永強 陳曉東;張超;高圓圓

張若昀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7樓:拾萬里之外

2023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部電視劇,由高圓圓主演的《海的誓言》中飾演少年歐陽正。

2023年1月,參演由李晨、王麗坤主演的歷史言情劇《理髮師》,飾演趙擎;同年因參演文章主演的戰爭愛情題材電視劇《雪豹》,飾演劉志輝,而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2023年,主演《雪豹》姊妹篇勵志革命劇《黑狐》,張若昀在劇中擔當男主角,飾演方天翼。

2023年1月,主演抗戰題材電視劇《靂劍》,飾演嚴頌聲;3月,出演彙集了陳德容、陳昭榮、斕曦等演員的國名感情劇《下輩子還嫁給你》,飾演傅念文;4月,客串諜戰劇《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隊》,飾演周禮禪;6月,在李卓霖、章雯淇領銜主演的勵志電視劇《風影》中再次飾演方天翼一角

同年,主演特種作戰題材電視劇《新雪豹》,飾演男一號周衛國 ;12月,張若昀在青春偶像愛情劇《戀歌》,飾演男一號林恆;同期又參演微電影《不可思議的超市未眠夜》飾演男主角 。

2023年12月,張若昀參演網路偶像劇《男神執事團》,飾演男主角傑。同月又參演**玄幻網路劇《無心法師》,飾演張顯宗 。

2023年3月,張若昀在大型青春校園喜劇生活大**電影版《奇葩朵朵》(又名《簡單愛》),飾演男主角黃劍;4月,張若昀與蔣勁夫、金晨、喬欣一同主演電視劇《青丘狐傳說》(又名《仙狐傳奇》),在《阿繡》故事中,飾演男主角劉子固;

5月,張若昀聯手老搭檔高洋主演根據周立波同名**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暴風驟雨》,飾演男主角趙玉林。 8月,張若昀與李易峰,周冬雨,闞清子,張魯一等一同出演海飛原著**改編的現象級革命劇《麻雀》,飾演唐山海。

根據作家盈風青春**ip改編的影視劇作品《十五年等待候鳥》,搭檔孫怡演繹一出「你可能不會愛我」的雙暗戀情緣。11月開機,擔當男主飾演裴尚軒。 同月彙集了吳彥祖、張靜初、張若昀、郭采潔、張孝全等兩岸三地眾多明星,由林嶺東執導的電影《飛霜》正在香港熱拍中,飾演潘子文。

8樓:莫聽語

2014新雪豹 飾演 周衛國

2013風影 飾演 方天翼

戀歌 飾演 林恆

2012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隊 飾演 周禮禪下輩子還嫁給你 飾演 傅念文

靂劍 飾演 嚴頌聲

2011黑狐 飾演 方天翼

2010雪豹 飾演 劉志輝

2009理髮師 飾演 趙擎

2004海的誓言 飾演 少年歐陽正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曾經演過一個電視劇,我忘了,叫什麼名字,是小時候看到過的

張若昀演過哪些電視劇?

10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2023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部電視劇,出演由高圓圓主演的《海的誓言》中飾演少年歐陽正。

2023年1月,參演由李晨、王麗坤主演的歷史言情劇《理髮師》,飾演趙擎;同年參演文章主演的戰爭愛情題材電視劇《雪豹》,飾演主角周衛國的弟弟劉志輝。

2023年,主演《雪豹》姊妹篇勵志革命劇《黑狐》,張若昀在劇中擔當男主角,飾演方天翼。 同年,客串《失戀33天》系列微電影《失戀侯群症——〈失戀33天〉群像》。

2023年客串戰爭題材電視劇《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隊》,飾演周禮禪。

2023年1月,主演抗戰題材電視劇《靂劍》,  飾演嚴頌聲。

2023年3月6日,宣佈參演諜戰劇《驚蟄》,在其中飾演男主角陳山。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若昀,2023年8月24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

2023年,因參演首部電視劇《海的誓言》進入演藝圈。

2023年,憑藉勵志革命劇《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廣受關注 ,並演唱片尾曲《堅強的人》,奪得「最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新人」獎、第二屆樂視影視盛典電視劇最佳新人獎。

2023年,在戰爭劇《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衛國  。

2023年,獲得國劇盛典年度卓越演員獎。12月,參演網路偶像劇 《男神執事團》,飾演男主角傑。同月,參演戰爭題材電視劇《光影》,飾演羅天強。

2023年,因在**奇幻劇《無心法師》中飾演張顯宗而受到關注,並獻唱片尾曲《最長的旅途》。

2023年,憑藉諜戰革命劇《麻雀》獲得國劇盛典最具人氣男演員;同年,其主演的懸疑刑偵網路劇《法醫秦明》點選量突破12億。

2023年,主演古裝電視劇《大漠驃騎—霍去病》,飾演霍去病。同年,再次搭檔高洋主演由周立波同名**改編的土改革命電視劇《暴風驟雨》,飾演趙玉林;並參演由宋丹丹、姜妍、劉莉莉等人出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親愛的她們》,飾演漫畫家何安寧。

張若昀很帥氣,看起來文質彬彬,但是很成熟,不標新立異,紮紮實實演戲。

12樓:仙安歌閃蘊

1.2023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部電視劇,由高圓圓主演的《海的誓言》中飾演少年歐陽正。

2.2023年1月,參演由李晨、王麗坤主演的歷史言情劇《理髮師》,飾演趙擎;同年因參演文章主演的戰爭愛情題材電視劇《雪豹》,飾演劉志輝,而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3.2023年,主演《雪豹》姊妹篇勵志革命劇《黑狐》,張若昀在劇中擔當男主角,飾演方天翼。

4.2023年1月,主演抗戰題材電視劇《靂劍》,飾演嚴頌聲;3月,出演彙集了陳德容、陳昭榮、斕曦等演員的國名感情劇《下輩子還嫁給你》,飾演傅念文;4月,客串諜戰劇《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隊》,飾演周禮禪;6月,在李卓霖、章雯淇領銜主演的勵志電視劇《風影》中再次飾演方天翼一角

5.同年,主演特種作戰題材電視劇《新雪豹》,飾演男一號周衛國

;12月,張若昀在青春偶像愛情劇《戀歌》,飾演男一號林恆;同期又參演微電影《不可思議的超市未眠夜》飾演男主角。6.

2023年12月,張若昀參演網路偶像劇《男神執事團》,飾演男主角傑。同月又參演**玄幻網路劇《無心法師》,飾演張顯宗。7.

2023年3月,張若昀在大型青春校園喜劇生活大**電影版《奇葩朵朵》(又名《簡單愛》),飾演男主角黃劍;4月,張若昀與蔣勁夫、金晨、喬欣一同主演電視劇《青丘狐傳說》(又名《仙狐傳奇》),在《阿繡》故事中,飾演男主角劉子固;

8.5月,張若昀聯手老搭檔高洋主演根據周立波同名**改編而成的電視劇《暴風驟雨》,飾演男主角趙玉林。

8月,張若昀與李易峰,周冬雨,闞清子,張魯一等一同出演海飛原著**改編的現象級革命劇《麻雀》,飾演唐山海。

9.根據作家盈風青春**ip改編的影視劇作品《十五年等待候鳥》,搭檔孫怡演繹一出「你可能不會愛我」的雙暗戀情緣。11月開機,擔當男主飾演裴尚軒。

同月彙集了吳彥祖、張靜初、張若昀、郭采潔、張孝全等兩岸三地眾多明星,由林嶺東執導的電影《飛霜》正在香港熱拍中,飾演潘子文。

1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張若昀演過的電視劇挺多的,像2023年,16歲的張若昀參演首部電視劇,出演由高圓圓主演的《海的誓言》中飾演少年歐陽正。

2023年1月,參演由李晨、王麗坤主演的歷史言情劇《理髮師》,飾演趙擎;同年參演文章主演的戰爭愛情題材電視劇《雪豹》,飾演主角周衛國的弟弟劉志輝。

雖然都不是主要角色,但是也還是不錯的開端,到2023年,主演《雪豹》姊妹篇勵志革命劇《黑狐》,張若昀在劇中擔當男主角,飾演方天翼。 同年,客串《失戀33天》系列微電影《失戀侯群症——〈失戀33天〉群像》。

2023年客串戰爭題材電視劇《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隊》,飾演周禮禪。

2023年1月,主演抗戰題材電視劇《靂劍》, 飾演嚴頌聲。

2023年3月6日,宣佈參演諜戰劇《驚蟄》,在其中飾演男主角陳山。最近還演了電視劇《慶餘年》。

14樓:隱幻露庹楊

演過很多電視劇且口碑不錯。

15樓:經若南繩羽

《麻雀》,這部劇主要講了陳深潛伏在汪偽**總部首領畢忠良身邊,通過代號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祕密傳遞資訊,成功「竊取」汪偽**「歸零」計劃。張若昀飾演唐山海。

《無心法師》,這部劇主要講了擁有不老不死之身的無心帶領除邪團隊,一路與惡人奸邪鬥智鬥勇,吃吃喝喝,談情說愛的故事。劇中張若昀飾演張顯宗,很痴情的男人。

《親愛的她們》,這部劇主要講了一群相伴走過多年的老朋友們,在人生邁入暮年之時,約定放下世俗的煩惱,一起來養老院頤養天年的故事

。劇中張若昀飾演何安寧,一名畫家。

16樓:l零

比較火的慶餘年就是張若昀演的

17樓:檸梔小姐

法醫秦明,愛情進化論,慶餘年,青丘狐傳說,十五年等待候鳥,無心法師,麻雀

18樓:女騎士風範

挺多的,什麼《黑狐》《雪豹》《法醫秦明》《十五年等待候鳥》《麻雀》《驚蟄》還有最近新播出的《慶餘年》也很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軒轅劍之漢之雲

演員張若昀的個人,演員張若昀的個人資料?

張若昀籍貫 北京 出生日期 1988年8月24日 身高 181cm 體重 70kg 血型 a型 星座 座 專業 表演 初中 高中 北京十一學校 畢業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07級高職2班 興趣愛好 發現歪理和傳播歪理 中文名 張若昀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1988年8月24日 座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0...

張若昀三次笨豬跳是怎么回事,張若昀三次笨豬跳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張若昀參加 花兒與少年3 冒險季 時,為了減免節目裡面的經費才會三戰笨豬跳。隨著 花兒與少年3 冒險季 的熱播,張若昀的人氣看漲,隨心隨性自由自在的旅途狀態惹得不少觀眾怦然心動。上週節目中,花少團 非洲站告一段落,導遊張若昀完美卸任。回顧張若昀在非洲期間,身兼數職,奔波操勞。作為 花少團 的導...

如何評價張若昀和唐藝昕的戀情

這一對非常喜歡,而且她倆的演技槓槓的!張若昀和唐藝昕是最般配的明星夫妻!老阿姨一個,很喜歡這一對,希望他們一直幸福美滿 特別好的一對,希望他們兩個能一切上節目,一起演戲。他們在一起就看著很甜很美好,金童玉女神仙眷侶。我很喜歡這演員,底調,又有演技,麻雀裡面的表演很突出,從此愛看他演過的電視 做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