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條水果店開業的祝賀簡訊,商業街做水果店行麼

2021-03-19 18:23:29 字數 2748 閱讀 3813

1樓:戈壁玉

品味新鮮、暢享百味、物美價廉、歡迎光顧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興隆,客人像水果一樣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張朋友來,果香錢財到!朋友祝一句,生意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具體點?《紅紅的蘋果是幸運,彎彎的香叫叫祝福,你說你放了一屋子的香與甜,我說你種了希望與美滿。祝福的果兒搶跑了怎麼辦,只願你的香甜越來越滿…

商業街做水果店行麼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如今水果生意好做嗎?怎麼賣水果賺錢呢?其實做水果生意最簡單,不過首先你要選好地點。比如說挨著醫院或是小區門口就特別好。要想賣水果賺錢,就看看下面的水果生意經吧!

2、一般選擇大型批發市場就可以了選擇開店的位置,對於一個水果店而言,至關重要。做水果生意賺錢嗎?據記者觀察,在醫院附近有很多水果專賣店,而且規模較大,主要經營進口水果而在居民小區附近,也是水果店集中的地方。

怎樣做好水果生意?有的水果專賣店特別注意形象,為了讓顧客感覺水果擺放整齊、種類繁多,不少店特意在店鋪兩側的牆上裝上鏡子,這樣,乍一看去,各種水果琳琅滿目,非常搶眼。

3、水果超市中環境中燈光、色彩、音響等因素是不可忽視的,他們不僅能夠給顧客以美的享受,運用得好,還可以刺激顧客購買商品。

商業水果粥怎麼做

6樓:愛演戲的男孩

椰香黑米水果粥

做法:黑米60克、大米60克、椰漿、芒果1個、獼猴桃2個、白糖

做法:夏季養生食譜大全

1. 黑米與大米等量提前一晚泡好;芒果去皮去核切小丁;獼猴桃切小丁。

2. 壓力鍋內加入水倒入泡好的黑米,將芒果核也倒入鍋中一起煮,大火燒開上氣後,轉小火壓20分鐘。

3. 自然洩氣後開啟鍋蓋加入白糖,攪拌均勻,盛於碗中,澆上2大勺的椰漿,再將切好的芒果獼猴桃放上即可。

香蕉粥的做法

原料:香蕉1根、大米50克

做法:1. 大米洗淨;香蕉去皮,切成片。

2. 大火將鍋中水燒開,放入淘洗乾淨的大米,用勺子攪拌幾下,改為小火煮15分鐘。

3. 香蕉倒進去,用勺子不停的攪拌,攪拌至粥變的粘稠,關火,趁熱即可食用。

菠蘿粥原料:菠蘿1個、大米1小碗、枸杞子1把

做法:1. 菠蘿去皮,用淡鹽水浸泡,切小塊;枸杞洗淨,浸水。

2. 鍋子放水,大米洗淨,將大米煮至大米開花,菠蘿丁放入鍋內。

3. 熬煮20分鐘左右,放入枸杞,煮5分鐘左右,粥粘稠即可。

雪梨百合粥

原料:糯米50克,雪梨1個,幹百合1小把,冰糖1塊

做法:1. 糯米淘洗乾淨;百合洗淨;梨洗淨,切小丁。

2. 鍋中加適量水,放入梨和百合,蓋蓋兒煮開後把糯米倒進去。

3. 用勺子攪拌一下,煮開後,用小火煮15分鐘,把冰糖放進去,再煮5分鐘即可。

芒果粥原料:芒果3個、糯米、大米、冰糖

做法:1. 將大米、糯米淘洗乾淨,放入湯鍋,注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至米粒開花,粥變得粘稠。

2. 芒果洗淨,一部分取芒果肉切成小丁,一部分搗成芒果泥。

3. 待粥煮好後放入芒果泥和一部分芒果丁,攪拌均勻後再加入適量冰糖調味,再煮制5分鐘左右即可。

茉莉木瓜香體粥

原料:木瓜300g左右、大米150g、茉莉花七八朵

做法:1. 茉莉花用開水沖泡開後,連花帶茶水一起倒進鍋中,加入洗淨的米,開始煮粥。

2. 將木瓜去皮,用勺子颳去黑籽,果肉切小塊。

3. 粥快煮至粘稠時,下入木瓜,繼續煮七八分鐘即可。

百合蜜瓜粥

原料:大米100克、百合4朵、哈密瓜1小塊、冰糖

做法:1. 百合掰開洗淨,放在鍋裡,新增清水,煮開後倒入大米熬粥。

2. 哈密瓜切碎,打成泥,鍋裡粥煮好後,倒入蜜瓜泥,再放一些切碎的蜜瓜粒,加入冰糖,再煮5分鐘即可。

銀耳荔枝綠豆粥

原料:荔枝5個、銀耳3朵、綠豆1大把、冰糖1大塊

做法:美食天下菜譜大全

1. 荔枝去皮,留下果肉;銀耳一小把用冷水泡發,洗淨表面雜質,切小塊。

2. 鍋裡放入足量冷水,放入銀耳,大火熬煮,等鍋裡的水開,放入綠豆,大火煮制約10分鐘,往鍋裡倒入小半碗冷水,繼續煮制。

3. 荔枝果肉放在鍋中,放入一塊冰糖;繼續煮制5~10分鐘,至冰糖溶化即可。

爛水果有什麼商業用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是最有難度的問題了,不過我做為一個購買者看的話。

1。首先店主要對人熱情,能給人一個好的印象。讓人一看就知道你這人不錯。大家就會喜歡經常去你那裡買水果,就好象我們在飯店裡吃飯一樣的。

2。另外就是一定要找一把好稱,不要少了客人的重量,反正我是最討厭這樣的人了,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去稱,就算少了,我想也很少有人去和你理論。但下次如果還想被你蒙了的人再來你這裡買水果的話,那就很難咯。

3。這點是來補充第二點的,不是有句話叫做商無不奸嗎?有時為了能多賺點錢,對那些過路客耍耍小把戲是可以的,因為他們一般都只在你這裡買一次水果,就算被你蒙了,也只好自認倒黴咯。

呵呵,因為我有時在外面碰到這樣的事太多裡。(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4。對了,還有就是屯貨的問題,有時去買水果,看見有爛的話,那就會大倒胃口了。別人看都不看,就去別家了。

5。還有就是水果的擺設問題咯,如果你的想法好的話,明明是和別人一樣的水果,但經過你精心的設計之後,擺在那裡就比別人的好看,不就能吸引顧客了嗎?

我想了好久也,一定要給我分哦。

求一條中秋的祝福簡訊求一條佛教中秋節祝福簡訊,要有新意的!

中秋來節祝福語 中秋夜語寄自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bai。帶去問候和du思戀,心想事成願zhi緣圓!明月本dao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象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

求一水果店的名字,要有特色,響亮又好記

果然多水果天然品種繁多 果爾康水果讓你更健康 好又來水果超市,這個名字特別有特色又非常響亮,最重要很好記。取名。水果店的名字,要求新穎,有特色,並且易記,朗朗上口 品一果甜果屋 好香果顧客一看到這些名字就想吃水果 1 維他命abcde 突出水果帶給人們的好處,平時只念維a就可以 2 檸檬葉子 水果店...

求一條讓女朋友原諒我的簡訊,求一條讓女朋友原諒我的簡訊

告訴她,你依然愛著她,希望她能再給你一次機會。直接而勇敢 道歉,就算她不想聽。真誠而委婉 死皮賴臉不放手 把那什麼男人的尊嚴給丟開 等她給你答覆 如果她真的不願意,那就放手。要是她被感動了,那就好好把握 當然最好是約她出來見面說 lz.唉.被人家甩了還求人寫簡訊讓女友原諒.你該不會連表白的方法也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