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戴玉吊墜一般在脖子那個位置,男孩戴玉平安扣的繩子留多長好看就是玉戴到什麼地方

2021-05-30 18:39:29 字數 2702 閱讀 6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鎖骨平行線下方,太往上容易壓刺到喉部.

另外玉養身,不是什麼科學,但是身養玉確實真的(吸收人體分泌油脂)

另外喜歡玉石的民族強調收斂,玉也是一種內飾.所以佩玉更應該在襯衫第2個口下,以示收斂的內涵

玉墜戴到那個位置示意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固定的 掛著舒服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與肌膚接觸的地方,有不易碰碎的地方——脖子唄,能看到就行。

戴在脖子上的玉石吊墜要選擇哪種玉比較好

4樓:威信

玉器具有辟邪、鎮靜安神的作用,所以玉器飾品非常受歡迎。其中佩戴玉器吊墜,成為了最普遍的形式。那麼,佩戴玉器吊墜有哪些講究呢?

男戴觀音女戴佛

關於「男截觀音,女戴佛」的說法,許多人都認為是一種封建迷信。但儘管如此,現代的一些年輕人在佩戴玉器吊墜的時候,也非常遵守這種傳統的說法。一來是長輩們的囑託,二來是因為人們都認為玉是有靈性的,古人根據多年的經驗所總結出來常識,必然有一定的根據。

另外也有人認為,古代「男戴觀音女戴佛」的說法其實就是為了互補,並沒有什麼特別嚴格的講究。

不要佩戴古玉

真正的古玉大多都出土於一些古代墓葬,古人認為古玉上面有血氣,有些古玉里面可能承載著主人的恩仇,如果現代人佩戴一枚有血氣的古玉,很有可能把原主人的恩仇延續到現在的主人身上,甚至還有可能會帶來災難。

不要佩戴別人給的玉

因為玉是有靈性的,它只認唯一的主人,如果別人把曾經佩戴過的玉送給你,最好婉言謝絕,如果接受了別人送的玉器吊墜,也不要佩戴。因為玉只會庇佑他原來的主人,還會把原來主人的一些黴運,轉移到你的身上。

佩戴玉石之後不要輕易摘下

一旦戴上的玉石吊墜之後,就不要輕易摘下,除非是洗澡或者睡覺的時候。此外,玉器也需要經常擦拭,不要讓玉器的表面有汙漬。如果不小心使玉的表面沾上了水漬和其它汙漬,最好及時擦乾淨,不然會被人為是對玉的褻瀆。

熟男脖中帶什麼樣的玉墜講究

5樓:艾迪

玉佩要儘可能輕薄扁平

古代有錢人上到帽簷前飾,中至玉腰牌、玉佩,下至玉鞋釦,幾乎全身上下都是玉。佩玉已逐漸成為時尚,許多人都非常喜愛。章先生介紹說,玉佩一定要是扁平狀的形象,它往往是掛在脖子或腰間的一種玉製配飾品。

我們隨身攜帶的玉佩,尤其是胸前佩戴的,一般要求分量儘可能的輕,體積儘可能的小,形狀儘可能的薄,才能貼身佩戴。

玉墜要較立體用作把玩

大概直至宋代,才出現用於把玩的玉墜子。什麼是玉墜呢?就是一塊玉疙瘩,穿個孔,可攥在手中,俗稱「疙瘩件」。

但「玉疙瘩」又是怎麼流行開來的?宋代開始大興收藏之風,收藏熱很多時候體現在擁有者之間的互相炫耀。通常在有社交活動之時,會拿出自己的收藏品給人家看,瓷器青銅器都不易隨身攜帶,而玉墜就恰恰迎合了這種需要。

一方面是一種炫耀,獲得心理上的滿足;另一方面是一種交流,獲得知識上的提高。玉墜一定是比較立體的形象,主要作為手裡的把玩件,而不是懸掛件。一般情況下,玉墜都是用籽料來雕刻,它隨形。

不管是雕動物,還是雕植物,看上去就是個「玉疙瘩」。用來炫耀、顯擺,這是玉器的一個世俗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八字的喜忌,而且,一些人是不適合帶玉的

7樓:vs阪神

觀音吧 男戴觀音女戴佛 這是不變的

為什麼有些男孩子脖子上喜歡帶玉?帶玉有什麼好處?

8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專家認為:玉石不但能美化人們的生活,陶冶性情,而且祛病保平安。其產品直接用於健身保健的有:

玉枕、玉墊、健身球、按摩器、手杖、玉梳,對人體具有養顏、鎮靜、安神之療效,長期使用,會使你精神煥發,延年益壽。

9樓:問題小孩鬧鬧

玉可以保平安,玉養人~

男孩戴玉(平安扣)的繩子留多長好看(就是玉戴到什麼地方)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的,一般都是用那種可以自己調整長短的繩子然後在穿不同衣服的時候搭配調整

一般穿圓領的衣服時露在外面好看就調整短一點,在鎖骨上下如果穿戴領子的衣服時一般貼身佩戴就長一點藏在衣服裡面好了玉石產品除了裝飾,還有保平安的寓意,有保健修身的好處,好的產品有收藏價值

俗話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所以玉石產品一般適宜長期佩戴,用可以收縮的繩子就方便很多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長 在鎖骨 下面一點點就好了領口的位置

12樓:理v想v現v實

當好到勃口那就行 長了礙事 短了難受!

脖子上戴玉石吊墜,吊墜的圖形有什麼講究嗎?例如不可

13樓:細雨帶風

其實沒有什麼講究 看自己喜歡,男戴觀音女戴佛,其他隨意

一般項鍊戴在脖子的什麼位置比較好看啊,男人帶的金項鍊 觀音吊墜的那種 5

14樓:鉳ィ爾

男人的話,就應該在2個凸起的骨頭向下2個拇指的位置比較好看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戴應該長點好看,不然感覺有點勒著。

女人戴什麼黃金吊墜好,黃金吊墜一般多少克女性戴什麼金吊墜好

這個嘛,男戴觀音女戴佛,佛一定要是彌勒,也就是後來布袋和尚演變成的哪種肚子大大的佛.所謂大肚能容,往往女孩子會小心眼 我當然不是指你.容易吃醋 我也不是指你.帶個肚子大一些的能多包容萬物,也包容家庭,會讓家庭和睦,所謂家和萬事興嘛 生肖的或者是有意義的形狀的 吊墜一般多少克 女性戴什麼金吊墜好 一般...

吊墜上繩子去哪可以編,玉吊墜的繩子一般在哪裡能買到

一般來說,只要bai賣玉的 du地方都有得編織的zhi,有些還可以根據dao你的要求去編 去你們那的小商品市場看看,一般各地的小商品市場都有的。我們石家莊南三條這類東西都有。玉吊墜的繩子一般在 能買到?玉吊墜的繩子很多人都不大關注,其實裡面也是有門道的 大致分為手工的和機器編制的兩種 一般推薦手工編...

翡翠吊墜a貨價格一般是多少,翡翠a貨吊墜一般多少錢

這個問題範圍太大,太籠統。五塊錢的也有a貨 五千萬也有 區間太大。翡翠是根據 最基礎的 種 色 水 工 雜 等一些判定標準來分析參考定論 不同的銷售場所 也會千差萬別 建議發個參考圖 或者多瞭解一些以後再詳細問一次。翡翠a貨吊墜一般多少錢 物真,確是翡翠a貨福貝,糯至糯冰種帶色,玉質還算可以,但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