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中異朽閣主是誰厲害嗎,花千骨中的異朽閣閣主怎麼這麼厲害,他為什麼要弄死無位上仙呢?

2021-05-22 22:54:18 字數 1741 閱讀 2858

1樓:課文你來說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中的異朽閣主是東方彧卿。身負異朽閣使命,世世輪迴為異朽閣閣主,異朽閣的存在就是守護天下和蒼生的。他深愛著骨頭。

他一次次的守護著小骨,一次次的為她付出一切,向來世借了五年壽,來換取今生多陪小骨一年。

2樓:默痴默唸莫相見

異朽閣主就是苦逼的男二

東方彧卿

誰能給我介紹下花千骨中的異朽閣,為什麼閣主是凡人,卻是那麼厲害,能做很多大神做不了的事

3樓:麗能石化分析師

也不是凡人啦,他會一直輪迴,你可以看下**啊,**還不錯,也會講清楚,比電視劇還虐一點

4樓:理理煙火影燕雨

應為異朽閣的人可以操控輪迴。

花千骨中的 異朽閣閣主怎麼這麼厲害,他為什麼要弄死 無位上仙呢?

5樓:四葉草的柯蘭

上一位異朽閣的閣主也就是現在閣主的爹被魔界人要挾搶奪神器,後來被五上仙殺死了,現在的閣主為了報仇要殺掉五上仙

6樓:流年不語殤淺夏

他恨那五仙,害死了他爹,他要一個個報復,已經死了兩個上仙了,紫薰也成魔了

7樓:zy天使愛米粒

因為小時候他的父親是被五位上仙中的東華誤殺的

花千骨裡異朽閣閣主究竟是誰

8樓:壞脾氣的女孩

東方彧卿是異朽閣閣主,壽命有限,為救小骨而死

花千骨中異朽閣為什麼什麼都知道,難道就異朽閣最厲害

9樓:墨尓夲灬晴

原著中,異朽閣中所有人都超脫六界之外,他們不用入輪迴,不用喝孟婆湯,每個人的壽命都超不過25歲,但是總的來說,每一個人的壽命又都超過了上千年,甚至更多

花千骨裡的異朽閣閣主是誰

10樓:水中月

花千骨copy異朽閣閣主就是東方彧卿,是一個被仇恨泯滅的人,蒙著面,他恨要殺白子畫。

東方彧卿把花千骨送到白子畫身邊原因:白子畫,蜀山的人殺了他的父親,所以他要報復利用幫助花千骨去對付白子畫。

東方彧卿就是異朽閣閣主,他什麼都知道,因為他恨白子畫,所以他遇到花千骨後就知道她是白子畫的婆娑劫,所以才會幫花千骨,讓她去長留找白子畫,可誰知自己卻愛上了她。

東方彧卿是一個被仇恨泯滅的人,他恨要殺白子畫。因為白子畫,蜀山的人殺了他的父親,所以他要報復利用幫助花千骨去對付白子畫。

設計一步步利用推動花千骨的命運最終使其成為妖神,但是最後卻不料愛上了花千骨,甘願為了她守護。設計一步步利用推動花千骨的命運最終使其成為妖神,但是最後卻不料愛上了花千骨。

11樓:寓教於學

東方彧卿是《仙俠奇緣之花千骨》中的男主角之一。身負異朽閣使命,世世輪迴為異朽閣閣主,異朽閣的存在就是守護天下和蒼生的。

望採納,謝謝。

12樓:饒若南樂掣

角色:花千抄骨

演員:趙麗穎

配音:陳奕雯

備註:世間最後一個神轉世,白子畫唯一的徒弟,痴戀白子畫角色:妖神

演員:趙麗穎

備註:花千骨吸收洪荒之力,突破白子畫的封印,化身為妖神角色:東方彧卿

演員:張丹峰

配音:趙路

備註:異朽閣主,利用花千骨加害白子畫,卻不料最終愛上花千骨

花千骨裡面的異朽閣閣主是誰,花千骨,異朽閣閣主是誰?

異朽閣閣主 東方彧卿 人物簡介 東方彧卿,是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中的男主之一。作品將其設定為腹黑書生,是異朽閣閣主,可以知道過去的一切,但是無法預言未來和把握人心。中文名 東方彧卿其他名稱 東方 異朽君 爹爹 閣主 東方異登場作品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生 日 3.1年 齡 每世只活25歲 與花千骨第一...

花千骨裡面的東方是異朽閣閣主嗎,《花千骨》原著小說中東方彧卿是不是異朽閣閣主??

是的。copy異朽閣閣主世世25歲輪迴,暗中操控一切,只是順應天地 為千骨向來世借命五年最後為其粉身碎骨不得好死的結果。異朽閣並不是像江湖傳言的那樣無所不能,東方彧卿可以知道過去的一切,但是無法預言未來和把握人心。世界上只有一個地方是異朽閣掌控不了的,就是蠻荒 小骨被流放的地方 是的 一切都是他設計...

花千骨中誰知道東方是異朽閣閣主的

白子畫是第一個知道的,如果算最早的話應該是五上仙中的東華上仙就是全身捂得嚴嚴實實的,他從殺了東方彧卿的爹就知道了。白子畫先是懷疑,後來在絕 情殿東方自己把臉譜取下來承認的,電視劇裡東方彧卿為了讓白子畫身敗名裂,利用花千骨放出妖神,讓白子畫在天下人面前抉擇是否對犯錯的徒弟處以極刑,結果正如東方彧卿所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