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學的是軟體開發,到了公司月了,卻要

2021-03-19 18:23:30 字數 2000 閱讀 7606

1樓:

說下我的心得:

我是女生,幹開發大半年,開發還行,公司不是很累,但需要動腦,想問題,想多了人也老的快,所以想找個輕鬆的測試。

現在轉測試,發現測試比我原來的開發還困難,不是技術上的難,是業務關係,功能熟悉的難,

但長期來說,我覺得測試比開發適合女生幹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好 要看自己的情況 你覺得現在讓你跟著一起寫專案你能不能做的了? 如果你是隻想搞開發 那你可以換地方了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個人喜好而已 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

3樓:付營營

這個要看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工作了,要確定好自已的目標,要不然浪費時間到頭來沒有學到東西,不過怎麼說呢,我覺得開發好,開發好酷,

30歲的年紀,一事無成,剛學了軟體測試,卻發現很難找工作,都是要畢業生。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找到工作?

4樓:從長順將錦

一般公司招聘軟體測試的都要求有經驗,不過事在人為嘛,再換種角度或思路說不定就會柳暗花明呢,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先找個工作做著,然後做一些軟體測試類的兼職工作,先實踐一下,兼職類接觸的行業也多,對你以後再找測試類的也有幫助,說不定半年或一年的時間你就可以找這類專職的工作了。中勞網,為每一位勞動者加油。

5樓:四川優就業

其實學軟體測試是很好找工作的,因為一般的高等院校沒有專門的軟體測試專業,所以大部分人才都是通過培訓機構培養的,但是遠遠趕不上每年的人才需求,因為軟體測試的人才缺口很大。另外軟體測試分為功能測試、效能測試、介面測試、自動化測試,只要掌握好其中一個方向,就能夠找到相關的測試工作。

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會不知道應該去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針對剛培訓出來的初級軟體測試人員,建議大家儘量去大公司磨礪幾年。因為大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都比較完善,可以很好地學習工作流程,也會給你時間慢慢成長,願意花時間去培養你。在大公司裡積累了一定經驗後,如果覺得升職無望,可以考慮跳槽去中小型公司做管理人員,把大公司的一些好的工作流程和制度沿用到小公司去。

另外相對於網際網路公司來講,外企it公司相對來講工作會輕鬆一些,比如不用996工作制。工作時間自由,不用打卡,每週可以有一兩天在家辦公。不太用加班,壓力也沒有那麼大,工作之外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還有就是假期多,中國的節日和外國的節日都會過,而且一般來說假期也會長一些。

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薪資相對來說比網際網路公司低一些,因為畢竟不用熬夜加班,如果按工時換算的話,比起網際網路公司的996薪資也是值的。建議大家如果不是對這份工作特別熱愛的話,還是不要過早地把自己消耗完。

6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都經歷過,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只要好好找一個經驗豐富的人帶一帶,看快會找到工作的。沒有人帶不知帶簡歷怎麼編,面試重點在哪那肯定不好找工作啊

7樓:白鹿子

那就自己編造簡歷說自己之前先做過一段時間的專案,運氣好或許能先獲得面試機會。以後就靠天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了。回家吧,開個奶茶店,做點小生意。不要在行業上死磕,到頭來,遍體鱗傷,何必呢。

9樓:許慶發

我和你一樣,準備學呢,你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10樓:o讓我掐死你吧

現在軟體測試都是年輕人來幹得~象你這歲數軟體測試基本都是領導級別的了。我原來在公司招過軟體方面的人,一般軟體開發和測試找工作基本都再25~30歲,並且還得有工作經驗,你這樣的是在不好找。去58同城上看看小公司有沒有用人的把,然後積累點經驗再去大公司。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董從喜的

別管外界的環境怎麼樣。看你有沒有恆心堅持下去。

12樓:請吾財網資訊

不要灰心,早晚會有機會的,只要你勤奮好學,不妨先到網咖應聘網管,以後再做打算。凡遇到的工作不要太挑剔。

13樓:任性灬餘味

跟你一樣,根本找不到工作

我是今年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在國企工作了月,我深深的發現我對這份工作一點興趣都沒有

很簡單,幹就好好幹。不願留就早點走。磨磨唧唧的最不好了。你好,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找到一份工作,剛進入一家新的國企,八月份公司就要給我交社保 應該不需要吧,我當時參加工作入社保的時候,沒有說要把合作醫療轉一下,而且我感覺沒辦法迴轉的,兩個是答不同種類的保險,一個是居民基本醫療保險,一個是職工...

我是學護理專業畢業的大學生,想考獸醫證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 規定,國家實行執業獸醫資格考試製度。具有獸醫相關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可以申請參加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考試合格的,由 獸醫主管部門頒發執業獸醫資格證書報考資格獸醫師資格考試報考資格 在正規獸醫學院通過六年學習取得了獸醫專業學位的畢業生 外國學生先要通過獸醫水平等效性考...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學的是影視動畫專業,可不知道找什麼

你可bai以瞭解一下一du 般的大學生畢業以後zhi是找的什麼工作dao,那你該去回找什麼工作。據我這幾年答的觀察,大學裡什麼都沒學到,什麼都不會做的大學生,畢業之後都是做銷售類的工作,例如營業員,商務代表等等,因為這些工作是不需要什麼專業知識的。以上說的是你的一個選擇,另外一個選擇就是趁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