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信用卡如何取消自動購匯還款,關於中國銀行信用卡外幣還款的問題。

2021-03-19 18:23:30 字數 3644 閱讀 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40095566 可以取消的

2樓:撇在路邊

致電人工客服幫你解決問題

關於中國銀行信用卡外幣還款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的信用卡目前都不能自動外幣還款,因為你沒有往裡面存外幣帳戶,你的中國銀行信用還款,你的中行借記卡,你往裡面存美元了嗎,如果沒存,僅光存人民幣 ,是不可能自動人民幣 購匯還款的,因為匯率每天都不同,需要手動操作購匯還款的,哪個行的信用卡都是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關聯的借記卡沒有外幣賬戶吧。沒有外幣賬戶就只能以人民幣購匯還款了

中國銀行的信用卡的美金賬戶如何還款?

5樓:看雨破的淡羽然

可通過中國銀行信用卡官網或註冊版等渠道,使用本行借記卡開通訊用卡自動還款服務。開通後,將在約定還款日自動從你的借記卡人民幣活期賬戶中扣款,同時償還信用卡中的人民幣賬單及美元賬單應還款額。

第一種方式:

具體操作步驟

中國銀行信用卡官網:訪問**首頁,登入【我的信用卡】,點選"輕鬆賬務">"快速還款">"自動還款簽約"開通本行自動還款;

2.註冊版網上銀行: 訪問網上銀行首頁,使用簡訊密碼使用者或證書使用者登入網銀後,點選"信用卡"->"還款服務"->"自動轉賬還款簽約"->"本行自動還款設定"開通本行自動還款。

還款時效:

還款最晚於第二天到賬,到賬後恢復可用信用額度。

第二種方式:

您可登入註冊版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為您的信用卡開通賬單日自動購匯,自下一個賬單日起,您信用卡中的美元賬單欠款將自動轉為人民幣賬單欠款(美元賬單欠款變為零),您僅需歸還人民幣賬單欠款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登入註冊版網上銀行:信用卡->還款服務->自動購匯設定;

2.登入註冊版手機銀行:信用卡->用卡設定->自動購匯設定。

還款時效:

購匯匯率以賬單日當天營業終了時美元的銀行賣出價為準。

第三種方式:

您可通過分行客戶服務**95566查詢您就近的開通購匯業務的網點位置。

2. 您僅可在營業網點規定的購匯限額範圍內進行購匯還款。

雖然信用卡外幣賬戶中的欠款可以有多種途徑進行償還,但仍有兩大問題需要注意。

一是由於匯率實時波動,建議持卡人在存款時適當寬鬆一些,因為一旦無法全額還款,所有欠款將從消費當天開始以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記賬,這對持卡人來說是很不划算的。

二是**購匯還款可能並非實時到賬。中銀信用卡方面表示,到賬可能需要1至3個工作日。換言之,**購匯需要持卡人打點提前量,若拖到最後還款日當天購匯,沒準會因為超時被收取利息。

擴充套件資料:

境外消費 信用卡外幣如何還款

銀聯渠道最方便

我們知道,使用國際信用卡在境外消費時,可以通過不同的線路進行交易,比如銀聯、visa、mastercard、運通、jcb等等。

當選擇銀聯線路時,所有的外幣交易都會按照實時匯率轉換為人民幣金額記入國際卡的人民幣賬戶。比如,在香港通過銀聯消費1000港幣後,持卡人會收到「消費881.69元人民幣」的提示簡訊,表示該筆消費已經直接轉換並計入人民幣賬戶,這樣一來,還款方式自然同一般人民幣消費完全一致了。

而且銀聯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而選擇其他線路則會將消費金額計入外幣賬戶,且可能面臨一筆外匯兌換手續費。

舉例來說,假如通過非銀聯渠道使用人民幣-美元雙幣卡在歐洲消費,國際組織就會將歐元的消費金額轉換為美元記入雙幣卡美元賬戶,期間必然有一個貨幣轉換的過程。visa、master、運通、jcb等對應的國際組織就會對此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一般在1.5%左右。

而持卡人在回國後就需要對美元賬戶進行還款。

關聯賬戶未必能自動還款

當信用卡外幣賬戶上出現欠款時,還款可不是那麼省心省力的。

可能你首先想到的是借記卡關聯賬戶還款,的確,這是個不錯的途徑,不過並不是所有的關聯賬戶都能對信用卡外幣欠款自動還款的。

一般來說,在繫結借記卡自動還款時,持卡人需要選擇借記卡賬戶是否與信用卡外幣賬戶進行關聯。如果沒有選擇,那麼借記卡賬戶只會對信用卡人民幣賬戶欠款進行還款,只有在設定了外幣賬戶自動還款功能後,才會對外幣賬戶中的欠款一併歸還。

招商銀行的還款方式比較特別,持卡人可以選擇開通一**外幣賬戶,在辦理關聯手續後對信用卡外幣賬戶自動還款,也就是「外幣還外幣」。持卡人也可選擇開通一**「人民幣還外幣」功能,在最後還款日當天,一**賬戶中的人民幣存款會按牌價自動購匯還款,並且優先償還外幣欠款。

這裡,有個問題需要提醒一下,如果持卡人同時開通了上述兩項功能,那麼自動購匯即「人民幣還外幣」將優先進行,也就是說,當一**中的人民幣存款足夠償還信用卡外幣欠款時,一**外幣賬戶中的資金就沒什麼用處了,同時由於存款被用作償還外幣欠款,人民幣欠款的部分可能無法足額償還。因此兩項功能建議只保留一種。

浦發國際卡持卡人在辦理關聯手續時同樣可以選擇人民幣自動還款、人民幣自動購匯還款及外幣關聯賬戶自動還款,但與招行不同的是,人民幣欠款將被優先償還。

無關聯賬戶可**購匯還款

如果沒有與信用卡繫結的關聯賬戶,那麼持卡人在歸還外幣賬戶欠款時也有多種方式可以選擇。

首先,可以在銀行櫃面將相應外幣存入信用卡外幣賬戶,這一方式雖然直接,但很可能需要較長的排隊等候時間,而且持卡人手上未必有足夠的外幣金額。

其次,持卡人可在開通「因私購匯」功能的銀行網點進行購匯還款,當然,這一做法同樣免不了排隊等候。

招行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持卡人在開卡時一般會預設開通「人民幣還外幣」功能,當持卡人進行還款時,存款將優先購匯償還外幣欠款,剩餘部分才用作償還人民幣欠款。而如果持卡人選擇不開通該功能,就只有通過直接存外幣的方式償還欠款了。

交通銀行的自動購匯功能與眾不同。持卡人開通此功能後,外幣欠款在賬單日就會按當天牌價結算**民幣,這樣一來,持卡人見到的賬單數額實際上已經包含外幣欠款,也就只需按照該數額還款即可。若沒有開通自動購匯功能,則需要採用前櫃面還款或登入網上銀行用人民幣溢存款購匯的方式還款。

與建行不同的是,光大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員則表示,只要是**購匯前30日記憶體入的有效存款都可以用來購匯還款,人民幣賬戶與外幣賬戶是平行運作的,不存在優先問題。持卡人在致電客服登記購匯後,銀行工作人員將在3個工作日內進行購匯還款。

購匯還款兩大注意

雖然信用卡外幣賬戶中的欠款可以有多種途徑進行償還,但仍有兩大問題需要注意。

一是由於匯率實時波動,建議持卡人在存款時適當寬鬆一些,因為一旦無法全額還款,所有欠款將從消費當天開始以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記賬,這對持卡人來說是很不划算的。

二是**購匯還款可能並非實時到賬。中銀信用卡方面表示,到賬可能需要1至3個工作日,浦發信用卡客服人員介紹,持卡人可在購匯還款後第二天查詢賬戶情況,而光大信用卡客服只做一個購匯登記,正式的購匯還款需銀行工作人員在之後3個工作日內進行。

換言之,**購匯需要持卡人打點提前量,若拖到最後還款日當天購匯,沒準會因為超時被收取利息。

6樓:

不用的,按照還款當天的人民幣匯兌美元匯率還款的,比如匯率6.500,你消費了1000美元,那就要存6500人民幣進去,好像還得加2塊錢進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美金去存,也可以直接買匯然後存入。這兩種都需要去銀行辦理的。你到時候帶上身份證和卡或者賬號去銀行問詢最好了。

信用卡過了還款日還款會怎樣,信用卡還款日期晚了一天會怎麼樣

會上徵信。信用卡都有最後還款日,在還款日之後還款,全部算信用逾期,全部都會上徵信,對個人有以下影響。不再享受免息還款。影響個人徵信記錄 嚴重逾期,金額巨大還會因 惡意透支 構成犯罪。逾期超過三個月或銀行催款兩次以上還不還款的,銀行會凍結你卡片並將你列為禁入類客戶 黑名單 同時還會起訴你信用卡詐騙及惡...

信用卡怎麼還款,信用卡怎麼還款,在哪裡還?

在每月的賬單日前,拿著你的卡去銀行還,或者你可以綁一個本行的借記卡,每月在借記卡裡儲存足額的還款數目,他們也會自己扣除你應還款項的,不清楚的,比如賬單日是哪天,應該還多少錢等,在每月抄的賬單日前,拿襲著你的卡去銀行還bai 或者你可以du 信用卡怎麼還款,在 還?很多人開通了信用卡,還款時間到了,卻...

交行信用卡還款順序問題,交行信用卡還款順序

顯示卡你的是什麼卡,如果是青年卡 黑色或者白色 的話單筆取現手續費是5塊,如果你的是標準卡或者是其他聯名卡的話取現1000單筆的手續費是10塊,利息是萬分之五一天,大致可以算是0.5元一天,不知道你取了多少天,所以沒能具體給你算,不過一個月內的話你的取現的錢是還夠了的,還款的順序是 1 手續費2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