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個人玩口袋妖怪綠寶石主寵都選水躍魚

2021-03-19 18:30:34 字數 3270 閱讀 6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3主寵裡面它有水地這2個屬性,而弱點只有草,雖然它是物攻突出系的,但是卻也可以學習冷凍光線打擊弱點的草系。再者,初期的第一個道館是例行的岩石系,初期優勢。

順便說下我是火雞開局。

2樓:小唯天空

不是每個人_(:з」∠)_我選的就是火雞

3樓:繩嘉麗尋蒼

綠寶來石是不推薦選水

系寵的,因為後期源大多數對手用的是水系,所以推薦用草系木守宮,刀葉一用水系必死!叩打打中必有大傷!既然你選擇了水躍魚,那麼就代表你必須練一電系精靈,推薦雷電獸,在單車路旁的草地遍地都是,可以追問,望採納,謝謝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水躍魚最好什麼性格?

4樓:赫赫呵呵是額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水躍魚的性格推薦固執。

固執的性格給水躍魚帶來了毒巖鋼火電五個抗性而弱點只有一個4倍草,抗巖火免疫電這幾個熱門使巨沼怪有很多輕傷/無傷上場的機會,雖然本作草系攻擊力度上大幅度加強了,但也不是每個都帶草招的。能力方面和原版一樣,100/90/90的耐久很不錯,110/85的雙攻也都能好好利用。

口袋妖怪綠寶石裡水躍魚招式

1、水炮:是第一世代引入的水屬性招式。受守住影響,不受魔法反射影響,不可以被搶奪。

2、蠻幹:是第三世代引入的一般屬性招式。攻擊目標造成傷害,使其hp和自身相等。

如果對手的度hp不高於自身則招式無效。屬性免疫有效,其它屬性相性無效。該招式視作攻擊招式。

3、猛撞:是第一世代引入的一般屬性招式。攻擊目標造成傷害。

使用者承受對目標造成傷害的四分之一的傷害。如果攻擊無效或沒有命答中,不會產生該效果。使用者的堅硬腦袋或魔法防守可以回防止該***。

4、潮旋:攻擊目標造成傷害。如果目標處於潛水狀態,威力翻倍。

可以擊中處於潛水狀態的寶可夢。使目標陷入束縛狀態。束縛狀態持續4~5回合,處於束縛狀態的寶可夢會持續受到傷害並不能換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

在綠寶石中,只要不是有負面的影響的都是可以的:

1.聽話

2.活潑

3.性格強

4.堅強

像以上四種都是很好的,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 +a-s 水躍魚的最終進化巨沼怪敏捷本來就低 還不如用專愛戰術強化攻擊

口袋妖怪綠寶石,火雉雞水躍魚木守宮選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樓樓你好。

如果你是初次玩口袋妖怪的話,建議你選水躍魚吧。

hp多,技能打擊面也大,很適合新手玩。

祝你遊戲愉快!(*^__^*)

口袋妖怪綠寶石,火雉雞水躍魚木守宮選哪個好?選了木守宮,但是攻擊太弱,很想重新玩,到網上查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木守宮,保守性格加特攻,速度又是三隻裡最快的,我一般都把別人秒殺···

9樓:匿名使用者

夢特的話還是火雞好,否則水躍魚,反正不選草系就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水躍魚了,物攻+血高~加上水+地屬性~~~本來被電剋制的~~有了地屬性~電打他就沒效果~+上**100威力100命中~遇神殺神~佛擋殺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過關的話隨便選一個都可以,在練一個防止被剋制就行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躍魚,進化到頂後是地面+水,只怕草系,種族值是535,火雞是530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水躍魚,人家進化之後看穿一切

14樓:

我覺得火雉雞好,而且要帥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躍魚一路秒殺所有道館。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會館我記得是石系,選水的話簡單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全抓了就不用糾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躍魚,人家早已看透了一切。

口袋妖怪綠寶石火稚雞、木守宮、水躍魚這三個主角分別什麼性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火稚雞建議滿攻滿血固執性格《綠寶石中忘記名稱了,就是攻擊強,特攻弱的那種》木守宮建議滿血滿特攻也就是客氣性格,水躍魚建議平衡也就是和氣性格

20樓:冰點電擊

火雞最好不變,或是降特防加速度,木守宮就保守【降物攻加特攻】,水躍魚就降速度加特功

21樓:武悠媽媽

選水躍魚,碾壓前幾個道館

22樓:卡夢白

性格隨機的。 火雞比較高攻,但是防禦低。 木頭有防有功, 水的那個防禦高。

喜歡雞多一點。

口袋妖怪綠寶石在哪可以抓到三隻初始神奇寶貝(木守宮、火雉雞、水躍魚)

23樓:夜花亂舞

木守宮在銀葉市至日川市的119道路上可以捕捉。

火稚雞在哈吉鎮,也就是佈滿火山灰的城鎮,可以在右邊的火山灰叢遇到火稚雞。

水躍魚在銀葉市,也就是電系道館,上方有個挑戰小屋,那個屋子左邊的魚塘,可以遇到(不是釣到)水悅魚。

24樓:我殺了

木守宮在天空道館道館,就是都是樹的那個村子。他的右邊有個天氣實驗室,往下那一張條道路的深叢林中都有可能遇到木守宮

哈吉鎮,也就是佈滿火山灰的城鎮,右邊的火山灰叢,可以遇到火雉雞

銀葉鎮,也就是電系道館,上方有個挑戰小屋,四個傢伙,那個屋子左邊的魚塘,可以遇到(不是釣到)水悅魚

25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在386班裡

木守宮在天空道館道館,就是都是樹的那個村子。他的右邊有個天氣實驗室,往下那一張條道路的深叢林中都有可能遇到木守宮

哈吉鎮,也就是佈滿火山灰的城鎮,右邊的火山灰叢,可以遇到火雉雞銀葉鎮,也就是電系道館,上方有個挑戰小屋,四個傢伙,那個屋子左邊的魚塘,可以遇到(不是釣到)水悅魚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口袋妖怪綠寶石386版的就可以

27樓:光星蝶舞

下個老金不就好了~多方便··

口袋妖怪綠寶石,口袋妖怪綠寶石

綠寶石493其實也有捉新奧神獸的金手指,大家發現沒有,其實新奧神獸的叫聲與386中精靈一樣,所以,使用對應叫聲精靈的金手指就能捉到新奧神獸,精靈了下面是 先輸入開啟碼 92c90c6353b078f3精靈 03007e28 下面是 該填的 00cb 創世神 00ea冥王龍 00d6鑽石獸 00cf珍...

口袋妖怪綠寶石,口袋妖怪綠寶石

321 巨鯨艇 全國id編號 321 方圓id編號 100 日文名 日文羅馬注音 whaloh 中文名 巨鯨艇 英文名 wailord 法文名 wailord 德文名 wailord 身高 14.5m 體重 398.0kg 屬性1 水 屬性2 特性1 水之掩護 特性2 遲鈍 性別比例 1 1 最小經...

口袋妖怪綠寶石,口袋妖怪綠寶石攻略

個人認為小鋸鱷厲害。因為它畢竟是主寵。在差也沒鯉魚王差。進化後就不好說了因為 這裡邊也有成長什麼的。不是每一種個寵物一樣的等級他的所有能裡是一樣的。比如說。你吧一個鯉魚王從5級開始帶帶到20級再去掉一個比較看看。能力差好多。小鋸鱷18一次進化,36二次進化。鯉魚王進化後暴理龍兇些。未進化小鋸鱷兇,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