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家們這些都是什麼石頭,朋友們看看這些戈壁灘上撿的是什麼石頭?

2021-03-19 18:30:34 字數 1151 閱讀 9161

1樓:來賓寺山排村

你是**的,沒見過卵石嗎?

2樓:單身很酷

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專

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屬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朋友們看看這些戈壁灘上撿的是什麼石頭? 100

3樓:暗夜空花

運氣好的話,你能撿到瑪瑙

4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子料),顏色多樣與和田玉

版的子料類似,經權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幾乎沒有準確的含意了,如果說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紋石玉、白雲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紋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巖、黑色矽質岩;黃卡瓦石可能是黃色石英岩、大理岩、白雲岩、蛇紋石玉等。

5樓:留下真情

這應該就是石頭界炒得沸沸揚揚的大漠雜石吧。

6樓:桃花島主

這是一些戈壁玉!裡面有金絲玉,沙漠漆,但整體品相和成色不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精細拋光!好看的都是寶貝留著,不好看的隨便無所謂。

玩石頭心態放正點。

請問老師們,這些文字什麼意思? 50

8樓:天蠍心靈歸宿

這是發財的發字,紅寶石上刻著發字代表鴻運當頭,發財的意思!暗號是你想多了!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怕是個印章,試試按上印泥看看這是啥。

單看圖我也看不出來。

我們這有一座山,山體上有很多石頭髮黑,有的都一半黑一半是普通的石頭,顏色和煤一樣,這些是什麼石頭... 40

10樓:冷月葬花魂樂園

不是煤礦,只是地表一些物質腐爛後留下的物質附著在石頭上,不會是煤礦。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鉛?有圖嗎?

或是花崗岩(黑的是雲母?)?

請問朋友們,石頭上面是什麼字,請問石頭上面是什麼字

你好,不難,你用宣紙覆蓋好,再用鉛筆來回的塗它有字的地方,就可看到清楚的是什麼字了!請問石頭上面是什麼字 請問石頭上面是什麼字 你沒有提供這個石頭的 誰也沒有辦法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字。石頭上 是什麼字?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有 嗎,發個 看看。有 才能知道認不認識,沒有 就不好說了。請問石頭上是什...

求大神看下這些都是什麼石頭,求大神看下這些都是什麼石頭?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求大神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石頭 海洋玉髓,又名 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鍾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

請問專家們這株西紅柿是什麼病,請問各位專家西紅柿這是什麼病?

番茄細菌性髓部壞死病。夜間低溫,高溼容易發病,施用腐熟有機肥,適當增加磷鉀肥,增強抗病性,適時適量灌水,控制好溼度,不要在陰天下雨整枝打杈,容易感染病菌。細菌性病害,防治藥劑有 氫氧化銅,中生菌素,春雷黴素,喹啉銅,琥膠肥酸銅,噻菌銅,辛菌胺,噻黴酮,乙蒜素等噴霧和灌根。以灌根為主。5 6天一次。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