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到多少歲算夠本,樹木可以活到多少歲呢?

2021-05-30 00:40:23 字數 3076 閱讀 7756

1樓:黑洞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活幾歲不是問題,關鍵是能舒服的活幾年...

天天受虐捱餓活到80,然後病死,不如直接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80差不多了.要不給人填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爸媽的壽命加起來,除以2

5樓:紜嘀顭楿

永遠 不然幹嗎有人想長生不老呢

6樓:夜神0o舞

我認為只要在死之前覺得幸福.快樂,那就夠算本

7樓:匿名使用者

60吧,生命的長短不是誰說了算,主要看自己的。保養。

1-20學習知識(父母要養你)

20-30穩定工作(要靠朋友)

30-40報答父母,養下一代

40-50為下代創造一個好的環境

50-60享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骯髒的人,半歲也嫌長,有貢獻的人,祝他長生不老

9樓:獨行俠

生命在於質量而不在於數量

10樓:將龍

沒用的人 活一年 都多餘 利於人民的人 百年不足 壯志未酬 何以亡哉

11樓:源夏載斐

我想我能到99,你嗎就不知道了也許跟我差一點,可能是88吧

12樓:

多少歲無關緊要,主要是無牽掛無遺憾就足矣.

樹木可以活到多少歲呢?

13樓:易書科技

世界其他地方bai的樹木「爺爺du」也很多。西伯利zhi亞的樹可以活到1200歲:dao歐洲的雪松和紫杉內可以活到3000歲。

2023年,法國容科學家亞當森到非洲西部的一個小島上旅行,發現了300年前英國人刻在一棵大樹上的文字,經測量,他判斷這棵樹已有了2023年的樹齡了。在大西洋的一些島嶼上,有一種龍血樹,活5000歲或6000歲的樹木只能算是中年。早在500年前,一位西班牙人在位於非洲西北部大西洋中的加那利群島上測定過一棵龍血樹,估計它的年齡大約是8000歲到10000歲,但在2023年受到暴風雨的襲擊死去了。

這可能是世界上目前所發現的年齡最大的樹木了。

人活到多少歲算正常

14樓:文學嘗試

人活到70歲到90歲都算正常。

以2023年為例,全球人口平均壽命為71歲,其中女性73歲、男性68歲。而這一資料與2023年出生嬰兒的預期壽命相比,都各增加了6歲。中國在此次報告中的人口平均壽命為:

男性74歲,女性77歲。

美媒指出,從報告中可以看出,美國女性的平均壽命為81歲,男性為76歲。而平均壽命最高的國家和性別分別為日本女性(87歲)和冰島男性(81.2歲)。

此外,2023年日本人平均壽命為84歲,蟬聯全球第一。

擴充套件資料

人的極限壽命的三個觀點

一是以古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為代表的,認為人的極限年齡和其生長期或成熟期有關,壽命應當為其生長期的5—7倍,為100—140歲。

二是日本科學家經長期研究得出,人的壽命和性成熟期之間有著生物學規律,前者是後者的10倍左右,可達到108—145歲。

三是美國科學家海爾·弗利克2023年提出的,他認為人的細胞**到50次時就會出現衰老和死亡。而正常細胞**的週期大約是2.4年左右/次,照此計算,人的壽命應為120歲左右。

15樓:a歷史那些事

長壽幾乎是世界各民族的追求。中國歷史上,秦始皇、漢武帝等強大的帝王,也不能免俗地求仙、服用靈丹妙藥,以求長生。

16樓:衡蘭英

目前,中國人的平均壽命為72歲,以此為基數,回答下列問題,進行加減,最後就可得出您可能的壽命。 1.如果您是男性,減3歲;女性則加1歲。

2.居住在100萬人以上的城市市區,減2歲;居住在人口少於1萬人的小鎮或農村,加2歲。 3.

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中有1位活到85歲,加2歲;4位祖輩都活到80歲,加6歲。 4.父母有1人在50歲明醫以前死於中風或心臟病,減4歲;父母、兄弟姐妹中任何一位50歲前得癌症或心臟不正常,或自幼就有糖尿病,減3歲。

5.如果您是一位富翁,減2歲。 6.

如果您大學畢業,加1歲;65歲仍在工作,加3歲。 7.如果您有配偶並住在一起,加5歲;如果沒有,從25歲起每獨居10年,減1歲。

8.如果您常伏案工作,減3歲;如果您常從事體力勞動,加3歲。 9.

如果您每星期進行球類、游泳、跑步等運動5次,加4歲;每星期2次,加2歲。 10.如果您每晚睡眠超過10小時,減4歲。

11.經常緊張、易怒、性急,減3歲;感到生活很輕鬆,工作應付自如,加3歲。 12.

如果您常常感到快樂,加1歲;經常感到不快,減2歲。 13.如果您去年因一次交通違章受罰,減1歲。

14.如果您抽菸,每天2包,減8歲;每天1-2包,減6歲;1包以下,減3歲。 15.

如果您每天喝白酒50—100毫升,減1歲。 16.體重超過標準5公斤以上,減2歲;超過15公斤以上,減4歲;超過25公斤,減8歲。

17.如果您已40多歲,每年體檢1次,加2歲;40歲以上女性,每年看**5次,加2歲。 18.

如果您今年30—40歲,加3歲;40—50歲,加5歲;超過70歲,加6歲。

你覺得人活到多少歲就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如果到老了又有錢,身體又健康,那是活的越久越好。把自己年輕沒有實現的夢想,可以有一個好的身體,有資金可以慢慢的去實現。如果說人到老了又沒錢,身體又不好,那麼我的目標就是活到65,60歲就知足了,每個人都不同的情況,你這個問是問不出具體答案來的。

新年新氣象,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全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心,事業有成,2019發大財,出行全家一路平安!親,如果你方便就給我一個採納吧,在這裡十分期待,也十分感謝你,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活到多久,都得身體健康,不然活得再久,也沒用。

大家覺得活到多少歲就算夠本了,人活到多少歲算夠本

這個不好說啊,哪天心情不好自殺了,你說他是活夠本了嗎,不過我覺得,現在的老人,越活越有精神,雖然嘴上說,再讓我活多久,我就滿足,或者我還能活多少年 貌似再等死 的話時候,其實能感覺他們還是很想多活久點的。不好好活多久夠本 如果是和2個同年同日生的人比活得久話,人活到多少歲算夠本?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人最多可以活到多少歲 拜託各位了3Q

在發達國家人一般能活到78 85歲之間,而發展中國家人的壽命則不一定比如 非洲 可能活到65 78 而我國則可以88 100 有些氣候溫和 環境優美 的地方 人一般活的久一些 而科技發達 環境汙染極高的國家則人的壽命短一些。理論上可以活150歲,但是我們目前還達不到,只有生活規律 注意科學保健 克服...

夢見自己的父母活到多少歲,夢到有人說父母只能活到50歲

你好,這個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潛意識的擔心父母健康在夢中的反應而已。夢到有人說父母只能活到50歲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 像 聲音 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中國是最早對夢進行研究的國家,早在弗洛伊德2000多年之前,我們就有一本關於夢的專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