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還這個關聯詞怎麼造句好,用只要就只有才無論都關聯詞造句。

2021-05-26 02:20:28 字數 1154 閱讀 29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上學,做1路公交車,要投一元錢,我只有五角錢,司機還是讓我上車了。

2樓:雨鳴澗

雖然只有我一個學生,但老師還是認真上課了

只有.還.這個關聯詞怎麼造句好

3樓:多慮了圖

1. 曹操認為崔琰對他腹bai誹心謗,於是du就把崔琰逮捕、zhi下獄、賜死。dao

2. 此輩心凶筆弱,不能文戰內,便大施誣陷與中傷容,又無效,於是就詛咒,真如三姑六婆,可鄙也,可惡也。

3. 窮則思變,要幹要革命,於是就反抗,就鬥爭,就幹社會主義。

用只要...就... 只有...才 無論...都...關聯詞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說只要我能考第一就給我買個溜冰鞋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努力學習才會有進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隻要每天不下雨,我就可以去玩了

用關聯詞「但是…而是」造句

8樓:郝鹿鹿

「但是…而是」不是一對關聯詞,無法造句。你可能想找的關聯詞是「不是....而是」,造句如下:

我不是沒有認真學習,而是這次考試時沒看仔細題。

他不是不喜歡和我們一起玩,而是因為家裡有太多事等著他做。

這個句子不是你造不出來,而是你懶不想動腦筋。

快樂並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不是我不喜歡你,而是我們年齡都太小了,我們沒有什麼未來的。

不是媽媽想說你,而是你太讓人生氣了

這支鉛筆不是小王的,而是我的。.

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我們的眼睛缺少發現。

在兩者之間進行選擇時,不是選這個,而是選那個。

這個不是你的,而是我的。

你這問題不是我不幫你,而是我實在不會。.

不是老師不管你,而是你自己太讓老師失望了。

這次考試不是一般的小考,而是畢業考試。

我不答理他,不是討厭他,而是沒什麼印象。

他不是我們的敵人,而是我們的朋友。

關聯詞不但還怎麼造句,用關聯詞不但 而且 造句

小紅不但學習好,還樂於助人。我昨天晚上沒有複習學過的知識,以為今天會考的不及格,結果今天不但及格了而且是90多分 他不但不承認錯誤,還頂撞老師。小明不但會畫畫,還會跳舞 我不但會畫畫,還會唱歌 我不但是班長還是科侍表 用關聯詞不但 而且 造句 他做錯了事,不但不承認,而且還振振有辭!鍛鍊身體不但能讓...

用關聯詞造句子,用關聯詞造句

1 他不但是 三好學生 而且是 優秀班幹部 2 是來,還是不能,你今晚必須作出決定。3 雖然月亮會發光,但它不是恆星。4 在美國迪士尼樂園裡我玩得既開心又快樂。5 不管來不來,總得打個 告訴我。6 小明不僅是我們的組長還是我們的班長 7 我不是沒有認真學習,而是這次考試時沒看仔細題。8 成功不是天上...

不僅還有關聯詞造句,不僅還關聯詞造句

他不僅有良好的美德,還有大方的性格 小明不僅學習認真,還樂於助人!她不僅有一副漂亮的臉蛋還有優良的美德 不僅什麼就連什麼也什麼關聯詞造句 那時候爸爸不僅沒車就連房子都沒有,媽媽也嫁給了他。這道題目很難,不僅連學習委員都沒做出來,就連數學課代表也毫無思路。他不僅語文考到了一百分,就連數學也考到了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