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染什麼頭髮好看什麼髮色看著好看染出來也好看

2021-03-19 18:30:38 字數 2754 閱讀 9115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黃 棕 色

《黃棕色》髮色,超級適合日常,一年四季都適合,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

無論是白皮、黃皮、長髮、短髮都可以駕馭這款黃棕色,黃棕色在光照下會尤為好看、上鏡。

紅棕色、黃棕色都屬於棕色系,看起來很相似!一個偏紅一個偏黃,膚色偏黃的寶寶儘量選擇偏紅色系的!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又不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眼的髮色有黑茶色、黑褐色。

1、黑茶色。

黑茶色相比自然黑色更淺一些,黑茶色也帶一點棕色調,在陽光下非常好看,優雅又顯氣質。

2、灰褐色。

灰褐色給人一種成熟優雅的感覺,淡淡的褐色也非常減齡,很適合走輕熟風格的人。

染髮後護理:

第一,加強滋養 :

不但每次洗頭要用護髮素,每個星期還要再做一次深層滋養頭髮的護理。還有就是洗髮後使用精華素時,一定要把頭髮從髮根到髮尾都塗抹上,反覆三次一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讓護髮素起到最好的效果。

第二,經常吃豆類食物:

要多吃豆腐等豆製品,這不僅可以起到增加頭髮光澤和彈力等作用,還可以防止其分叉或斷裂。特別是三十歲左右的女性,要多吃豆製品、多喝豆漿,因為不僅可以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更能預防白髮的生成。

第三,多吃海藻類食物:

人體內的甲狀腺素很大一定程度上決定了頭髮的光澤度。而女性一旦過了三十歲的年齡,甲狀腺素分泌能力便大大降低。因此,可以通過多吃海藻類食物來改善,因為海藻類食物中的碘含量非常豐富,而它恰恰是人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

第四,染髮後要用低水溫洗頭 :

燙髮後對頭髮進行護理保養,除了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及護髮素,還要注意水溫,要知道洗頭並不是溫度越高就越好。

3樓:國安冠軍

這幾種髮色平時不特別注意去看的話,是看不出來染過頭髮的。只有在太陽光下才能看出來。而且很漂亮的。

要麼去挑染也可以,或者只從髮根染,不容易被看到。

也可以試一試深金栗子色,有點發紅有點發黃,但是不是很明顯,在教室的屋子裡根本看不出來,只有在陽光下暴晒才會特別明顯,平時不會太顯,而且染出來顏色很自然,我一直用這個顏色。

酒紅色的頭髮,在陽光下很漂亮,看上去很有魅力!咖啡色的,不容易看出來,而且又顯得**白。

巧克力色也行,有的人天生就有點巧克力色,你染了人家問你可以說天生的。

4樓:a山巔之最

如果你不想讓老師和家長髮現的話,就選擇暗色系的。

褐色啊,棕色啊,亞麻,栗色,

著幾種顏色都蠻暗蠻相像的。

但這一類的比較不明顯,

在陽光下你就要小心點咯,

我也就只能給你提供這麼多叻,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染那個唄。

5樓:好吧_我想你

當然是以深色系的顏色為主打啦.

我也是在校生.

高一染的紅棕和高二染的巧克力都沒什麼人說,因為教室裡看的不是很明顯..

但是太陽下就很漂亮了!!~~~哈哈哈.

現在想嘗試下深藍.......

還有一點我要跟你講.

只要是染髮都會褪色的,並且染髮劑越好褪得越快.

無論什麼顏色到最後都會褪成黃顏色.

當初選的染髮劑顏色色系越淺褪得越黃.

所以.........姐妹呀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如果你本來頭髮和我一樣很黑的話,

到時候頭髮長出來而原來的顏色又褪了..............這個後果嘛...

6樓:_____吻戲

慄棕色、咖啡色、巧克力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會過時也很好看、

再有就是陽光色、紫、藍、紅等等,在陽光下才會顯現出來的顏色,平時在屋裡看不大出來、

7樓:綠葉

栗色或者咖啡色

別人如果看出來問你是否染髮你就說沒有

營養不良頭髮就是這樣

染頭髮時染什麼顏色顯的髮質看起來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染髮色澤跟染髮膏質量的好差有關;第二:護理。染後護理,日常護理,尤為重要。第三:有光澤度的如酒紅、板栗、巧克力粉紅……呃,目前我能想到的只有這麼幾色~~~嘎嘎

9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會讓頭髮顯得乾枯,所以酒紅或者葡萄紅可以讓頭髮顯得健康有光澤!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吧最好別染髮了染髮都很傷的,你可以做那些顏色深一點的然後定期護理,做發膜髮質慢慢會好起來

今年染頭髮染什麼顏色好看

11樓:159七57940零

染葡萄紅------有一點發紫,比較絢麗,融合了紅色熱情與黑色壓抑的葡萄紅色,

常被視為高貴的色彩,象徵至高無上的權威。喜歡葡萄紅色系的人,傾向擁有傳統古典的思想,是既保守而有開放的人,對自己的要求很隨意。

染什麼色長出黑髮也會好看

12樓:廈門博久

比較貼近於頭髮的顏色,這樣即使頭髮長長也不會難看(涇渭分明的感覺)

如葡萄紅、雪梨紫等顏色

13樓:尋適塗偉才

看看綠色——青春、和平、朝氣

輕鬆舒爽、賞心悅目的色彩。是永遠用不完,永遠不會回讓人感到厭煩的答主題;

因為它的每一點變化,都對應著自然給人類的印象,所以綠色適合所有喜歡它的人。

生活在綠的空間裡,夢都是清新的。明快而錯落,讓人彷彿來到青山翠谷。

做什麼頭髮好看?什麼樣的頭髮好看?

我覺得無論做什麼樣的頭髮只要適合自己,想做成什麼樣的就可以做什麼樣的也可以讓理髮師給你設計一款頭型?型頭髮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來設計。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最好看!自己覺得好看就行。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什麼樣的頭髮好看?個人覺得女生直髮好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1 髮量少的選擇短髮類的髮型,這樣...

哪種頭髮好看,什麼樣的頭髮好看?

髮型分析的要素。髮色和髮質有時體現了個人的氣質。一種髮色也不是任何髮型都可以做的。頭髮長短現狀 新的髮型是在限定的長短裡才可以完成的。頭顱造型 頭顱和臉龐的大小比較,頭顱的方圓 平尖都對不同的髮型作出適應性選擇。臉型 髮型包圍在臉型外,形成內外輪廓,內輪的造型比外廓更直接的影響到臉型的觀感效果。髮型...

女生什麼樣短頭髮好看,什麼樣的短頭髮好看,好看女生短髮

個人覺得短髮是看臉型和 性質來判斷的,我的是有點偏瓜子臉,現在也是短髮,我在嘗試各種髮型,頭髮長了就換髮型,看看哪種合適,哈哈!什麼樣的短頭髮好看,好看女生短髮 女生短髮,甜美優雅 抄短款梨花頭好襲看。沿著臉面的長劉海發縷,刻意用來修飾臉頰,後部蓬蓬的頭髮,由髮量堆成。這樣一款短髮,適合髮量多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