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海珠區辣手指美食店怎麼樣,廣州海珠區朝樂膳美食店怎麼樣?

2021-03-19 18:30:38 字數 2148 閱讀 1648

1樓:愛企查

廣州市海珠區

辣手指美食店是2011-10-27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注版冊地址位權於廣州市海珠區荔福路西華北直街12號臨26號。

廣州市海珠區辣手指美食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93719589u,企業法人李豔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海珠區辣手指美食店的經營範圍是:中餐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8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海珠區朝樂膳美食店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海珠區朝樂膳美食店是2018-06-2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藝景路242號至260號(雙號)242號首層自編之二。

廣州海珠區朝樂膳美食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xxwd5c,企業法人佘常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海珠區朝樂膳美食店的經營範圍是:中餐服務;快餐服務;小吃服務;預包裝食品零售;糕點、麵包零售;乳製品零售;熟食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海珠區有成美食店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海珠區有成美食店是2014-01-0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南洲路134號自編之二。

廣州市海珠區有成美食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85911582,企業法人簡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海珠區有成美食店的經營範圍是:中餐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8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海珠區華輝美食店(普通合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海珠區華輝美食店(普通合夥)是2002-06-18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普通合夥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廣

州市海珠區江南西路109號之

二、之三。

廣州市海珠區華輝美食店(普通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3971583x8,企業法人黃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海珠區華輝美食店(普通合夥)的經營範圍是:中餐服務;快餐服務;咖啡館服務;甜品製售;西餐服務;冷熱飲品製售;預包裝食品零售;乳製品零售;散裝食品零售;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海珠區得眾美食館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海珠區得眾美食館是2007-03-07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南邊路15號第三棟自編5、6、14、15號鋪。

廣州市海珠區得眾美食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99419629f,企業法人胡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海珠區得眾美食館的經營範圍是:小吃服務;中餐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25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海珠區成藝品味美食店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bai海珠區成藝品味du美食店是2011-10-12在廣東省廣州市海

zhi珠區註冊成dao立的個人獨資企業

內,註冊地址位容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石基村日初西一號。

廣州市海珠區成藝品味美食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8565683xn,企業法人樑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海珠區成藝品味美食店的經營範圍是:製售中餐(不含中式點心、西式糕點、燒烤熟肉,有效期至2023年9月21日)。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67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海珠區成藝品味美食店怎麼樣

廣州市bai海珠區成藝品味du美食店是2011 10 12在廣東省廣州市海 zhi珠區註冊成dao立的個人獨資企業 內,註冊地址位容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石基村日初西一號。廣州市海珠區成藝品味美食店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8565683xn,企業法人樑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

廣州市海珠區江南中街道郵編,廣州市海珠區江南中街道郵編

廣州市海珠區江南中街道郵編 510245 廣州海珠區郵編多少 海珠區位於廣州市區南部,北部與荔灣 越秀 天河區隔江相鄰,東部 西部 南部分別與黃埔 荔灣 原芳村 番禺區相望。區域的主體為海珠島 河南島 此外還有官洲島和丫髻沙島。海珠區轄內有18個行政街和265個社群居民委員會。18個行政街是 赤崗街...

廣州海珠區的郵編,請問廣州市海珠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廣東省 珠海市 郵編 519185 郵政區碼 510220 海珠區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老四區之一,在廣州市珠江的南面,古稱江南洲,廣州人稱其為 河南 處在廣州市的中部,由珠江水系廣州河段前後航道所環繞,是四面環水的天然良壤。海珠區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是一個素有廣州 南肺 之稱的綠色島區。2005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