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看看我這塊翡翠吊墜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

2021-03-19 18:30:43 字數 1941 閱讀 8938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短 雕工較弱

個頭較小

百十元的東西

誰可以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怎麼樣,價值多少錢?謝謝 5

2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由圖所看,你這個翡翠是a貨

是真的,放心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有點幹

價值個人認為在800左右合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千元以內,種水都一般

4樓:金牛縣長

冰糯種,質地不怎麼樣,幾百塊,

朋友們給看看這塊翡翠掛件能值多少錢,謝謝

5樓:wcg選擇

從品相看,通透性較差,色澤無光,分佈不均勻,雕刻技法一般,是大眾化產品,最多800元。

幫忙看下這對翡翠掛墜怎麼樣,大概價值多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深色背景才能顯突出掛件的品相!

否則所料質地的掛墜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還不錯:2000以內/件

8樓:智慧の權杖

**太多反而看不特別清楚!不過大致看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上不太好看 我覺得佛的塊比較好點 挺透亮的 沒有什麼渣滓 價錢不好估計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

麻煩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價值多少,謝謝大家了!

10樓:熄風雕碧樹

不少,如俄羅斯,日本,美國等。但翡翠目前唯一產地在緬甸北部地區緊鄰我國雲南省西部。高檔翡翠的價值,不比高檔寶石差。那麼評定其標誌主要有如下幾方面:

色:專指綠色。濃陽正和為上品;其餘為次。

種:質地細膩,緻密,均勻透亮為好種;質地粗糙,結構鬆散,肉眼可辨顆粒者為次種。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為水頭好。一般種好者則水頭好。透明度差,不透亮為水頭幹。

瑕:無裂無瑕為上品。具黑,髒,裂柳為次。自然界所產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藝:設計精巧,做工精細,拋光認真為好。反之則為次。

國家技術監督局根據目前市場上所售的翡翠飾品,頒發了三類技術標準,即a、b、c貨 。此標準並不代表翡翠的等級。現將翡翠的a、b、c貨簡略介紹如下:

a貨:天然翡翠原料的製成品。其質地及顏色沒有經過人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質。

此類飾品,隨著佩戴的時間加長會更加水潤光亮。高檔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資性。在**標誌時可不必加註「天然或a貨」字樣。

如標誌為「翡翠手鐲」,其一定為天然或a貨。

b貨:對地子髒,灰黑,水乾,具綠色或深色的抵檔翡翠原料或半成品,進行人工化學,物理方法的處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觀較好,又透又亮,同時能使原有的色更為好看。這種人工的強烈的腐蝕處理,破壞了翡翠的原始結構,使其變得疏鬆,因而多要充填有機膠加以粘固。

這樣就降低了本身質量,改變了翡翠原有的光學及物理效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價值。

c貨:是在b的處理基礎上再人為的將無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豔麗漂亮的色彩。所加顏色有紅色或綠色。

對於bc貨來說,國家標準已有明確規定,在所售的貨物名稱上必須標註「翡翠優化(處理)」,否則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詐行為。

資料來自: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1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首先你得做了鑑定證書先。

如果是a貨的話,糯種,水頭還行。顏色的燒紅的。

有點紋裂,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

12樓:哀怨纏繞務

** 我就不太清楚 我一般去問雷園桃的 你在她的部落格提問就行了。

大手幫看看這玉佛吊墜,品質怎麼樣

翡翠a貨冰油種 佛,尺寸較小。300元左右。請參考 真的翡翠,油青,幾百塊 這個玉佛,明白人幫忙看看怎麼樣,屬於什麼玉,價值如何,還有戴玉佛有什麼講究沒有啊,新手沒幾個經驗值 這個啊,我媽經常戴一個青觀音,也是屬於這種玉,它屬於一般的白玉 翡翠的,冰種的翡翠的,一千塊錢就可以,女孩子戴的。別的沒什麼...

看看我的這塊翡翠的蒼蠅翅怎麼樣

這根本不是蒼蠅翅,蒼蠅翅就是翡翠的翠性,指的是在光線下,特定角度可以看到星星點點的反光。就圖看不是翡翠a貨。高糯化 蒼蠅翅沒看到 表象出來白色的是棉 雖然滿色 但是成色很差 不具備收藏價值 個人建議再拋一下光 應該能提一下成色 怎樣看翡翠的真假鑑別 1 看色根 色根,就是翡翠綠色中非常濃的存在,這些...

這個翡翠怎麼樣,這個翡翠吊墜怎麼樣

要種沒種 要色沒色 說實話 這種貨 平時就不要買了 也沒升值空間也就那樣子幾十塊版 權百來塊 建議想要買到好的翡翠的話 先了解好翡翠這個商品 還有價值上有 覺得不錯 可以看看 玩轉翡翠 這個 還是可以學到好多知識的 我有有一塊。跟你這個差不多 這是一個油青復翡翠,先說玉質 玉質灰製成色很一般 屬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