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真美小美孩子誰的扮演者是誰結局和誰在一起

2021-03-19 18:30:43 字數 678 閱讀 8561

1樓:驚心意

電視劇戀愛真美錢小美的孩子是誰的?

劇中,錢小美對於夏立賓跟自己結婚的緣由抱著一絲疑慮,但是她仍然願意相信,夏立賓不是因為她懷孕有小孩了才和她結婚的。同時小葉子對於錢小美還是存在著換衣,要爽爽查查小美是不是假懷孕的事情。爽爽就假裝神棍把強子唬住,如果繼續隱瞞假懷孕,小美和強子都會萬劫不復。

隨後強子就說服小美向夏立賓說出實情。所以小美的孩子根本就是小美自己捏造出來的,她假懷孕為了能和夏立賓結婚。

電視劇戀愛真美錢小美在與夏立賓之間的立場中不作為,對於母親的刁難,猶豫不絕,最後嘗試找回這份感情,不惜假懷孕來欺騙夏立賓。結局:

戀愛真美大結局是怎樣

2樓:蘇嘉琪寶貝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搶也要把利賓搶過來,反正梓琳就賴上利賓一輩子了。利賓對著這內

個蠻橫容無理、胡攪蠻纏的女朋友,只有投降認輸。一切都風平浪靜後,小美和強子回到了寧州,還準備結婚。錢母找到了女兒,也沒理由再霸佔車行,把股份全部還給了利賓。

老衛則收柏平做了徒弟,合開餐館。衛藍生了雙胞胎,徐鐵蘭升級做了外婆,經常陪著外孫享受天倫之樂。而孩子他爸還在追求孩子他媽。

梓琳仍以欺負利賓為樂,婚前說好的一人一半家務,婚後就變成利賓全包。兩人還像以前那樣吵吵鬧鬧,生活卻是甜甜蜜蜜。婚姻光有愛不行,更要有包容和理解,還有像利賓一樣的忍讓。

溫讓扮演者是誰,溫情的扮演者是誰?

我的小確幸 中溫讓的飾演者是李川,李川1990年1月11日出生於山西省太原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主持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繼而於 戲劇學院進修表演專業。在 我的小確幸 中飾演的溫讓是個低調智慧很有文化內涵的男生,與周程程最後走到了一起。我的小確幸 中溫讓十年固執等待,卻迎來了新的人。他是溫少卿的...

柏平是誰演的戀愛真美柏平扮演者張峻寧個

戀愛真美 柏平的扮演者是 張峻寧 演員簡介 張峻寧,1985年3月22日出生於南京市鼓樓區,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 專業本科。戀愛真美 柏平是誰演的結局怎麼樣 柏平演員 張峻寧 職場白領,和張雯飾演的衛藍是一對辦公室戀人,歷經了愛情長跑決定修成正果,準備結婚的兩人由於公司規定只能隱婚...

《虎嘯龍吟》辟邪扮演者是誰,虎嘯龍吟辟邪扮演者是誰 曹叡男寵辟邪有歷史原型嗎

辟邪抄的飾演者 張天陽張天陽 tian yang zhang 1990年11月2日出生於河北唐山,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08級表演本科班。2009年出演首部電影 庭院重重 2011年參演首部電視劇 開天闢地 進入娛樂圈 2012年因主演古裝劇 美人無淚 而受到關注 2013年參演武俠劇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