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謝娜一起主持的節目叫什麼,湖南衛視何炅謝娜昨晚主持節目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30:44 字數 5356 閱讀 8176

1樓:乂筱鈺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電視臺於2023年7月11日開辦的一檔綜藝性娛樂節目,內是湖南衛視容

湖南衛視何炅謝娜昨晚主持節目叫什麼名字?

2樓:感恩的心笑

百變大咖秀,每週四晚上10點播,超級好看哦,謝娜每期都有不同造型,何炅就是隔幾期扮一個,你可以看一下前面幾期的,都很經典

3樓:鴕鳥錢

百變大咖秀 已經播出3季了 每週四晚上22點播出

4樓:奈何再回首

我是歌手,一檔新推出的欄目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是什麼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探》。截止至2023年9月,兩人合作的節目中有《明星大偵探第一季》、《明星大偵探第二季》、《明星大偵探第三季》、《明星大偵探第四季》,其中《明星大偵探第五季》正在錄製中。

根據《明星大偵探》的設定,節目中每期有六位明星嘉賓出席,扮演不同的人物角色,他們中有一個偵探、一個**和四個嫌疑人,並同處於一個固定空間。

他們共同面對一起精心策劃的**案,並需要通過蒐集證據和推理找出真正的**。根據節目設定,整個過程中只有**一人可以說謊,為了隱藏身份會選擇嫁禍他人,洗脫自己的嫌疑。

擴充套件資料

《明星大偵探》的其他常駐嘉賓簡介

1、王鷗

2023年,獲得第四屆cctv模特電視大賽全國總決賽最上鏡獎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影視劇《心戒》。2023年,在系列電影《鏢行天下前傳》中飾演女一號谷平安而被觀眾所熟知。

2023年1月1日,憑藉古裝劇《琅琊榜》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最受歡迎女配角提名。5月21日,憑藉諜戰劇《偽裝者》獲得第19屆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女配角。6月,主演了都市生活劇《週末父母》。

2、鬼鬼—吳映潔

2023年因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而出道。 2023年7月加入黑girl組合,同年發行組合首張**《我愛黑澀會》。2023年主持節目《美眉普普風》。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霹靂mit》。2023年4月,單飛發展。 2023年獲得《星週刊》年度盤點十大港臺最受歡迎女藝人第二名。

3、白敬亭

6樓:檸小檬

網上有這樣的這一句話,有一種友情叫做何炅謝娜,有一種默契叫何炅小撒。至於何炅謝娜,是大家很熟悉的了,大本營的臺柱子,而何炅小撒的說法從何而來呢?這還要從他們的合作的節目說起。

他們兩人一起合作的節目有很多,分別是四季《明星大偵探》、《湖南衛視笑看元宵喜樂會》、《開學第一課》等等。

《明星大偵探》一共四季每一季都是這兩個人主持,很淺顯的就能看出來兩個人還是有很大的默契的,在節目中就更別說了,兩個人更是給大家展現出了不一樣的一年,比如在一期節目中,他們兩個扮演一對夫妻,從細微的行為和需要溝通中,我們看到了演技,看到了默契。沒辦法就是很強大。而在最近一次的《開學第一課》中,兩個人也是用幽默的語言給同學們講述了學習的重要,開學第一課很重要一定要學好,節目組請來何炅是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優秀的人才能夠給大家樹立榜樣。

何炅一直以來是《快樂大本營》的臺柱,而撒貝南是《開學第一課》的臺柱,兩個人都是主持界的璀璨的新星,那種圓滑而又不是體統的說話技巧是很多主持人都無法相比的。又因為何炅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而撒貝南畢業於北大,所以這兩個人又被稱為「雙北cp」,是不是很酷呢?

何炅和撒貝南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希望他們能夠在未來一起打造更多更優秀的節目,畢竟優秀的人都是很厲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大偵

探》是芒果tv推出的大型自制明星推理真人秀節目。

《明星大偵探》包括:《明星大偵探第一季》、《明星大偵探第二季》、《明星大偵探第三季》。

《明星大偵探第一季》六位常駐嘉賓是何炅、撒貝南、王鷗、大張偉、吳映潔(鬼鬼)、白敬亭,節目於2023年3月27日在芒果tv首播。

《明星大偵探第二季》六位常駐嘉賓是何炅、撒貝南、王鷗、白敬亭、王嘉爾、吳映潔(鬼鬼),節目於2023年1月13日在芒果tv首播。

《明星大偵探第三季》六位常駐嘉賓是何炅、撒貝南、吳映潔(鬼鬼)、白敬亭、王鷗、魏大勳,節目於2023年9月22日在芒果tv首播, 11月3日復播。

2023年11月,《明星大偵探》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網生內容榜-網路節目榜top10」。

2023年12月,獲得年度匠心編劇(節目)。

8樓:水瓶洛憶

何炅和撒貝南都是電視節目主持人,他們兩位中任何一位出席某臺節目都能吸引來眾多的人氣,那你知道何炅、撒貝南一起主持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嗎?《明星大偵探》這檔節目自從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都挺高的,目前已經開播到了第6季的環節中,愛偵探的快點進來,跟著何炅,撒貝南一起走進懸疑故事中剝絲抽繭尋找答案。

何炅,撒貝南都是電視臺上非常有名的男主持,他們任何一位出現在某檔節目上廣州都會蜂擁而去,更何況是他們的強強聯手,那你知道何炅、撒貝南一起主持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嗎?《明星大偵探》這檔節目自從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都挺高的,目前已經開播到了第6季的環節中,愛偵探的快點進來,跟著何炅,撒貝南一起走進懸疑故事中剝絲抽繭尋找答案。

9樓:北京優特萊斯服飾

兩位常駐的《明星大偵探》

撒老師參加何老師的《拜託了冰箱》

一起主持過開學第一課

之前貌似還一起主持過金鷹節晚會

10樓:吃得多會變豬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節目是,《明星大偵探》,這是芒果tv推出的大型自制明星推理真人秀節目。兩位學霸同時出現在同一檔節目中還是很讓觀眾期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絕對只有《明星大偵探》。目前第5季已經結束了,但是其子節目(會員節目)《名偵探學院》第2季即將正式開播,9日已經播了超長先導片,主要講幾個學霸是怎麼通過遊戲選出接下來4期劇本殺的玩家的!23日起每週四12點,今天就是正式的第1期劇本殺,很期待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節目,有開學第一課。神祕大偵探。兩個人都是高階的高材生。有著過人的主持風格。兩個人很默契,有很好的友情,值得點贊。

13樓:長安

他們一起參加的綜藝節目有《明星大偵探》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

在這幾季中他們都是常駐嘉賓。而兩位又都是中國主持界的比較優秀的人物,所以這檔節目集結了這兩位主持人可謂是一大看點。一位是法制欄目的主持人,一位是綜藝節目的主持人,他們一起參加的這檔偵探類節目劇情也不如傳統綜藝一樣無聊,亮點很多。

《明星大偵探》是芒果臺推出的明星推理真人秀節目,常駐嘉賓除了何炅、撒貝南之外還有鬼鬼、白敬亭、王鷗。鬼鬼聰明可愛、暴力蘿莉,白敬亭新生代福爾摩斯、背鍋俠,王鷗御姐範,行走的口紅種草機。各有特點的幾位嘉賓共同構成了這一起起精彩的案件。

節目中,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題,每期中都會有偵探、嫌疑人,**存在於嫌疑人中。若成功找出**,則其他人獲勝;若**逃脫則**獲勝。

14樓:綠茵場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節目有《明星大偵探第一季》、《明星大偵探第二季》、《明星大偵探第三季》和《明星大偵探第四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節目有《明星大偵探》,《湖南衛視元宵喜樂會》《開學第一課》。

16樓:酥

《明星大偵探》,這節目擁有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第四季,挺好看的。

17樓:噻噻同學

何炅和撒貝南一同參加的節目主要有《開講啦》《明星大偵探》以及其他的一些頒獎晚會之類。

在《開學第一課》中,主打的是雙北的遇見這一主題。兩人都是報送上的大學,對此當然上不了一些對比,但是兩人的友誼那可真是堪比金堅,而且兩人碰到一起少不了段子,少不了精彩的場面,還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看,可以用來調節心情,也很是優秀的。

最值得一提的應該是《明星大偵探》,也就是那部綜藝促使了更多的人,認識到了的撒老師,也使得大家認識到了更多元化的的撒老師。從這個來看的話,只有好處。更多的人知道了撒老師的博學,知道了他的機智,知道了他靈敏的思維。

雖然吧,在《明星大偵探》中,何老師和撒老師總是鬥嘴不停,總是互懟不停,但是吧,我們就是喜歡看呀!劃重點的是,兩人在《明星大偵探》中雖然一直在開車,但是,他們能夠配合默契,能夠快速的接上對方的套路,這也是可遇而不可得的知己。

何炅和撒貝南更多的是朋友,而何炅和汪涵更多的是兄弟,在汪涵跟前何炅更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而在撒貝南跟前何炅更像一個實力相當的對手,但是兩人直接的友誼成分又佔更多的比例。

18樓:jinshui哥哥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是《明星大偵探》,基到現在每一季都有著兩個人,挺有趣的節目,又燒腦又搞笑。

19樓:by回不去的過去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節目是《明星大偵探》,是一檔網路綜藝,過程燒腦,非常好看,口碑也很高,播出到現在好評不斷,還一直在更新。

20樓:知道馬甲

何炅撒貝南一起參加的節目是明星大偵

探。除了前所未有的逼真現場和高能燒腦的情節外,明星大偵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就在於遊戲背後的公益理念和致力於傳遞積極能量的精神。它並不侷限於娛樂,而是通過思考與觀眾產生共鳴。

這是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良心節目,所以會取得成功。每一期節目都有一個公益理念,所有的玩家要麼提供建議以防止孩子走丟,要麼警告不要沉迷於遊戲的虛擬世界,要麼告誡不要以生命為代價盲目整容等。

以現實為基礎,受當前熱門社會話題啟發的思辨性故事,引發了觀眾對玩家遊戲中一些社會現象的思考,同時也表現出對人自身的關注。

例如,在關於校園暴力的《酒店驚魂》(hotel cry)中,從校園內前小團體成員的相繼死亡中,玩家進行了細緻的調查,一個接一個地揭露了背後欺凌學生的現象,關注年輕人身心的健康成長,並掀起了一波關於「如果你能重生,你願意與他人交換生活」的深刻討論。

《又是漂亮惹的禍》展示了該節目反對「以暴制暴」這種行為,並通過犯罪者變為受害者並接受處罰的事件來引出觀點。

在每年有數百部作品的綜藝節目世界中,明星大偵探對新型綜藝節目有著開拓性的推理精神,專注於創造高質量的內容。正如網民們稱讚的那樣,「這是一個富有侵略性和創造性的專案」。它的解密和喜劇背後表達的偉大情感無愧於良心節目的讚譽。

21樓:運營小天才

我記得是湖南臺大偵探

感覺撒貝南不是央視記者後更多面好玩了

22樓:光芒萬丈

我看過一期他們兩個合作的節目,名字叫《開學第一課》,這還是我陪著我兒子一起看的!確實在節目中他們兩個的舞臺表現力和控場能力都是一流的,不愧是兩大金牌主持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開學第一課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的節目有好幾個呢,也不知道你說的哪個。不過我挺喜歡明星大偵探的,裡面的劇情設計很好,很有代入感,也很燒腦,我喜歡。

謝娜何炅除了快樂大本營還一起主持過什麼節目

一起 快樂女生 麥克達人甜蜜派 全能綜藝班 何炅以前還做過 電視臺的大風車裡面和劉純燕一起主持。名字叫毛毛蟲!謝娜 芒果訓練營 百科全說 天使任我選 快樂男聲 娛樂現場 綜藝新勢力 湖南衛視滴節目。2009年的跨年演唱會 湖南臺的晚會,頒獎典禮 何炅的實力在娛樂圈可以說沒有任何人敢於競爭,首先他在節...

何炅跟謝娜關係為什麼那麼好,何炅和謝娜的關係為什麼這麼好?

何炅和謝娜兩個人是湖南衛視絕對的一哥一姐,也正是由於兩個人的合作,使得湖南的綜藝王牌節目快樂大本營,能夠持續這麼長時間的熱度。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其實在內容上有很多令人吐槽的地方,但是大家所喜歡的更是這兩個主持人的默契,也正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好,所以在主持方面才能夠達到這樣的一種契合。何炅和謝娜的關係...

謝娜何炅跟一群女的演的綜藝節目是啥

偶bai像來了 偶像du來了 是湖南衛視出品的女神zhi生dao活體驗秀節目 專。節目共屬12期,節目主持人是何炅 汪涵,十位固定嘉賓是林青霞 楊鈺瑩 朱茵 寧靜 蔡少芬 謝娜 趙麗穎 張含韻 古力娜扎 歐陽娜娜。節目有10位女嘉賓及2名主持人兼隊長。以分組對抗的模式進行,兩組各有一名隊長及5名隊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