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廈門大學經濟系考研參考書目複習有

2021-05-29 21:05:12 字數 2343 閱讀 3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廈大已經不官方公佈參考書目了,一般來說考試科目不變的話是不會有大變回動的,可以

答沿用。你可以去看看經濟系的參考書目

推薦複習資料的話: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題解析)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868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868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2統計學(專碩)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

《2018廈門大學432統計學(專碩)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2統計學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2統計學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23年想考研,廈門大學經濟研究所,是說不公佈參考書目了麼?那怎麼辦?有沒有能推薦資料包

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書目bai:

《微觀經濟學》du(第八版zhi)平狄克.魯賓費爾dao德,中國人民大學出專

版社;(屬

出版日期:2023年6月1日)(不包含各章帶*號小節和書末附錄1)《巨集觀經濟學》(第七版)曼昆,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23年9月1日)

推薦複習資料: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題解析)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有人能跟我說說廈門大學財政系考研的參考書目嗎?2023年考研的,有點懵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書目:

《微觀經濟學》(第八版)平狄克.魯賓費爾德,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23年6月1日)(不包含各章帶*號小節和書末附錄1)

《巨集觀經濟學》(第七版)曼昆,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期:2023年9月1日)

推薦資料: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題解析)

《2018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3稅務專業基礎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3稅務專業基礎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6資產評估專業基礎(專碩)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

《2018廈門大學436資產評估專業基礎(專碩)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廈門大學的官網上去搜,或者是考研網都可以,上面都會有關於這些考研書目的介紹還會有些指導什麼的

廈門大學經濟學806考研參考書目有哪幾本呢?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5樓:跨考教育

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bai經濟學」考du試內容範圍以及之前年份指zhi定參考書dao,跨考老師推薦內考生參照以下教容材複習備考:(1)平狄克《微觀經濟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曼昆《巨集觀經濟學》,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從廈門大學「806巨集微觀經濟學」歷年考研真題來看,建議考生前期多看平狄克《微觀經濟學》和曼昆《巨集觀經濟學》這兩本書,打好基礎。這兩本書不難,考生也不需要先看高鴻業《西方經濟學》,直接看這兩本書就行。

後期,推薦考生多做做平新喬《微觀經濟學十八講》等課後習題,相信會對複習有很大幫助,因為部分考研真題就是相關教材課後習題原題。

2023年想考廈門大學社會學系的研究生,參考書目是不公佈了嗎?有人能給推薦資料什麼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廈***書目是已經不會官方公佈了,不過還是可以沿用往年的,一般不會有變動。資料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2018廈門大學707社會學原理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題解析)

《2018廈門大學707社會學原理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813社會調查研究方法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題解析)

《2018廈門大學813社會調查研究方法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7社會工作實務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437社會工作實務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331社會工作原理考研專業課複習全書》(含真題與答案解析)

《2018廈門大學331社會工作原理考研專業課全真模擬題與答案解析》

可以根據自己具體的專業選擇教材,考廈門大學研究生的話,祝好運

2019考研想問廈門大學中文系有怎麼樣,專業排名,參考書,初

廈大中文系非常不錯的。國內除北大武大北師中山南大之外就屬廈大的中文系最好了。人文學來院 701語言文學基 想考廈門大學中文系研究生,請廈大的學長學姐解答疑惑 第一,廈門大學的中文系實力相對來說沒有它的經濟管理出名,在最新一輪的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中,中國語言文學得分75分,和北師大的91分相比,差距還...

2019考研,廈門大學現當代文學,總分365,英語51,政治

這個要等國家線出來 英語51分看看能不能到國家a區分數線了 不過今年挺懸的 大家英語分數都很高 當然 也是很有希望的 呵呵 保持良好心態 抓緊準備複試 希望你能成功!你這個分數上廈大還是很玄很玄很玄的,英語差了一點點。既是上了,或許把你調劑到其他方向。如果調劑到b區,仍然不好,英語到是夠,但是要看不...

2019考研廈門大學,光學工程複試考什麼,我怎麼看的和初試考

初試是 光電子技術 張永林 狄紅衛 高等教育出版社,複試指定參考書目是 光電子學 馬養武 浙江大學出版社,是不同的。應該是的,你可以去博智廈大考研網上看看,上面有很多關於廈大的考研資訊和資料。廈門大學光學工程考研科目是什麼,專業課考什麼。10 考的科目有 政治 英語 數學一。專業課考光電子技術 張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