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正茂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331 閱讀 3139

1樓:愛企查

廣州正茂置業****是2015-12-17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珠江管理區發展路一巷3號二層22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正茂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ma59b6c66j,企業法人魏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正茂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汽車產業園的招商、開發、建設;空港發展區招商、開發、建設;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世茂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世茂置來業 是2009 07 16在福源建省廈門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外商投zhi資企業法人獨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雲頂中路2777號市政大廈7層a16單元。福建世茂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852904413,企業法人呂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廣茂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廣茂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廣茂裝飾工程 是2016 11 21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中原區農業西路北 化肥東路東2幢8層803號。河南廣茂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2ma3xf9th2m,企業法人韋樂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廣茂裝飾工程...

河南正弘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正弘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名氣還算可以,在東風路花園路交匯處接手的正弘藍寶灣算是標誌性地段 至於工資什麼的這都是內部的事,外人也不清楚啊 河南正弘實業 怎麼樣?河南正弘實業有bai限公du司是2012 07 30在河南省鄭州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 回位於鄭州市 港區新港大道北答側鑫港花園。河南正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