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凱茂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凱茂市政園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4 18:51:18 字數 966 閱讀 5730

1樓:愛企查

陝西凱茂實業****是2016-11-18在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銅川市耀州區錦陽路街道陰家河村19號。

陝西凱茂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204ma6x62jl9t,企業法人陰建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凱茂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設計,市政工程,機電安裝,水電安裝,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拆遷工程,土建土方地基工程,建築材料,防腐保溫工程,石林養護,工程機械,建築工程施工與設計,仿古建築工程,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製材料及製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凱茂市政園林****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凱茂市政園林****是2014-01-16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埭頭鎮埭頭村田厝58號。

福建省凱茂市政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50913523425,企業法人許金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凱茂市政園林****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不含挖掘、爆破)、鋼結構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管道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通訊工程、防腐保溫工程、環保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施工、消防設施工程施工、環衛設施工程施工;房地產開發及銷售;房屋出租;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321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陝西正和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正和實業 是2000 12 20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南二環西段118號安馨園大廈11層f座。陝西正和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197784971,企業法人張文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正和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農...

福建世茂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世茂置來業 是2009 07 16在福源建省廈門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du公司 外商投zhi資企業法人獨資dao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湖裡區雲頂中路2777號市政大廈7層a16單元。福建世茂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6852904413,企業法人呂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億佳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億佳實業 是2015 01 07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電子正街168號56幢10202室。陝西億佳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321959677a,企業法人張萬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億佳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