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津濱青瑞稅務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7:44:20 字數 434 閱讀 1509

1樓:愛企查

天津市津濱青瑞稅copy

務師事務bai所有限責任公du司是2007-10-23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zhi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青區楊柳青鎮北(楊柳青莊園西側高爾夫球場對面)。

天津市津濱青瑞稅務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1666142689h,企業法人徐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津濱青瑞稅務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稅務諮詢、**服務;**記帳、涉稅鑑證。(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執行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或批准檔案經營)。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市津濱青瑞稅務師事務所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建科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濱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bai建科電器 是2001 10 12在天津市du東麗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注內冊地址位於東麗區大畢莊鎮金鐘容公路3699號b17 12。天津市建科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732791186q,企業法人鄭元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建科電器 的經營範...

天津悅富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濱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悅富商貿 是2018 12 04在天津市紅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紅橋區咸陽北路街道龍悅花園7 6 306。天津悅富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6ma06gru047,企業法人劉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悅富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食用農產品 乳製品 茶葉 ...

漢肯 天津 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市濱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漢肯 天津 科技 是2017 10 27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西青經濟技術開發區賽達工業園天源道9號b2座。漢肯 天津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ma05xc5571,企業法人川村純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漢肯 天津 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