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張家港到上海要隔離嗎,江蘇蘇州張家港人在上海工作,回張家港要隔離嗎?

2021-05-29 13:06:36 字數 501 閱讀 9902

1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不需要隔離,測照正常就好。注意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上海檢疫部門如何要求,最好是先打**過問一下,再做好相關準備工作,能妥當一些。

3樓:白杜太麻煩

註冊隨申碼,如果是綠色的就沒問題

4樓:翐粔jw放

不太清楚!!!!!!!!!!!!!!!!!!!

江蘇蘇州張家港人在上海工作,回張家港要隔離嗎?

5樓:

目前沒有那麼嚴了,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只要你的蘇城碼是綠色的,是可以正常出行的。現在反倒是上海那邊相對要更嚴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非重點及關注地區不用隔離,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隔離的,回來後隔離7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蘇州廣電離江蘇張家港多遠,開車多久能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0.1公里 1小時17分鐘 起點 蘇州廣播電視總檯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竹輝路行駛90米,調頭進入竹輝路 2 沿竹輝路行駛200米,過右側的恆潤大廈,進入南園北路 3 沿南園北路行駛1.2公里,過左側的南園南路92 94號商務樓約240米後,左轉進入南...

張家港的車牌照是不是蘇E開頭的,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的車牌號碼開頭的字母是什麼?

樓上的純屬虛構!南京市a 無錫市b 徐州市c 常州市d 蘇州市e 南通市f 連雲港市g 淮陰市h 鹽城市j 揚州市k 鎮江市l 是蘇e開頭的,蘇州以及蘇州下的市縣都是蘇e開頭的。蘇 南京 蘇 蘇州 蘇 無錫 蘇 常州 蘇 南通 蘇 揚州 蘇 徐州 蘇 鎮江 蘇 泰州 蘇 淮安 蘇 連雲港 蘇 鹽城 ...

從張家港去上海哪個車站比較方便?在從車站去東方明珠外灘城

上海長途客運總站吧,離你說的這些地方更近一些。總站在上海火車站北廣場旁邊,乘地鐵1號線到人民廣場,你說的地方都在人民廣場附近。北站和上海南站都可以,但是北站稍亂一些,建議乘到南站。上海北站最接近,到站就找地鐵口,二號線直接到陸家嘴下,玩東方明珠,回來乘輪渡兩塊錢,到外灘,城隍廟等 建議直接到上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