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各銀行營業嗎,大年三十銀行上班嗎

2021-03-19 18:30:46 字數 1475 閱讀 5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年30的銀行當然營業,部分網點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不營業,但是有例外的,上海很多招行居然還營業~~~所以招行就是強大啊!

比如大名路700號的招行就開門的~

3樓:叫我星爺

不營業了,一直到初三

4樓:齊魯愚叟

放假。初三開始按周

六、週日作息時間上班。

大年三十銀行上班嗎

5樓:新雨露

1、銀行是特殊行業,年三十不會全休息,肯定會有一部分的營業網點開門的,打銀行客服**問問。同樣因為不是工作日,只辦理個人儲蓄業務,不辦理對公業務而且銀行可能會提前,有業務儘量早點去辦理。

2、現實銀行放假三天,大多數銀行初一初二初三休息。初四上班。

中國銀行一直以來放假有別於別的銀行,具體參考當地銀行的通知。

6樓:黌簧罱

今天春節放假2月7日銀行不上班。

2023年2月7日至2023年2月13日調休,放假7日。

2月7日(星期日,農曆除夕)、2月8日(星期一,農曆正月初一)、2月9日(星期二,農曆正月初二)為法定節假日

2月6日、2月14日(星期日)公休調至2月11日(星期四),2月12日(星期五)

2月6日(星期六)、2月14(星期日)日照常上班。

大年三十的時候,銀行開門嗎?

7樓:風烈

開的阿 照常上班。 我 朋友就建設銀行上班的。 採納 謝謝。

8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大銀行三十上午都開門!(一定要在大年三十搶銀行麼?呵呵!開個玩笑!)

大年三十就是今天銀行放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節日 銀行網點會有調休的情況 但肯定有不放假的網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求採納,獲大獎!也可以給你一個採納!

11樓:未來我們是一對

應該是的 要晚上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假上午上班,下午放,上午去

農業銀行大年三十營業嗎,過年放假幾天。初幾才正式上班

13樓:我的橘子

各地農行並不統一規定,但情況基本相同.

農行上海是大年三十是下午3點結束營業,初一到初三下午營業兩個半小時,初四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95599確認一下營業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春節正常上班,只不過年三十那天可能會提前下班,存取款提前做好準備,以防提前下班。

大年三十利川工商銀行上班嗎,銀行大年三十上班麼

不上班的。2017春節銀行上班時間安排如下 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調休,放假7日。1月27日 星期五,農曆除夕 1月28日 星期六,農曆正月初一 1月29日 星期日,農曆正月初二 為法定節假日 2月3日 星期五 2月4 星期六 日照常上班。每個地區每個銀行可能略有不同,具體請諮詢當...

大年三十還有長途班車嗎,大年三十還有車嗎

有!但是上午多一些,下午少,尤其是晚上,司機也要吃年夜飯的!有汽車,一年都有汽車在營運 大年三十還有車嗎 我來回答你,汽車不好說火車肯定有,我幫你查了鉅野到濰坊有直達的火車啊坐火車多好啊,5021 5024曹縣到青島的路過鉅野,到鉅野晚上20點37分是到濰坊半夜2點28分歷時5小時51分硬座32,鉅...

大年三十晚上沒有貢品可以燒香嗎,大年三十晚上燒香出現功德香是什麼意思?

可以的 沒問題的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 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 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或入乾淨流動的水裡。先要和神 佛說一聲,後唸誦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