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縣一高好還是二高好,分數線呢,河南息縣一高和二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幫忙介紹一下具體情況!謝謝!

2021-03-19 18:30:46 字數 830 閱讀 7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好些。我在息縣一中上的時候,我們學校的老師都收了二高的錢,老是給我們推薦二高,一高從不幹這事,二高管的非常嚴,甚至讓你感覺是在扼殺自己的天性。

2樓:梔子花謝了再開

好無疑問一高好,一高靠成績,二高靠錢,我中招畢業二高在我們學校花好多錢把學習好的買去了,結果現在成績一個比一個差,三四百分,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理科比較強,二高文科比較強,普遍是這樣認為的。看是學文科還是學理科再選學校。

4樓:

顯然是一高麼、二高……

河南息縣一高和二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幫忙介紹一下具體情況!謝謝!

5樓:三潭印月

河南息縣一高和二高錄取分數線,

2023年是:

一高440分,

二高435分。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省信陽市息縣二高錄取分數線多少分

7樓:危霜季湛霞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河南省息縣一高和二高哪個好

8樓:津橋泛舟

河南省息縣一高好。

息縣第一高階中學,

是河南省示範性高中。

是豫南高中教育的龍頭骨幹,

信陽市重要的高考升學基地。

葉縣一高二高三高哪個好詳細點

一高就是縣高,bai教學水平總體du還行,zhi但近年教學成dao績下滑,學校管理攪亂版,學風及氣權氛較差,但教師綜合水平還是相當不錯,只是管理較鬆。但是錄取成績也是非常高。二高相對於縣高來說綜合實力弱點,但相對於三高來說水平還是很高的。三高,近年由於臨近縣城貌似熱了點,其實綜合實力無法和上述兩校相...

高考離二本分數線差十分,復讀好還是將就大學好

復讀很難熬的,你有毅力有決心就復讀吧,沒有就算了,如果你復讀一年成績反而更低了那只有哭的份了 量力而行,如果是發揮失常就一定得去復讀,反之就挑個好點的學校 好專業讀了算了,這個成績也能上個不錯的專科院校。個人的建議有合適的學校就去吧,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願意降分錄取的本二院校,或者經濟允許的話上本三。...

烤火爐煙筒橫著的那一節室內高好還是室外高好一點

烤火爐煙筒橫著的那一節室內高好好一點,這樣可以讓煙油及水流到室外。室內高好!煤油往外流!生活小常識 100條裝修小常識 室內裝修常識 1.鞋櫃的隔板不要做到頭,留一點空間好讓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層,水槽和燃氣灶上方裝燈。定衛生間地漏的位置時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於磚的一邊,如果在磚的中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