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的評價,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好不好

2021-05-30 07:19:51 字數 3177 閱讀 1896

1樓:爽子§瓷

杭州第二中學樹

蘭實驗學校 的點評使用者點評我要點評doyouhow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

學子嚮往的聖地,美麗的天堂,絕對值得一逛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總得來說不錯。

樹蘭實驗學校,在杭州名氣還是很大的,一說起樹蘭實驗學校就會想到裡面的學生非常厲害,都是考北大清華的料,感覺隊這個學校一直都非常的仰慕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

環境很好,安靜,上課就不用擔心有噪音了!!!!!!!!

裡面的人學習都很好嗎?不見的,不過就是名氣大了點,制度還是滿嚴的,手機都不能帶,裡面的環境不錯,老師教學質量也可以,但是學費很貴的。

杭州第二中學樹蘭實驗學校各方面都還不錯。早上學生起床的時間太早,在校課堂時間不較長不利於孩子身心,1,孩子睡眠時間少不利於知識的吸收,2,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吃好睡好,我讓為早上是否再遲一些時間讓孩子多睡一會,這樣或許效果會更好一些,學校領導是否考慮這一類問題,不要一味的把孩子當成是考分數的機器,該孩子一點天真和自由。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我想問下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和杭州之江高階中學哪個好,師資方面,

3樓:杉木蘭亭

首先之江高階中學是一所新辦的學校目前還沒有畢業生。

之江也好,樹內蘭也好,錄取分並不是容很高。你孩子都考慮到這個層次的學校了你還在乎一本率?

錄取分低進來的學生基礎差,純文化課能達到一本的都是個位數。這個位數的孩子也是進去的時候成績就好。

不要盲目追求所謂的升學率,給你看假資料你也看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之江高階中學就是一個**學校辦的,就是成教,這個學校不好的,好像就在**中專一起的,千萬不要上當了。當然是樹蘭好得多了,現在很多老師也是為錢不要命啊

5樓:有病

校服綠色的 可以說一點不大氣 沒有詆譭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樹蘭高中讀的都是一批藝術生 你懂得 自己初中部的學生都不去 你還去 不是搞自己嗎

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的校領導

7樓:小夥

中**員,中學化學一級教師,初中部校長。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學歷。過校長思想先進,精力充沛,作風嚴謹。

工作既重實幹,又講究方法。他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鼓勵老師們多讀書、多學習,鼓勵老師們成為教育教學的行家能手。他關愛每一個學生,為了更合理、更科學的安排學校的教育教學和後勤服務工作,他經常深入到學生學習、生活的各個角落,聽取學生的意見,瞭解學生的思想和需要。

他處處率先垂範、以身作則,凡是要求老師做到的,他先做到,校園中每天都能看見他忙碌的身影。對學校管理的每一細節他都會動腦筋去解決,他堅信:辦法總比困難多。

餘杭區杭二中樹蘭中學好不好

8樓:雲中雁雁

樹蘭初中部招生大**:先發資訊跟家長說孩子成績好,第一學期學費減半,只交8000,限制我們3天內交齊,否則後期就要全款,我們在2023年11月初交好費用之後,2023年4月份,打**讓我們補交餘款8000,這就是樹蘭中學的招生套路,多深的套路,樹蘭中學真是披著斯文表皮的偽君子,大**!經過這件事,不敢把孩子交給樹蘭去教育!!!

9樓:憂鬱游魚

我就在**上學,挺不錯的。初中挺好,據說高中不好

杭州二中樹蘭實驗學校的初中部

10樓:攻°岑d6欘

初中部以「打造精品初中」為辦學目標,著力於打造「實力名師」,打出「學科名牌」,打響「狀元品牌」,辦學十年,培養了六個片狀元和兩個區狀元。學校以「對每一個孩子負責,為每一個孩子的美好未來打好基礎」為辦學宗旨,倡導教育改革新理念,努力讓學生成為學習自主、生活自立、行為自律的「謙謙君子,大家閨秀」。 1、 04年有兩人考上省教育廳直屬的創新班(全省共招60人);中考平均總分507分(超過餘高並軌分數線501分);學生重高升學率為100%,升省一級重點高中58.

6%,其中12人進入杭二中學習。

2、 05年學生中考成績斐然,本屆初中畢業生共60人,其中20人送往杭州二中本部就讀,42人上餘杭高階中學分數線,100%升入優質高中。

3、 06年中考成績喜人,本屆初中考生共71人,其中681分以上6人,660分以上21人,上餘高分數線47人 。2名同學並列691的高分,名列全區第二,奪得臨平學區中考狀元, 另有18人選送杭州二中本部就讀,2人保送餘杭高階中學就讀,1人選送餘杭高階中學特長生。

4、 07中考成績優異,1名同學奪得臨平片中考「狀元」,被選送杭州高階中學,中考重點率全區領。另有20人選送杭州二中本部就讀。

5、08年僅在「浙江省第十二屆初中科學競賽」和「第十八屆全國初中應用物理知識競賽(浙江賽區)初賽及「2023年全國初中數學競賽(浙江賽區)初賽」三項賽事中,樹蘭學子獲三等獎以上獎的同學,達82人次之多。

6、歷年來,樹蘭初中部省一級重高上線比例保持在85%左右。2010至2023年,連續四年,以總分第一的佳績勇奪餘杭區假日杯學科競賽團體一等獎。 1、 餘杭區「假日杯」:

06、07、08連續三屆榮獲餘杭區假日杯學科競賽團體一等獎。07年榮獲餘杭區書法比賽團體一等獎。餘杭區作文競賽團體一等獎。

2、數學競賽:全國數學競賽05年8人獲獎,其中區級一等獎2人;06年14人獲獎,其中全國二等獎2人,區級一等獎5人;07年14人獲獎,其中區級一等獎1人,區級二等獎6人;08年獲市二等獎1人,市三等獎2人,區一等獎4人, 區二等獎7人, 區三等獎10人。初一全國「華羅庚」杯數學競賽,05年6人獲獎,其中全國二等獎1人;06年21人獲獎,獲獎人數、級別均為餘杭區第一。

3、全國應用物理競賽:08年再創佳績,榮獲杭州市團體優勝獎。其中全國一等獎3人,全國二等獎2人,全國三等獎1人。區一等獎13人, 二等獎11人, 三等獎9人。

4、浙江省科學競賽:08年填補了歷史的空白,榮獲了「浙江省第十二屆初中科學競賽」杭州市團體二等獎,成為整個杭州地區的六強之一。其中省一等獎 1 人,二等獎1人,三等獎5人。

杭州市二等獎6人,三等獎2人。 區一等獎9 人,二等獎12人, 三等獎7人。07年11人獲獎,其中區級一等獎3人,二等獎3人。

5、07學年參加餘杭區第37屆中小學田徑運動會,初中 部獲餘杭區團體總分第二名。

安化縣第二中學的安化縣第二中學章程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根據國家法律 法規及歷史淵源,現實需要,成立本校。第二條學校名稱 湖南省安化縣第二中學 簡稱 安化二中 第三條學校宗旨 實施初中義務教育和高中學歷教育,促進基礎教育發展,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和 人。第四條安化二中是在國家法律 法規 規章和政策的範圍內,依法獨立...

湘鄉市第二中學的高考成績

1984年9月21日,學校被確定為正科級單位。1984年下學期到1995年,學校工作和教學質量在湘鄉保持領先地位。有熊衛 陳建湘 李劍 等考入清華 北大,其中 熊衛紅1986年獲全省高考理科第三名的優異成績。1984年到1987年,有52項青少年科技小發明 小 獲獎,其中7項獲數學省一等獎。學生參加...

唐山市開灤第二中學的歷年分數線,2011河北唐山開二和開一錄取分數線

2004年 2014年開灤二中錄取分數線 2004年 公 內助 486 擇校 470 2005年 公助 502 擇校 東校區容476分,西校區479分2006年 公助 512 擇校 東校區495分,西校區492分2007年 公助 489 擇校 東校區465分,西校區459分2008年 公助 5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