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和日本聯辦的大學有哪些,哪些大學與日本有聯合辦學專案?

2021-05-11 03:45:05 字數 1720 閱讀 7014

1樓:新幹線的貓耳朵

溫州醫學院的日語專業和日本富士常葉大學已建立課程學分相互認可的合作關係。

我記得我還在大學裡的時候就見到過關於這個合作關係的留學廣告

2樓:慕雲之殤

似乎沒有聯辦的吧。但是可以互派留學生

哪些大學與日本有聯合辦學專案?

3樓:雨季狂奔

等高三畢業再說吧··· 先在國內讀完本科,在想去留學。最好在大學四年裡把日語考到四級。這樣最好。

4樓:

是的那樣的留學叫做國際交流,是日方與咱們的學生互換

國內與日本合作辦學的大學有哪些??

5樓:小吉祥天

國內與日本合作辦學的大學有,中日合辦中國西部電子科技大學院,天津科技大學,東方財經日語大學,農業大學,北理工大。

一、天津科技大學

天津科技大學位於渤海之濱、海河之畔,入選「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為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高校,是**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點建設的以工為主,工、理、文、經、管、法、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該校鹽化工專業享有「鹽業黃埔」的美譽。

學校建於2023年,時名河北輕工業學院,隸屬於國家輕工業部,是國家第一批建立的4所輕工類本科院校之一。2023年,學校改名為天津輕工業學院。2023年,學校隸屬關係由國家輕工業部劃轉至天津市。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天津科技大學。

截至2023年8月,學校建有河西、泰達、塘沽三個校區,總佔地面積153.32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90.08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16.

91億元,圖書館館藏圖書254.31萬冊,教學、科研裝置總值4.8億元;擁有19個學院(部),有本、碩、博全日制在校生近27000人,開辦60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2291人,其中博士生導師、碩士生導師478人;雙聘院士5名。

二、東方財經日語大學

東方財經日語大學是經北京市教委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成立的一所文、理、工、經、管、藝術相結合的綜合性全日制高等院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改革開放以來成立較早的民辦高校之一。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民進**主席許嘉璐為學校的首任校長,現任學校的名譽校長;中國聯合國教科文俱樂部協會主席、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委員、北京市人大副主任陶西平任學校的名譽校長。

全國政協常委、民進**副主席梅嚮明為學校的董事長兼校長;原民進北京市副祕書長房朝海為學校的法定代表人。十八年來,以其強大的辦學背景、雄厚的師資力量和嚴謹的治學態度,先後為國家各條戰線培養了大量高素質人才。是北京市第一批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試點學校,2023年經評估,學校獲得北京市教委授予的「合格學校」稱號。

南方醫科大學 日本 哪些學校 聯合辦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辦學沒有,這個需要教育部審批。

但是2023年,該大學與大阪齒科大學建立校際合作關係,主要集中在學術交流與科研合作;2023年,兩校首次開展大學生交流活動。

合作方式:

1. 師生互訪交流;

2. 互聘教授及研究人員,為共同研究、講學、考察、進修、國際研究集會的實行而商量措施;

3. 共同發表學術研究成果。

2023年3月,該大學研究生魯靈同學赴大阪齒科大學攻讀博士,兩校首次合作開展研究生聯合培養

日本有哪些好的大學,日本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日本的好大學有,第一位,東京大學 第二位,京都大學 第三位,東北大學 第四位,慶應大學 第五位,早稻田大學。國立大學中的翹楚 東京大學,京都大學,大阪大學,北海道大學,一橋大學 私立大學的翹回楚 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 以上答兩校是日本最好的兩所私立大學,一向並稱早慶 然後就是東京六大私立大學 明...

好的大學有哪些,日本有哪些好的大學

清華大學。本科一批軟科1北京。985211強基計劃雙一流教育部直屬。理科 421 76 文科 411 72 北京大學。本科一批軟科2北京。985211強基計劃雙一流教育部直屬。理科 424 79 文科 409 70 浙江大學。本科一批軟科3杭州。985211強基計劃雙一流教育部直屬。理科 407 6...

國內哪些大學有視覺傳媒設計專業,國內哪些學校的視覺傳達設計專業是王牌?

是視覺傳達設計專業。開設院校有 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 美術學院 中國美術學院 四川美術學院 廣州美術學院 西安美術學院 魯迅美術學院 天津美術學院 湖北美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吉林動畫學院 山東藝術學院 吉林藝術學院 新疆藝術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雲南藝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四川 學院 景德鎮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