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幾本文學類的核心期刊,請大家推薦幾本文學類的核心期刊

2021-05-29 00:30:45 字數 1782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1.人民文學 2.收穫 3.

十月 4.當代 5.上海文學 6.

中國作家 7.鐘山 8.清明 9.

山花 10.北京文學 11.解放軍文藝 12.

時代文學 13.青年文學 14.長江文學 15.

長城16.天涯 17.大家 18.

作家雜誌 19.散文 20.民族文學 21.

山東文學 22.詩刊 23.花城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類的不怎麼多,你的是什麼要求的?

3樓:清水陵

讀者 青年文摘

青年博覽

意林 新蕾(100和101的,建議看100的。)(這是大多數講愛情的)

萌芽(哭...某涼加了好多次它的**,都進不去....)花火(貌似很有名哦)

最**作家天地

(貌似有些也稱不上核心......但至大部分我那都買得到了吧)

文學類核心期刊有哪些怎麼樣投稿?

4樓:馮小肆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直接投給雜誌社,審稿一般要6個月左右,如果評職稱什麼的,找期刊**機構會快一點,你的文章發表了雜誌社會給你寄用稿通知,在知網上可以查到你文章的名字和摘要還有作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術探索》雜誌,主管單位:雲南省社會科學界聯合會,主辦單位:雲南省社會科學界聯合會,月刊。

國際標準刊號:issn1006-723x;國內統一刊號:**53-1148/c;國內代號:

64-57。 該刊是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南大cssci核心期刊,正刊。欄目有:

哲學研究、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研究、國際問題研究、政治學研究、經濟學研究、法學研究、民族人類學研究、歷史研究、文學研究、文化研究、社科綜論,是立足於雲南特色社科類研究、反映全國學術成果的綜合性學術理論刊物。

正刊,雙核心,5000-5500字。

不知道這本雜誌是否符合您的要求,如需投稿這本雜誌可以在我的空間瞭解相關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運氣呀,我也是大學老師,不知道樓主是哪個學校滴,我去年是在中國鳴網的《作家》上發表的,德需要稽核以後才能發表呢,好像程式很複雜的樣子,不過我在這個站上也發表了

7樓:送球球

我上次是在中國鳴網的《華章》上發表的,感覺服務還可以,樓主可以去試一下

請問中國文學作品類核心期刊 與全國中文核心期刊有何區別?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有區別也有聯絡:中國文學作品類核心期刊包含在全國中文核心期刊裡,屬於中國文學大類。但是,具體的範圍又是有限的,中國文學大類裡還有理論研究類。

中國文學作品類核心期刊主要是指刊載純文學作品一類的一些期刊,如 收穫 十月 當代 人民文學 上海文學 北京文學 中國作家 中篇**選刊 **月報 解放軍文藝 鐘山等

為什麼文科生尤其是文學碩士發核心期刊特別難

9樓:加

您好,核心bai**不好發是普遍現象,du本身核心期刊就zhi那麼多dao

本,分到每個專業剩

專不下幾本了屬,而且很多期刊對單位或者對職稱都是有要求的,所有很難發,是需要發文學類核心嗎?可以安排,有文章嗎?包發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期刊一般發表**要求很嚴格,對文章的質量要求也高。收取版面費用的核心期刊費用也是很高的。壹品優刊可問問

請大家幾本好書,請大家推薦幾本好書

1 推薦 菜根譚 和 了凡四訓 2 推薦德魯克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追風箏bai的人 美 卡du 勒德 胡賽尼 關於zhi戰爭 人與人dao之間感情的羈回絆,震撼人心,同答名電影獲金熊獎,被列入經典電影名單 情書 日 巖井俊二 巖井俊二清新脫俗的筆調和玲瓏巧妙的故事總能打動人心,並且留下深刻餘韻,這本...

幾本古典文學類的書,推薦幾本古典文學類的書

我是高中生,剛剛畢業,也是所說的 老師上課講一個關於古代的名句我就知道出於哪,會背很多東西,的能力。但是我覺得和讀書沒太有關係真的。這個東西和你的閱讀面有關,好的文章會引用,還有古代名家思想,作品的評析裡面會有,其實古漢語的東西在到處都有的!需要你能夠記住相關的東西。我就是不自覺記住的,不行可以寫下...

請大家幾本激勵人的好書,請大家推薦幾本激勵人的好書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 極力推薦。我可是看了兩三遍得人了,如果說不好,你倒過來說我好了。其中的一些語言。什麼可以激勵你,書中的主人公是怎麼奮鬥的 好好看看吧。受用終身.1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