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課程表怎麼看如圖,大學課程表怎麼看?

2021-03-19 18:30:53 字數 2191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樓主的課表略微有些複雜,不過很詳細~

其中週一12,代表的是週一的1、2節課;

週一34,代表的就是週一的3、4節課~

比如說思想道德修養與法律基礎這門課,課表上對應的是週二56,那麼週二的5、6節課就是上這門課了~

這樣解說希望樓主能理解,不清楚的話歡迎追問交流,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週一的1、2節課,週一的3、4節課,等等。

上課地點是上課的教師編號,前一位是教學樓編號,後三位是教學樓房間號。

橫向的是課程上課的地點和時間。

3樓:暮雨梅雨

週一12指的是

第一第二小節,以往的高中初中,一節課是45分鐘,而大學是90分鐘一節課,有時候中途休息5分鐘,有時沒有休息。如果你的上課時間從早上8點半開始,那麼週一12指的是8點半到10點,以此類推,週一56指的是第五第六小節。

大學課程表怎麼看?

4樓:卿卿翎舞

你注意星期二的課程,有四節大課,也就是說上午兩節大課,下午兩節大課,晚上沒有課。按我們學校的課程時間來的話,就是

星期一的只有第二大節課,也就是文學概論,一般是10點到12點。

星期二,第一大節即8點到10點是中國現當代文學,第二大節即10點到12點是大學英語,第三大節即2點到4點是計算機,第四大節即4點到6點是網球。

星期三,第一大節即8點到10點是現代漢語,第二大節即10點到12點是中國現當代文學。

星期四,第一大節即8點到10點是現代漢語,第二大節即10點到12點是計算機,第三大節即2點到4點是大學英語。

星期五,第一大節即8點到10點是文學概論,第二大節即10點到12點是思修

上課的時間是一個大致的時間,每個學校可能會有不同,而且兩節課之間會有下課時間的

5樓:曾夏

好白痴的問題啊,不就那樣看

大學課程表怎麼查?

6樓:冰冷的心

大學的有學號密碼的直接登

dao入大學的教務處**,回輸入學號與密

答碼。在網頁最上端的一排按鈕中,點選基礎資訊--課表查詢,裡面有按時間、學號、教師、教室、專業、教室總查詢你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一個查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學號的話,貌似不能查。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大學的課表要怎麼查呢

7樓:想好好聽

方法一:每個學校都有它的教務處**,登入自己的學號和密碼,點選課表查詢,就會看到你的課程表了。

方法二:使用超級課程表這個軟體,可以查到所有的課程,而且還能查到每個任課老師在其他時間段的課表。

8樓:babylisa在路上

每個大學都有官網,進去【學校官網】,點選【教務系統】,進入裡面就有。

9樓:夢的怒放

去你們學校的教務處網上查

10樓:小屁孩騎大象

上學校**裡面啊,一般教學教務,或者學校**教務處裡面有

11樓:置不盡相同招

播出平臺 播出日期 播出欄目cctv-8 [14] 2023年9月16日 動畫片發行資訊人物圖(版本三)

大學的課程表怎麼看

12樓:矢槳聰罋

和高中相比就是連上兩節,1個半小時,中間有休息。上午5節課的意思就是5節45分鐘的課,下午,晚上以此類推大學的課程表怎麼看

13樓:天氣又

上課之前輔導員會發群裡

14樓:棟忠蔚霜

方法一:每個學校都有它的教務處**,登入自己的學號和密碼,點選課表查詢,就會看到你的課程表了。

方法二:使用超級課程表這個軟體,可以查到所有的課程,而且還能查到每個任課老師在其他時間段的課表。

15樓:才翠花郯丙

查詢操作

(1)2014級新生個人課表查詢在教學管理資訊系統上進行;

(2)登入系統的使用者名稱為9位數的完整學號,初始密碼為1。(為保護個人隱私和系統安全,請於登入後務必修改密碼);

(3)成功登入系統之後,在學生個人主頁點選左側「課程」選單中「我的課表」子選單,查詢個人課程安排;

課程表用英文怎麼說,課程表用英語怎麼說

課程表的英文 timetable class schedule timetable 讀法 英 ta mte bl 美 ta mte bl n 名詞 時間表 時刻表 課程表 短語1 meeting timetable 會議時間表 2 statutory timetable 法定時間表 3 train ...

課程表用英語怎麼寫,英文版的課程表怎麼寫?

課程表的英文 timetable class schedule timetable 讀法 英 ta mte bl 美 ta mte bl n 名詞 時間表 時刻表 課程表。短語1 meeting timetable 會議時間表。2 statutory timetable 法定時間表。3 train ...

怎麼用word做課程表,如何製作課程表格word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小小的數,教育教學工作者,擁有三年教學經驗,擅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知識。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小小的數,教育教學工作者,擁有三年教學經驗,擅長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知識。您好,word可以用插入 來做課程表框架。如果用wps的話,會有各種各樣的課程表模板。稍等,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