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通行泉貨古幣,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

2021-03-19 18:30:59 字數 1055 閱讀 8452

1樓:雲林山人

偽品無疑,穿孔還有"流銅"?真品錢幣沒有這種現象……

2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通行泉貨

是真品無疑

紅斑綠鏽真實,非人力所為

市場價300元左右

我有一枚古幣想鑑定一下

3樓:狂舞弄清影

元德重寶屬於中國古錢50珍品,價值在25萬左右,存世量很少。你這枚那裡弄的??

4樓:數理與生活

一個字:假。

兩個字:假的。

我朋友有一枚古幣,請專家給鑑定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宋神宗鑄造的元豐通寶,都是傳世流通的真品!錢文為名家所書,第一個是折二,第二個是小平錢,都是最常見的北宋錢幣,發行量非常大,價值不大,折二3元,小平1元吧

6樓:西馬拉雅狼

北宋元豐通寶,普品2-3元一枚。

7樓:甘棠雅客

這是一枚元豐通寶,品相一般,存世量太多,價值在1-2元人民幣左右。

我有一枚古錢幣應運元寶,請幫忙鑑定一下價值

8樓:陶心齋主

應運元寶,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錢幣品種,補充**看看就知道。

我有一枚古幣 請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9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copy**來看,您的咸豐通寶也就是屬於普通版別的,這種錢幣存世量是非常大的,目前來說它的收藏價值應該幾塊錢到十幾塊錢,收藏價值不大,建議您繼續收藏。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0樓:任柳鑫

清 咸豐通寶 價值5元左右參考

不值錢 留著玩吧

我有一枚古幣,我有一枚罕見的古錢幣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光背 0.50元 真宗大中祥符元年 1008 始鑄,有銅 鐵兩種,錢文真書,旋讀。小平有大 小樣版別數種,徑2.4 2.5釐米,重4克左右,光背及背有星月紋。傳世以背星月紋為少見。鐵錢折三稀有。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 180元 祥符元寶 真書 小平 背星月 250元 祥符元...

我有一枚貨泉古錢,字型小篆!正面有貨泉!背面什麼也沒有

恩 應該是的!王莽天鳳元年 公元14年 始鑄,下延用至東漢早年。材質為青銅,尚見有鐵質和銅夾鐵者錢文為懸針篆,泉中豎筆斷開,貨泉餅者字紋多平夷,鑄造粗劣 版別有傳形,異書,異範,合背,合面,圓穿,橫劃,星號,月紋,決紋,剪邊等近百種,一般徑2.2 2.4cm,重約2.8 3.6克,初期可達5克以上。...

我有一枚中外通寶不知道真偽請大家幫我看看

因為該幣稀少價值非凡,近年造假也很多。基本辨別方法 1 背面太極八卦陰陽圖中有一邊是專凸起網狀屬紋,且紋路清晰,如刀刻所成。假幣其紋路線較細較輕,工藝粗糙。2 外圈雙龍是成逆時針方向旋轉,首尾相連,且龍身紋路精美,雕刻技巧高超。3 正面 關平 二字筆跡清秀,假幣字型較大。我有一枚中外通寶不知道是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