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分行有區別嗎

2021-03-19 18:30:59 字數 892 閱讀 6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是指農行的經營主體的總稱,包括下屬分行、支行內、儲蓄所等分支機構,在《公

容司法》中為獨立法人;而農行上海分行為中國農業銀行在上海的分支機構(分公司),上海的所有農行儲蓄所等機構全部為其所管,由中國農業銀行承擔民事責任。

2樓:紫陽風

中國農業銀行 是總行

農行上海分行是其一級分行,屬於隸屬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老大,一個是老二

中國農業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支行的區別是什麼? 20

4樓:中國農業銀行

客戶可以登入農行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網點查詢」查詢網點的營業資訊。

查詢營業時間可以查詢網點**後致電核實。

具體步驟如下圖所示:

5樓:dalian歲月

中國農業銀行是該銀行的統稱,中國農業銀行支行是該銀行下屬的一個分行,沒明白你什麼意思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上海市分行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上海市分行是1998-06-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銀城路9號。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上海市分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132202528l,企業法人胡新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上海市分行的經營範圍是: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並由總(分)行授權的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上海市分行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農業銀行的英語怎麼寫,中國農業銀行用英語怎麼說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簡稱 abc 中國農業銀行 abc agriculture bank of china 中國農業銀行用英語怎麼說 中國農業銀行,英文表達為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bank的用法 1 作為名詞時,基本意思...

中國農業銀行金卡是什麼樣式,中國農業銀行信用卡有哪幾種類?什麼黃金卡啊什麼的

金穗卡根據功能側重點不同,分為金穗借記卡與金穗信用卡兩大產品體系。金穗借記卡是中國農業銀行發行的具有存取現金 轉賬結算 消費 理財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支付工具。以使用者的需求為中心,金穗借記卡形成多層次的產品體系,包括 金穗借記卡普卡 金穗借記卡金卡 金穗借記卡貴賓卡 金穗星座卡和金穗校園卡等全國...

中國農業銀行白金信用卡有幾種,中國農業銀行信用卡有哪幾種類?什麼黃金卡啊什麼的

中國農bai業銀行白 金信用卡du 的分類 1 金穗高爾zhi夫白dao金回信用卡 高 爾夫白金信用卡是中國農答業銀行發行的萬事達標準高階信用卡產品 2 金穗網球白金信用卡 金穗網球白金信用卡是中國農業銀行攜手中國銀聯發行的國內首張白金級網球主題信用卡產品 3 尊然白金信用卡 4 悠然白金信用卡 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