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好看的耽美小說吧,要輕鬆搞笑的,不要小白文。謝啦

2021-05-30 16:54:14 字數 2117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之演技一流】;【一本日記引發的jq】;【待嫁皇子】;【鳳於九天】;【他是我王妃】等我看過都很好看的。

2樓:狗血小白

一本日記引發的jq、小白與黑客

推薦一些好看的耽美文吧,不要小白,要有水平,最好強攻弱受,受美。類似《完全控制》《愛後餘生》 100

3樓:人兒何處歸

《傾盡天下之亂世繁華》 滄海遺墨

他驚才絕豔,不良於行,世人稱其公子無雙。[2]他少年封侯,征戰天下,終登九層寶塔君臨天下。

他一生清貴無瑕,說是風流天下卻也不假。

他坐擁江山如畫,卻甘為他覆了江山袖手天下。

桃枝為約,紅巾定情,紅線結髮……

桃花樹下的邂逅,塵封了一個千年的傳奇。

此情,上窮碧落下黃泉……

古風的,有點虐心,樓主看過就無視吧

4樓:李慧子

洛夜的《單向強制》《意外淪陷》《莫離的愛情》《重生》《致命**》都很好看

《女婿難當》和《明星路之農民攻進城》是一個人寫的也挺好看的

紫色木屋的**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年經典名文大彙總 ——耽美界的珍寶 **露西弗

出於對美好愛情和美麗男子的無限嚮往,耽美界一經興起,便如星火燎原,不可遏抑,長盛不衰。(笑)許多熱愛此事業的人嘔心瀝血,流下無數佳作,使得露西弗變得人人嚮往。(笑)近日大批新人進入露西弗大家庭,感到文海茫茫,尋文困難,於是偶將露這幾年來的精品好文整理集中,希望能為各位大人指出一條看文捷徑。

(以指路為名,行騙分之實,(笑))

一.影響深遠的經典名文。

任年華似水流,這些經典名文永遠是耽美界的不老長青樹。它們以精彩的內容,完美的形式,在耽美界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引發了長久的討論,並得到越來越多的讀者的喜愛.

1.《十年》暗夜流光

評:情感如同一根細細長長的線,牽扯著你的心 ,讓你彷彿度過十年沉浮光陰。

這篇近於同志文學的耽美名文,可視為耽美界的中流砥柱,對耽美界的發展做出重要貢獻。在耽美界的對外關係中,樹立了耽美文的正面形象。(這點很難。

笑)這也是極少的一篇從未聽說過被人商榷的文章。

2.《怎見浮生不若夢》seeter

評:古有海倫傾國,今有浮生亂世。

當年此文一出,豔驚四座,紅遍耽美界。(笑)追文盛況自不必多說,文章完結後更引發的主角歸屬大討論,故事接龍,番外續寫,版本改寫更是令人歎為觀止。如今大家常見到的「浮生若夢」等均由其帶動,就其所引發的巨大熱情和持久不衰的影響,只有《十年》能於之相媲美。

3.《昨天》風弄

評:機關算盡,相思為誰?

風弄的代表作。高超的寫作技巧,生動而簡潔的語言,風弄特有的看似虛偽的真實及樑鳳儀式的結尾,使這部**即使在很遠的將來,仍會熠熠閃光。對於有志於從事耽美文學創作的有志青年,風弄的**仍是不可或缺的必修課。

(笑)4.《假如我覺得不幸福》嫣子危

評:請不要愛上我,即使我覺得不幸福。

嫣子危的代表作。另類的,苦澀的,平靜下面是彷徨,微笑背後是流淚。此文極具個性,不落熟套,難以模仿。(露上已撤文,到嫣子危文集處找)

5.《醉臥紅塵》水月華

評:紅塵人醉醉紅塵,月華如水水月華

清水美文代表作。此文絕對經得起最挑剔的讀者的細讀。登峰造極的優美字句連同動人的故事,好象一件精美的工藝品。也是水月華的代表作。(露上已撤文,到別的大型耽美**找)

6.《只是當時的惘然》千千千尋

評: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悲劇代表作。廣受讚歎的完美結局使其成為悲劇中的經典。也是千千千尋的代表作。

7.《青玄》

評:玉蕭一曲送清魂,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經典悲劇。矣有極精彩動人的結局,與《只是當時的惘然》不相上下。

8.《長風萬里》 seeter

6樓:只如初見夢迴

《鳳過青山》 香小陌 小受反穿的 《原始純生態》講原始社會滴 《挑來的媳婦》憨攻 《重生之千王之王》 《重生之奶爸難當》 《黑道學生》 《軍奴左三知》於羅煙 《 小小縣令大將軍》古代滴

《史前男妻鹹魚翻身記》

7樓:毛爽

晨曦 重生之溺殺

幾本好看洪荒小說吧,推薦幾本好看洪荒小說吧

重生之我成了東皇太一 再起封神之我是申公豹 年聖 黑風老妖 地皇傳說 重生成妖 黑豬老妖 重生武仙 妖猴傳 混元無極太上大道 太古鴻蒙 洪荒學者 巨靈神新傳 截教 風雲傳 佛本是道 逍遙洪荒 重生之西遊釋厄傳 太古洪荒之逆天 封神志 真封神 封神奇緣 封神天下 西遊封神 西遊重生之我是六耳獼猴 西遊...

幾本好看搞笑的完本玄幻小說吧,推薦幾本好看搞笑的完本玄幻小說吧

傲視炎神 混在唐朝大理寺 護花兵王在都市 異世大陸 霸醫天下 2 西方奇幻 盤龍 3 異世大陸 大魔王 4 異術超能 惡魔法則 5 異世大陸 神墓 6 轉世重生 異界重生之劍皇 7 西方奇幻 暴法狂裝 8 異術超能 卡徒 9 異世大陸 異世之極品殭屍三少 10 魔法校園 琴帝 11 異世大陸 我電腦...

最近書荒一些好看的耽美小說吧型別不限

六扇門系列 福氣神捕 高非凡,餘福常 臥底神捕 藍如煙,雲飛揚 反間神捕 俞湘君,海千帆 騙情縣令 袁蔚中,葉玄清 柳氏系列 邪郎君 柳清雲,耶律洪 小丈夫 戚大勇,柳逸軒 儒生將軍 成武,柳儒生 乞丐皇帝 李元磊,傅風 情人三部曲 惰情人 南宮劍,蘇昃鐸 儉情人 葉栴飛,秦儉 溫吞情人 白雲城,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