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洲可以賺大錢嗎,留學到澳洲,才明白澳洲人為什麼能活得如此簡單

2021-05-29 04:49:14 字數 3474 閱讀 5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洲能賺錢的人,留在中國也能賺錢的。

澳洲的發展機會並不比中國多。

只是因為回幣種的關係,

答一澳幣現在是6人民幣,所以換**民幣,你覺得哇,年薪3萬澳幣(基本是最低工資),20萬人民幣,好高哇。

其實對於澳洲的生活就相當於你在中國賺一萬3萬。

優越感只在到發展中國家旅遊的時候,才能體現出來。

很多人學到一半回國的(念不下去書)

2樓:武林安眠藥

真實的故事:

我一個朋友,男,很能吃苦,平均每星期在餐館打工版5天,考試期間除外,學習成

權績也出奇的好,因為他有一個信念在支撐他就是他的媳婦,他們很相愛,他覺得娶了她沒給她房子也沒給她車,想讓他過上好日子……半年賺了7萬人民幣

你有這麼堅定的信念嗎?有這麼強的毅力嗎?在國外肯吃苦就能賺到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洲和賺錢無關,可以花很多錢到是真的,呵呵。又不是去挖寶

4樓:手機使用者

啊,美麗的澳洲

美不過我們的中國啊

在澳洲留學生打工一個月能掙多少?

5樓:微雨去塵

最低一個小時8澳元,最高一個小時20澳元,按照一個月打工時間計算,如果平均一個周工作20個小時,一個月平均下來1200澳元左右。

澳洲留學生工作範圍蠻廣的,如果剛來澳洲,英文水平還不是很高,可以到中國餐廳服務員,或在廚房當助手,在中國店裡剛開始大約每小時是8澳元不打稅,然後一段時間後會加薪。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店都可以去找工作的,如麵包店,水果店,超市什麼的...但如果對自己的英文水平很自信,那就到外國人店裡找,運氣好每小時約14至20不等,但需要打稅。

另外,還可以去麥當勞,kfc什麼的,每小時約8至15元打稅,每個月賺多少錢要看自己打的小時數就知道一個月能拿到多少錢了。

6樓:芥末留學

澳洲這裡工作不是很好

找。80%的開支是要看你收入,支出而定的了。90%的學生做不到。

一般中國學生都是在中國人開的餐廳,雜貨店等打工,工資大概8到12澳幣一個小時(很多黑工,不打稅)工作很辛苦,特別是體力活的話有些早上4點開始,一天下來都累趴了。 你20小時收入大概200澳幣,房租100~120澳幣,車費大概20~40澳幣,其他吃,上網,生活用品什麼的,就算不玩,過一個人的孤獨生活,一個星期250澳幣還是比較拘謹的生活。而且,你20小時打完工,還要許多時間學習以免當科,做好心裡準備如果靠打工生活是比較辛苦的!

但是,能夠鼓勵你的是60%以上的學生都是這麼過來的,10幾年前的前輩靠20澳幣伙食費過一個星期都多的是,所以雖然辛苦,不用灰心。

19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規定一個星期可以打20小時工,但是剛去一般是不可能打工的,因為學習比較緊張同時語言不是太熟練。當然並求是絕對的。我朋友讀研,第一年並沒有打工。

第二年才開打工,只打10個小時每週,因為功課壓力太大。至於收入和樓上說的差不多少

8樓:芥末留學

澳洲是一個「勤工儉學」蔚然成風的國家。接受高等教育的留學生如果要打工,必須申請一個允許打工的新學生簽證。這種簽證必須在到達澳大利亞並開始學習後才能申請,並要支付50澳元的申請費。

在上學期間每週最多工作20小時,以補貼生活開支,條件是不影響學習。假期工作時間可以較長一些。在從事任何一種有償工作前,須向澳大利亞**註冊申請納稅號碼。

收入必須向**繳付稅收,一般僱主在支付工資時已將應繳稅扣除。

由於澳洲很多工作需要有當地的資格證書,所以留學生能夠得到的工作職位大多還是比較初級的體力勞動。

一般有餐館的服務員或刷碗工、超市的收銀員或清潔工,或去農場摘水果、收割等,最低時薪10澳元,約合65元人民幣;校內提供的工作以打掃教室為主,時薪約為人民幣60元,每月打工可獲得的收入為5000-7000元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多工給你打 一週能打10個小時 就不錯了 這的留學生也不是1個2個 要是給華人打 一般8-12塊 一週也就250左右 至於生活費 得看你在哪 悉尼和阿德雷得不是一個價 打工也不是一個價

10樓:hooli好來互利

澳洲留學生學習期間,可以從事2周不超過40小時的打工,留學生通常可以在零售業、餐飲業及相關服務業和行政管理領域找到工作,每小時的報酬基本是10 到15澳元不等,週六日或公共假期有時可以得到更高的薪酬。

華人留學生如果英語口語能力很好的話,可以嘗試去本地人的咖啡廳、加油站或 者餐館打工。如果口語能力一般,一般能找到的工作多為華人老闆的生意。華人 老闆一般會要求應徵者試工,試工的工資多少應該在試工前協調好,以免後續產 生矛盾。

留學生也是有權利讓老闆為自己在澳洲打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讀tafe學校 每1-2周 去學校簽到1次! 其餘時間都可以打工賺錢!如果有技術的話 會賺更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兼職跆拳道教練多少錢一個小時

留學到澳洲,才明白澳洲人為什麼能活得如此簡單

13樓:七海國際搬家

思考方式基本上都是直來直去,個人利益優先,當然會活得灑脫。到澳洲留學,必須知道的4點如下:

一、初到澳大利亞,人生地不熟,結交多些澳大利亞本地的朋友有很多好處,如提高英文、了當地生活規則等。雖然和澳大利亞朋友相處,你需要面對一些文化方面的差異以及不同的生活方式,但是從中得到的益處一定會超過您可能遇到的問題。

二、問一些個人的問題有時候會引起尷尬,生活在澳大利亞,問別人的年齡,職業或者宗教是不禮貌的。問別人賺多少錢也是不禮貌的,說某個人很胖或者很醜是非常無禮的。澳大利亞人都互相尊重,並且平等的對待朋友和熟人。

三、澳大利亞人不喜歡約會時遲到,即使是不正規的約會,所以如果搬家到澳大利亞生活的您被邀請去什麼地方參觀或者拜訪一個家庭朋友,一定要準時赴約。

四、當您需要什麼東西的時候,應微笑地說please;當您得到東西時,說thank you ,這是生活在澳大利亞很重要的一件事。

14樓:芥末留學

赴澳留學,一個人在國外生活,除了要了解必備的一些生活常識,也會不可避免的遇到一些小毛小病,這就需要澳洲留學生們掌握一定的澳洲海外學生醫療保險。接下來,澳星小編就會大家來介紹下澳洲海外學生醫療保險的一些知識。

首先來說,去澳大利亞留學期間,必須參加由澳大利亞**指定的海外學生醫療保險。最基本的學生保險必須包括住院、門診、醫療檢查、救護車的費用。您還可以購買附加保險為您報銷牙科、驗光配鏡等其它輔助醫療服務。

澳大利亞海外學生醫療保險是專為留學澳大利亞的國際學生設立的保險。根據澳大利亞移民局要求,您在逗留澳大利亞的整個學習期間必須連續參加海外學生醫療保險。保險主要包括醫院保險、醫療服務保險、救護車保險、以及藥品保險等幾大類。

您在看病住院後,由保險公司根據合同上規定的報銷比例為您支付全部或者部分醫療費用。

其次,如果您還未滿18歲,也必須參加海外學生醫療保險。如果不辦理,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學生簽證。

澳洲留學有靠譜的留學中介嗎?求,澳洲留學有靠譜的留學中介嗎?求推薦

強烈推薦美英港新留學,專業度沒得說 美英港新這個中介 文案很靠譜 寫的很棒 1.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可到涉外監管網查詢有辦理資質的機構名單 要看公司是否擁有留學辦理資質,擁有資質證書的機構才是合法的中介機構。但同時也要看清楚,其資格證書的有效期。2.顧問老師介專業性 首先聽機構的顧問老師是如何介紹國...

現在去澳洲留學還能移民嗎,現在去澳洲留學還能移民嗎?

可以的,澳洲每年都有留學移民的名額分配,如果分數足夠高,移民澳洲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現在澳洲移民的條件已經升高 但是如果你足夠優秀時可以的 澳大利亞移民能先留學再移民嗎?想走澳洲留學移民 acca在英聯邦國家的認可程度很高,取得acca資格後,可以向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等國申請技術移民。根據澳大利亞...

澳洲留學需要準備存款證明嗎,澳洲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

澳洲留學需要存款證明,所謂存款證明,是指銀行為存款人出具證明,證明存款人在某個時間點的存款餘額或某個時期的存款發生額,和證明存款人在銀行有在以後某個時點前不可動用的存款餘額。留學生在赴各國留學前必須要辦理學生簽證,在辦理簽證時,也必須要有簽證資金證明。同時,能增加簽證通過率的留學資金證明也是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