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句讚美普羅米修斯的話。跪求,你最敬佩普羅米修斯什麼?寫一段讚美他的話

2021-03-19 18:30:59 字數 2514 閱讀 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你修斯是一個敢於 堅持正義的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修斯就像太陽一樣奪目耀眼,綻放出美妙的哲學之光!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人類偉大的藝術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勇敢,理智,為人類做奉獻

你最敬佩普羅米修斯什麼?寫一段讚美他的話

5樓:姬覓晴

最敬佩普

羅米來修斯為了人類自的光明,不bai惜犧牲自己的du精神。

普羅米修斯盜取火種zhi是為了人類的

光dao明,因為當時人類生活在黑暗和陰冷中,身為人類的神的普羅米修必須擔起沉重的包袱,所以盜取宙斯的火種。

普羅米修斯為了解除人類沒有火種的困苦,不惜觸犯天規,勇敢地盜取天火,從而給人類帶來光明和智慧,並與宙斯進行不屈不撓鬥爭的動人傳說,頌揚了普羅米修斯不畏**,為民造福不惜犧牲一切的偉大精神。

6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最讓我敬佩的是他在人們有困難的時候,偷偷地到火神**盜取了火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最讓人敬佩的是他無私奉獻,奪取火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普羅米修斯為了人類而無私奉獻的精神

9樓:和藹的

普羅米修斯最讓我copy敬佩的是他在人bai們有困難的時候,偷偷地du到火神**盜取了火種zhi

。普羅米修斯不顧暴dao君「宙斯」反對,為了使人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風雨無阻的拿到火苗,送給人類,使人們在晚上得到了光明和溫暖。自己完全可以不用管,可他卻奮不顧身。

等到宙斯發現,就將他綁起來,冰雹拍打著他的身體,孤鷹叼著他的肉,由於不會死,他只能忍受著這一切,決不乞求宙斯仁慈,絕不對自己做過的事說一句懊悔的話,難道他這種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10樓:我是優等生

為了人類而無私奉獻的精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錯了,是太陽神,太陽車。

讚美普羅米修斯的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機智勇敢,不惜犧牲一切的肯為人類造福的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是一位聰明機智,正直勇敢的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米修斯是一個機智勇敢的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為人淚造福

普羅米修斯句子的體會

16樓:暖暖炊煙裊裊

火神很敬佩普羅米修斯,悄悄對他說:「只要你向宙斯承認錯誤,歸還火種,我一定請求他饒恕你。」

解析:偷了火種,火神不但不氣惱,反而非常敬佩普羅米修斯,還試圖想救他。敬佩普羅米修斯什麼呢?

神話中說,最初的人,是和眾神在邁孔奈平原上幸福地共同生活的。一段時間以後,宙斯決定將人和眾神分開。他把任務交給了普羅米修斯,要求他將雙方徹底分開。

於是,普羅米修斯在祭祀的時候,將事先塗了厚厚一層白油的骨頭獻給宙斯,卻將教好的部分藏在看上去不太誘人的內臟裡,給了人類。宙斯察覺這一**,他報復人類,拿走了他們的火種。而普羅米修斯盜火之舉是正義的,也是大膽的,因而火神敬佩他。

從中也可以看出火神也是富有正義感的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雙手和雙腳,帶著鐵環,被死死地鎖在高高的懸崖上,他既不能動彈,也不能睡覺,日夜受著風吹雨淋的痛苦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羅米修斯搖搖頭,堅定的回答:「為人類造福,有什麼錯?我可以忍受各種痛苦,但決不會承認錯誤,更不會歸還火種!」

用什麼四字詞語可以讚美普羅米修斯的英雄壯舉

19樓:流逝玻璃砂

捨己為人 大義凜然 高風亮節 慷慨無畏 不畏強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捨身取義、捨己為人、無畏無懼

21樓:淚

我覺得是---捨身取義!

你怎麼看普羅米修斯的英雄壯舉?用幾句話寫寫吧!

22樓:秋卓辰

普羅米修斯

悲天憫人:不忍看到人類受苦,盜取火種。

富有謀慮:在宙斯的重重阻礙下仍舊成功把火種灑向人間。

英勇不屈:寧願被縛在高加索山上受苦,也不願為了自己並不認為是錯誤的行為向宙斯低頭。

結:為了他人而自我犧牲的精神。

用哪些詞語來讚美普羅米修斯的英雄壯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寧死不屈

24樓:沒勁

我覺得是---捨身取義!

「普羅米修斯是個大英雄」怎麼擴句

擴句 盜取天火的普羅米修斯是個人民心中的大英雄。分析 擴句一般補充表示修飾成分的定狀補語即可。羅米修斯是個大英雄。普羅米修斯的英雄壯舉感動了希臘大英雄赫拉克勒斯改為把字句 普羅米修斯的英雄壯舉把希臘大英雄赫拉克勒斯感動了。把字句 的基本格式是 誰把誰怎麼樣 其中前者的 誰 為主動者,後面的 誰 為被...

讀一讀照樣子仿寫句子。例 普羅米修斯這位敢於從天上拿取火

讀一讀照樣子仿寫句子。例 普羅米修斯 這位敢於從天上拿取火種的英雄終於獲得了自由。普羅米修斯被救之後繼寫作文 首先,作為曾經也為作文頭痛的筆者,也和大家一樣,首先就是頭疼題材。寫那種老題材吧?好像不新穎,寫那種新穎的吧,貌似也沒什麼可寫。這裡糾正大家一個觀點,就是不寫以前寫過的題材。關於題材,如果實...

課文普羅米修斯主要講了一件什麼事

宙斯bai禁止人類用火,普羅米修du斯就幫人zhi類從奧林匹斯dao偷取了火,因此觸怒 版宙斯。宙斯將他權鎖在高加索山的懸崖上,每天派一隻鷹去吃他的肝,又讓他的肝每天重新長上。幾千年後,赫剌克勒斯 赫拉克勒斯 為尋找金蘋果來到懸崖邊,把惡鷹射死,並讓半人馬喀戎來代替普羅米修斯。但他必須永遠戴一隻鐵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