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沒有目標,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2021-03-19 18:30:59 字數 5809 閱讀 34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用你的行動去告訴他

1.告訴他你每天的進步,而且側面的問他他能幫內我做些什麼。多找他幫忙,讓

容他自己知道你是很關心他、很在乎他,並且能夠為了他在不斷地努力著。可以直接和他討論上進心的問題,聽聽他的看法,我想他一定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2.而且有時要和他說:「你說這件事我怎麼做才好呢? 我相信你的建議。」等等,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的想法,很需要、依賴他,讓他慢慢瞭解到你正在不斷地樹立起自信心。

最後,希望他能夠看到你的改變,改變對你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男友:如果我很有上進心,還會看上你嗎?

有時候女孩不需要太大的上進心,對女人來說最重要的是愛情,女人無才便是德嘛!

3樓:小優女

愛你就不應該只看到你的缺點啊~~~~~~~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現實,在現實社會裡面對人生。男朋友不可能活在虛擬遊戲裡,躺在電視劇享受愛情。一個男人要演義自己的人生和未來家庭,就必須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要想男朋友精神和才智得到發展,沒有上進心肯定不行。要讓男朋友明白什麼是自己的精彩人生,只有自己掌握了知識,有了本錢和實力才能玩他自豪的人生。

如何讓男朋友獲得強大的人生動力,學習發掘自己的無限潛力,明白甜蜜的生活靠自己的雙手和才智去創造,看看身邊的同學,學習工作兩不誤,趁著寒暑假找一些有意義的事做,從他們身上可以獲取成長的經驗和動力,要讓男朋友明白實力是最可靠的保證。

三字經寫的好,性相近,習相遠。一個男人不去拼學習拼實力,怎樣立足於社會,怎樣給婚姻提供高質量的保障,只有愛拼才會贏。男朋友沒有上進心,鼓勵他勵精圖治,不然,沒有出路。

明白利害關係我想他會有上進心的。

5樓:鹿苑華鹿

上進心很重要,特別是男生,如果他沒有上進心,那麼他就不能夠取得很好的成績,我覺得上進心_是一部分,你要看他是不是真正的對你好,我們也不能僅僅憑著這一個短暫的問題,就判斷一個人的好壞,我覺得這對他不公平。

6樓:匿名使用者

制訂一個小目標,堅定信心,按照措施步驟去進行,實現後有獎金。報效祖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7樓:劉淑華劉姥姥

看起來你還是大學生。

我覺得你們談戀愛有點早。

人沒有自食其力的情況下,怎麼能談情說愛。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任。

我覺得你好好讀書吧,你的男朋友不是你應該愛的人。自我頹廢的人那能有責任心。我怕你把自己也荒廢。

男朋友家庭困難不知道暑假賺錢,他連自己的學業也不珍惜。暑假家庭經濟實力很好的大學生都到處打工,為的是自己接觸社會。讓自己有生活經驗。

你是好姑娘,放棄他吧!

我是春韻劉姥姥:男人自己不上進是廢人

2023年8月21日星期三 農曆七月月二十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換一個。

女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你現在有選擇權

男人本身就大男孩,有的就是成熟的晚

你如何證明他成熟了還自然需要你

或者他優秀了,他還愛你?

大男孩最危險的地方就是變數

一定會變,變成什麼樣誰也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上進心,那你就找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他做什麼事情不管成功與否你都不要打擊他,給他安慰和鼓勵,男人最需要的是愛人的鼓勵,這樣他才有信心去做任何事情的,如果他是真的扶不上牆的爛泥巴,那你還是放棄他吧,你跟這種男人是得不到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在一起指出他的缺點,好好勸勸他,自己先做出榜樣,以實際行動感染他,用自己的影響讓男人變得更有希望,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都有自尊心,他會逐步進取,去創造財富努力過好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敘述,很替你著急上火,也替你難過。他有點太不要強,太不要臉了,我建議你和這種人拜拜,不要讓他耽誤了你的一生。真的,,他真的會誤了你的一生,這種人,不會有什麼出息的。

世上有那麼多積極上進的人,和他們相處會互相激勵,互相進步,互相努力創造美好的生活。

12樓:愛亢彥

車到山前必有路,天生我才必有用,為了生存會有上進心的,人不逼不會有所作為,你自己有上進心,會帶動他的,再說你說這些有點早,真的決定結婚再說這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到底是怎樣沒有上進心。如果他真的很努力了,然而你覺得他還是沒有上進心的話,那麼我想可能你對他的要求會有一點點高。但是你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要跟他有溝通,要把它不上進的事情跟他說出來,讓他了解。

還有一種不算信心,是因為他總是貪玩玩遊戲之類的,就對生活的瑣事完全是不管不顧的那一種。那可能就是有一點點的過分了。但如果說他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可能收入沒有達到你理想的那麼高,那麼我覺得她也不算是沒有上進心,他可能只是對生活沒有太多的要求而已。

14樓:莫離_槿離

一個人可以沒啥錢,沒啥錢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造,但沒有上進心是萬萬不能的,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溝通一下,讓他不要老是生活在幻想中,要腳踏實地,回到現實生活中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沒有上進心,這是很麻煩的事,如果你是非常的喜歡他,愛他,你就要幫助他改掉那些不良的壞習慣,迴歸到正道上,去努力學習,迎來大好的人生前途。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一天在家裡呆著當一個宅男打遊戲。那只有離了引導他嘍。讓他出去把駕校學了。

小知識。多學習技術技能。然後出去慢慢掙錢,這樣培養他不要在家當啃老族,讓他出去要有上進心那種人只能給他講生活所逼片才行,現在都孩子都是這樣宅在家裡,不運動不足去掙錢,沒有責任感了。

那是不行的,所以你要引導他,引導他出去多學習,技術過後然後什麼都不能能生活。有了技術。就怕,有了技術,出去掙錢,有上進心那就。

我出去都出去看看世界,多掙掙錢,這樣聊吧,激勵起來就可以了。希望你們過、的幸福美滿。

17樓:蜜蜂的蜂蜜

讓他改正:男人上進心是很重要的,男人要以工作以及事業為重心,有上進心才會去拼搏,而不是安於現狀,實在不行就換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的愛情會無慾無求,共同滿足對方需求的愛情才會幸福的維持下去

大部分人都是因為一次次死心,最後才會做出離開的最後決定,在問該不該分手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已經有了選擇,如果你不能改變他,那就離開他,因為你的包容會讓你的愛情越來越累。

19樓:qwe偏偏愛上你

你以知道他沒有上進心,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這樣是對自己的不付責任,離開他吧,去尋找淑於你自己的幸福好嗎

20樓:古今評吉米

小富即安,不求發展,沒了上進心怎能順應時代發展呢?敦促男友振作起來,追求高質量的生活吧!向幸福出發,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上進心?和他講道理開通他。比較穩健。不行就跟他吹了吧。

22樓:出門忘嗑藥

找個時間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通過認真溝通,找到根源所在,來解決他沒有上進心的問題,讓他不要老是生活在幻想中,要腳踏實地,回到現實生活中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這個女朋友要求有多高了,如果男朋友是一般小資水平,我覺得已經不錯了,如果是一無所有,而且還懶得很,什麼都幹不了,那你就早點分手吧,這種人已經無藥可救了,按理說年輕人就要有上進心才行,男人有個不錯的工作,人品好,在現今社會已經是個大好青年了,抓牢他,女生不要眼光太高,太強勢,對你好,對家人好才是最重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買東西了,告訴要結婚彩禮可不低,讓他知道現實生活不是遊戲。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作為女朋友可以:首先要比男朋友更有上進心才能夠有資格去勸說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才有一個合適的理由來讓對方振作,保持上進心、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真的深愛對方,一定會為了對方和將來的生活,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作為現代女性,也要保持自己的上進心,對待生活和事業有自己的要求和目標。

這樣不管自己的男朋友怎麼樣,自己都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必須得有上進心,只有認真努力工作,把壓力化作動力,這樣事業才能成功!你首先要讓你男朋友做一點有上進心的事,每天培養你男朋友的上進心,我相信你男朋友會在你的培養和鼓勵之下有個積極的轉變的。

就讓你每天的積極的態度引導他一起積極進取吧。然後你要培養他一些興趣愛好,多出去走走,出去見識的多了自信就強了,接觸的人多了就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這樣的話他就會更努力了,就會有上進心了。

27樓:吳鐵生

簡單來講,沒有上進心

是因為失去了動力。你現在沒有上進心,因為你找不到自己的目標,或者是因為你找不到自己的興趣,導致你對於你的人生失去了目標,所以你會覺得自己沒有上進心。

你在提問中沒有說清楚你現在的情況,我不知道你是在哪一方面沒有上進心,到底是因為讀書沒有上進心,還是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麼而沒有上進心,還是你正在工作可是卻沒有多大的上進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這個問題要具體分析。如果你說的上進心是不切實際的目標,沒有這個所謂上進心更好,踏踏實實工作,一步一個腳印對你們來說更重要;如果你男朋友是那種整天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青年,你就應該耐心規勸他,樹立遠大理想,紮實工作,承擔起以後家庭的重擔。不過你自己也要勤奮上進,用實際行動來激勵你男朋友的上進心。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而你男朋友沒有上進心,你可以引導他。引導的關鍵點,就在於,讓他能夠給你提供更好更棒的生活。你要讓他明白,如果他上進了,能夠有更大的發展,那麼他就能夠帶給你更多的幸福。

所以你,自己就是他上進的動力。如果,他真的沒有辦法做到你所要求的那樣,維持現狀也不錯。畢竟現在的超級奶爸也很多,女主外,男主內,也可以過的合合美美。

相信你應該是一個女強人之類的,我覺得,你們兩個就可以嘗試一下,這樣的生活方式。

既然你男朋友對你極好,那麼可以說他肯定是非常愛你喜歡你的。所以你說什麼話,你有什麼願望相信你男朋友都會盡量滿足你的吧。

所以啊,你的問題就很好解決了,你就讓你男朋友有點上進心就好了啊,是不是很容易?每天讓你男朋友做一點有上進心的事,每天培養你男朋友的上進心,我相信你男朋友會在你的培養和鼓勵之下有個積極的轉變的。就讓你每天的積極的態度引導他一起積極進取吧!

不知道你的男朋友現在多大了,是少年還是壯年?其實男人是一定要上進心的,不然你們未來的日子都會很辛苦!

30樓:晚安明明呀

男朋友沒有上進心但對我極好怎麼辦?

這個世界上從來就不會有十全十美的人。高富帥那樣男神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的。你能有一個對你極好的男朋友,其實你已經很幸福了。

即使他沒有上進心, 但是他就知道對你好,一個女人這一輩子求的是什麼,不就是能求一個安穩的港灣嗎,累了,疲倦了,能有一個溫馨的臂膀。你應該知足的。

而你男朋友沒有上進心,你可以引導他。引導的關鍵點,就在於,讓他能夠給你提供更好更棒的生活。你要讓他明白,如果他上進了,能夠有更大的發展,那麼他就能夠帶給你更多的幸福。

所以你,自己就是他上進的動力。如果,他真的沒有辦法做到你所要求的那樣,維持現狀也不錯。畢竟現在的超級奶爸也很多,女主外,男主內,也可以過的合合美美。

相信你應該是一個女強人之類的,我覺得,你們兩個就可以嘗試一下,這樣的生活方式。

既然你男朋友對你極好,那麼可以說他肯定是非常愛你喜歡你的。所以你說什麼話,你有什麼願望相信你男朋友都會盡量滿足你的吧。

老覺得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我該怎么和他說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腦子裡突然就浮現出了我物件的閨蜜的男朋友的樣子,高高瘦瘦的,五官比較清秀的那種,物件的閨蜜 佳 以及男朋友 輝 已經開始工作了,佳 在測繪局工作,而 輝 沒有正式的工作,在商場做服裝銷售,也就是導購員。兩個人已經在一起5年了,高中3年,大學沒有上,高中畢業後就步入了社會。雖然兩個人...

我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我該和他分嗎

一個男人什來麼時候的樣源子最迷人?答案當然是他認真 專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是不會有所作為的,整天沒有目標渾渾噩噩,還是建議你多提醒他 你愛我?你可以為了我而努力嗎?指出正確的努力方向。如果這樣不行,就逼他,男人就是要多磨練才能有出息!逼他學習,逼他為了你們而努力,如果這樣都不行就...

沒有上進心怎麼辦,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你只有對這個社會充滿熱情,你才會有想要過自己的生活,你才會告訴自己每天要去拼搏,即便前面真的有千軍萬馬,你也要舉起自己的矛去戰鬥到底。要學會和別人做對比,為什麼別人可以當一個主管 領導者,而自己就只能做基層呢?當別人在努力的時候,你就要付出比別人多十倍的努力。這樣長期下去你會明白原來這就是上進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