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華中師範大學的嗎你們學校的招待所現在價格怎麼樣

2021-03-19 18:31:00 字數 557 閱讀 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師的,知道bai一些情況,基本du上在東南門zhi和南門招待所較多dao,我有同學

什麼的都在那邊內住.

東南容們梢貴,30-35以上一天,空調什麼都有.

南門不遠有個華師招待所,地方比較隱蔽,但是很不錯,比較正規,也比較便宜,20多一天.

其餘的倒不是很清楚.

『求助』華中師範大學旁邊有**住宿便宜。不要隔著學校太遠,**不要太貴。

2樓:匿名使用者

華中師範大學旁邊有**住宿 東門那邊有個虎泉,那附近的招待所比較便宜一一般40-50元就可以吧 .

距離校門大概5分鐘的路程。

3樓:梓洢

旅館的話 南門 東南門 都比較多,如果你要長住的話 可以租學校裡面的教工宿舍 合租一個月700左右(空調 熱水器 ) 沒空調的可能600左右吧

4樓:hj心星的淚光

南門有很多招待所,大概50一晚,我曾經在一家住了好幾個月,租的是900一個月。

華中師範大學考研難嗎,華中師範大學考研難嗎就業前景如何?

考研難幾個原因 學校熱門,專業熱門,出題水平,當年考生水平等。想考上,找考上的諮詢,下苦功夫準備。看什麼專業了 有些專業還挺難 畢竟國家直屬師範之一的211大學呢 好好準備 其實還可以 17考研,考上華中師大,不知怎麼回事,突然不 考個第一名,華師還是重人才的 報考的很多,不過你要想到,有很多人報了...

考華中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嗎,華中師範大學考研難嗎就業前景如何?

看你考啥子專業的研究生啦,華中師範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的6所211工程重點師範大學之一,不少專業實力還是很強的,特別是傳統的人文社科 教育領域。但是華中師範大學在工科領域實力偏弱。看你考什麼專業了,華中師範大學是教育部直屬211師範類高校,如果你考教育碩士 版應用心理碩權士 公共管理碩士,這幾個相對...

華中師範大學是985還是211學校?

華中師範大學是211學校。華中師範大學位於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漢市,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濱的桂子山上,佔地面積160餘萬平方米,是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師範大學,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國家 雙一流 建設高校。學校師資隊伍力量雄厚,有教職工3600餘人,專任教師1900餘人,其中教授 副教授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