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怎麼從舊金山往紐約郵東西便宜

2021-03-19 18:31:00 字數 1632 閱讀 6949

1樓:源苡綾

我當時選擇的是sevenseas公司,**相對合理。去google上找他們公司的諮詢**就可以了。他們有中文服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ups吧,很安全。或者那家fiedx都是可以的。

你可以用木板,自己定裝箱框架。

不可以郵寄到他們公司,然後你自取。通常是不這樣受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fedex和ups都可以,主要是更靠譜些。**直接詢問當地的營業部或者網上查詢都行,不過你可能得先確定重量。只要不是加急基本收費都不會太離譜的。

另外,沒有確切地址一般是不會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舊金山到紐約,一個美國的西頭兒,一個美國的東頭兒大約兩千多英里,時差三個小時,

飛機飛五個小時

開車,中途不休息,得一個多星期

真是不算遠啊!

你最好的方法是租個車,把你的東西都裝上

開到紐約,一路上瀏覽了基本上是全美國的風景花的錢,比你用任何方法,任何快遞公司寄都便宜!

看你說的那些東西,可能還不值那郵費錢吶!

從美國往國內郵寄東西郵費怎麼算

5樓:泡影果果

通過usps郵寄,也就是美國郵政,他們有那種統一**的盒子,就是裝在這個盒子寄,只要不超過4磅,都是統一**,好像是24美金,相當於150人民幣,**all的,大的和中的比較貴。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all flat rate box8-5/8" x 5-3/8" x 1-5/8"

maximum weight 4 pounds.

就是這個盒子

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 flat rate priced box7-9/16" x 5-7/16" x 5/8"

maximum weight 4 pounds.

這個也可以

這兩個**都一樣,都是23.95美金。

6-10個工作日寄到。

不要選擇express mail系列,這個是最快的,但是很貴。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估計不靠譜,是按重量算的,不過也挺貴的。我寄過一個不大的小紙箱花了35多美元

7樓:瑞降吉祥

不光郵費看過不過海關好貴的要幾百元

從美國紐約到國內快遞**

8樓:太平洋國貿

美國寄快遞到國內的**也分很多種,第一種是ups,時效很快,2-3天就到中國了,**貴1公斤大概400元人民幣。第二種是船運,時效慢**便宜,大概20天左右,1公斤的大概是100元。

9樓:情透宜合

這種**還是讓你同學在當地找下快遞公司吧,運費到付這個**是做不來的

我想問一下,ups從美國紐約往中國寄東西 1磅左右大概多少錢?

10樓:灣邊

ups的運費1 lb重的貨物,ny-中國主要城市標準**大概人民幣350元。如果有賬號,貨量大,可能會便宜不少。

美國除了熟悉的紐約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還

這些城市裡並不都好。因人而異。按照我的喜好,紐約就不咋地。還有比較好的有聖地亞哥 加州第二大城市 波特蘭 俄勒岡州 芝加哥 亞特蘭大 邁阿密 波士頓 紐約,芝加哥,邁阿密,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哪個城市好或適合居住 推薦 洛杉磯 或者 舊金山,其次 西雅圖 再次 紐約,然後最後 建議不要去 芝加哥 ...

舊金山有多少華人舊金山的華人多嗎美國舊金山華人

舊金山有美國最大的中國城,你說華人多不多吧 要是算上舊金山地區,那華人就更多了 應該有十幾萬吧,報上登過,看完就忘了 舊金山是不是美國華人最多,華人比例最大 不是!最多華人的是紐約和洛杉磯 滿大街都是,你根本看不出來是在美國 舊金山華人為什麼多?因為從清代以來舊金山與中國港口的 往來頻繁,更重要的是...

舊金山冬天穿什麼衣服,美國舊金山現在穿什麼衣服

舊金山十二月平均溫度是6 13 白天平均13 建議 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6 建議穿風衣 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 西裝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舊金山十二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比林 14 阿克倫 3 奧爾巴尼 2 阿爾伯克基 9 舊金山十二月日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