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見者有份打一生肖

2021-03-19 18:31:00 字數 1156 閱讀 8228

1樓:昂懌鄢山柳

因為陽光是見者有份的,所以是羊。

2樓:才拔庹海秋

\\\\_

.---(')

o()_-\_兔

請問,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見者有份?解釋一生肖?謝謝

3樓:淺巷墨漓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4樓:學生有禮

豬,有一個彥語叫:太公分豬肉,見都有份

5樓:阿彌陀佛

鼠。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什麼東西見者有份腦筋急轉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陽光,因為陽光看見的人都能享受到呀。不信的話你可以對著你家的燈試試或者晴天的時候你可以面對著陽光,你就能看見她看見了後你會享受到陽光的溫暖,就是有陽光的份呀!

7樓:菜灬鳥

錢 呀

什麼東西見者有份兒(腦筋急轉彎) 5

8樓:姬覓晴

答案是:」日光浴「。

解釋分析:根據題目」什麼東西見者有份兒「,可以推斷出,這樣東西是當你看到時,就已經享受到,擁有的了。而陽光正是這樣的一種東西,當陽光照耀到時,就已經享受到了,也就是見者有份。

9樓:伍百的一半

其實,謎底很簡單,是陽光。這道題出得真好!人人不是都可以擁有陽光嗎?由此可見,陽光可算是一位親善大使。

春天,陽光趕走了「冬姑娘」,令大地回暖,生機勃勃,萬紫千紅;夏天,陽光熱情如火,令人難受的同時,也使樹木枝葉繁茂;秋天,天氣轉涼,陽光卻給人以溫情的擁抱,樹木收穫陽光,孕育了豐收的果實;冬天,寒魔無時無刻侵擾人們,而陽光便成了我們的「大救星」,給了我們光明和溫暖,驅去寒氣和鬱悶。

陽光又是一位公正的**官。一年四季,它時而熱情似火,時而溫暖如春。它絕對公平,不管是什麼人,適度享受,其樂無窮;如果貪得無厭,它的紫外線就會危害你的健康。

陽光更是一把鋒利的正義之劍。它消滅陰暗和病菌,它讓鬼神魂飛魄散,它令人間充滿正氣。心靈之窗透進陽光,人就會變得開朗,人生會變得美好。

願每個人天天擁有陽光!願生活處處充滿陽光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

好模糊的問題啊,壞東西不能吃吧 對,東西就是不能吃!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不能吃 5 因為 東 和 西 不是食物,所以東西不能吃。什麼東西不能吃 腦筋急轉彎 虧 醋 屎和尿 因為是方向,不能吃的。牙齒 舌頭 東西不能吃,因為東西不是食物 腦筋急轉彎 什麼東西不能吃?虧 不能吃,吃虧吃虧,我想沒人願意吃虧...

什麼東西咬牙切齒?腦筋急轉彎

拉鍊。腦筋急轉彎分類比較廣泛 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顧名思義 腦筋廣泛指思維 思路。急轉彎是指當前面有障礙物使車不能按照直線行駛時要往別的路線開,急轉彎通常是有特殊情況的時候,需要很快的離開習慣路線,從別的路線走。腦筋急轉彎就是指當思維...

腦筋急轉彎小王剪了中分打,腦筋急轉彎 小王剪了中分 打一字

答案是 全抄。這裡不是從改字 襲的含義入手,而是 全 這個字的形態結構進行解答,腦筋急轉彎的解答不能按照正常的思維進行,而應該發散思維,多聯絡生活中的實際,找出關鍵點進行解答,腦筋急轉彎的答案出乎意料卻又是情理之中,中分的形態也就表現出來了。兲。非你莫屬 小王剪了一箇中分的髮型,變成了什麼?看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