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詞填空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小題1He

2021-05-27 02:23:53 字數 3827 閱讀 7631

1樓:裝神弄鬼﹀蛾噯

小題襲1:worked

小題2:to catch

小題3:has risen

小題4:aren』bait allowed

小題5:am arguing

試題分析:

小題1:for 10 years 和now he teaches chinese in england.可知du用過去zhi時態,故填worked

小題2:why 為什麼?動詞不定式dao表示目的,故填to catch,為了趕上早班公共汽車。

小題3:recently 最近,故用現在完成時,故填has risen

小題4:被動語態表示主語是動作的承受者,即行為動作的物件。例如:

english is spoken by many people.主語english是動詞speak的承受者。被動語態由「助動詞be+及物動詞的過去分詞」構成。

women 是動作的承受者,故用被動結構,故填aren』t allowed

小題5:結合對話的情景,可知是現在進行時,故填am arguing

動詞填空 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本大題共8分,每小題1分)小題1:the clean water ________ (p

2樓:凌風鴨蜒

小題1:will be provided

小題2:passing

小題3:had put

小題4:were chatting

小題5:would travel

小題6:were reminded

小題7:preferred

小題8:fixed

試題分析:

小題1:句意:對災區人民提供的乾淨的水要儘快到達。根據句意可知該用一般將來時被動語態,所以填寫will be provided 。

小題2:句意:昨天他艱難地通過駕駛考試。passing

小題3:句意:小鮑勃在他出國前把他所有的努力都投入到了研究中。根據before he went abroad可知主句該用過去完成時,所以填寫had put。

小題4:句意:當我進入房間時這位婦女正愉快地與遊客聊天。表示過去某一時刻正在進行的動作該用過去進行時,所以填寫were chatting。

小題5:句意:她問我們是否在即將到來的暑假和她一起去**旅遊。

根據in the ***ing summer holidays 結合句意可知要用過去將來時,所以填寫would travel。

小題6:句意:昨天訪問北京大學期間,提醒我們不要踩踏花草。根據句意可知該用一般過去時被動語態,所以填寫were reminded。

小題7:句意:上個週末女孩願意去旅行而不願在家看。根據last weekend可知該用一般過去時,所以填寫preferred。

小題8:句意:我的自行車有毛病了。我想馬上請人修理。have sth done請人做某事。所以填寫fixed。

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10分)小題1:who often __________ (fly) kites on saturday with your

3樓:小司【刣帶

小題1:flies

小題2:taking

小題3:eat

小題4:doesn』t go

小題5:running

小題6:to buy

小題7:is

小題8:don』t watch

小題9:finishes

小題10:cry

試題分析:

小題1:考查動詞。句意:誰經常在星期六和你的妹妹放風箏?who做主語,謂語動詞用單數,可知填flies。

小題2:考查動名詞。句意:公園散步如何? how about後面跟名詞或動名詞,可知填taking。

小題3:考查動詞。句意:他的家人經常在週五晚上在這個餐館吃飯。family表示家人,謂語動詞複數,可知填eat。

小題4:考查動詞。句意:

我的媽媽每逢週六和週日不上班。有動詞的否定式要藉助助動詞do/does表示否定或疑問,由於主語是第三人稱,所以用doesn』t, 後面動詞原形doesn』t go。

小題5:考查動詞。句意:他的狗喜歡追貓取樂。enjoy後面跟動詞ing,可知填介詞running。

小題6:考查動詞不定式。句意:他想在他生日的時候給他的爺爺買一個禮物。want to do sth,可知填buy。

小題7:考查be動詞。句意:這副眼鏡是ann的。根據pair的單複數定謂語動詞的單複數,可知填is。

小題8:考查動詞。句意:jill, 不要看太多電視,它對你的眼鏡有害。祈使句的否定式,don』t+動詞原形,可知填don』t watch。

小題9:考查動詞。句意:sandy總是在晚上8點之前完成他的作業。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所以用finishes。

小題10:考查動詞。句意:tom經常使他的妹妹哭泣。根據make+名詞+動詞,動詞用原形。可知填cry。

動詞填空 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本大題共8分,每小題1分)小題1:they _________ a series o

4樓:灰

小題1:have sent

小題2:teaches

小題3:had hoped

小題4:would succeed

小題5:done/to be done

小題6:didn』t think

小題7:to go

小題8:isn』t

試題分析:

小題1:in the past 2 days.在最近的兩天裡,現在完成時態的標誌詞,故填have sent

小題2:記住教其他人就是教自己,動名詞做主語看做單數,故填teaches

小題3:那個老人以前就希望上大學,但是沒有去。老人的希望發生在過去的過去,故用過去完成時態,故填had hoped

小題4:他確信早晚他會通過駕駛考試,主句用過去時態,從句根據需要選擇過去將來時,故填would succeed

小題5:快點,老闆需要明天這份工作就得做。need sth done,需要某事被做,need to be done 需要被做,故填done/to be done

小題6:我想知道我為什麼沒有想起這裡,根據上下文可知是過去沒有想起,故填didn』t think

小題7:實驗室一個人也沒有,大家被看到出去了。see sb do sth ,變成被動語態後,省略的動詞不定式符號to還得加上,故填to go

小題8:不到長城非好漢,這是一個有定語從句的複合句,主語是he,故填isn』t

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小題1:my father often _________(try) bejing duck in the restaurant

5樓:滄月

小題1:tries

小題2:is sleeping

小題3:does belong

小題4:sharing

小題5:are learning

小題6:to climb; to get

小題7:take

小題8:to visit

小題9:play

本題主要考查的是動詞的適當形式,來填空。注意時態與人稱以及固定片語搭配。

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many young people want ___1_ (be

6樓:青色記憶

want to be 想要成為

固定句型:want to do sth 想要做某事

7樓:智課網

want to be /want to do

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many young people want 1 be

朋友,這個題目的確有些難度,從句意來看的確應該用are going to。本題主要是區別be going to 和will go之間的用法。下面簡單地給你區別一下,希望能幫上你的忙。be going to與will的區別 be going to與will兩者都可表示將要發生的事 將要去做某事,但它們...

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小題1 My favourit

小題1 is 小題2 looks 小題3 flies 小題4 doesn t want 小題5 writing 小題6 to play 小題7 is lying 小題8 don t talk 小題9 to do 小題10 chatting 小題1 此題考查系動詞的形式,season是單數故用is。小...

動詞填空閱讀下面短文,用括號內所給動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必要

小題1 went 小題2 play playing 小題3 was 小題4 misses 小題1 本句的含義為上個星期天他和他的狗出去散步了,本句表示過去,故本句空格處填去的過去式went。小題2 本句的含義為亨利看到旺旺正在同一只黑貓在一起玩,watch sb do或doing表示看某人做某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