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讀書時會有外語學的嗎,在美國讀書,能打工嗎?

2021-05-29 00:40:26 字數 1522 閱讀 6018

1樓:老熊兄

如果你說的是中學階段,美國東西海岸的大部分中學外語是必修,但中部的一

回些中學則不需要學答習外語。

如果你說的是大學階段,所有大學都有外語,其中最多的是西班牙語課。你是中國人,還能不能以中文為外語?對此,各學校的政策是不一樣的。

一些學校你可以把漢語作為外語過關考試的語種,但另一些學校卻可能要求你去學習英語和漢語之外的一種語言。

在美國讀書,能打工嗎?

2樓:芥末留學

美國允許中國留學生打工。

1.打工範圍:

多數赴美讀書的留學生持有的f1的簽證,根據相關法律要求,f1簽證一般只允許學生在校內打工,並且每週工作小時數的限制為20小時,假期時則為40小時。也就是說,留學生一般情況下只能在校園內工作,且工作時常不得超過法定的小時數,否則學生是有可能受到處罰甚至是遣送回國的。

2.申請校外打工:

但是,對於持有合法學生身份,入學9個月以上,成績達到一定標準的學生,可以在學校的國際辦公室申請校園外打工批准,從而獲得移民局或勞工認證的公司去工作,但是仍需注意的是,在學期中間只能做兼職,而在假期時則可做全職來增加收入。打工有效期限為一年,年滿後可申請延長。

3.薪酬:

一般留學生的小時薪酬是從8-18美元不等,根據所做工作難度而定,一般做教授助教的薪水會多於圖書館管理員或餐廳打工,所以美國留學生的固定薪水可以達到每個月1500 ----3000美元的收入,節假日則翻倍。

4.注意事項:

最後,需要告訴各位留學生的是,可以獲得工作機會固然是好,不但可以增加工作經驗,還可以賺得生活費,但是一定要在法律允許的範疇下去找相關工作,杜絕打黑工,否則被遣送回國的話是得不償失的。

3樓:芥末留學

留學生在美國可以打工。根據美國**的規定,外國留學生在校內可以自由打工,不需申辦特別許可,但要註冊維持全時學生身份。在學期中的每週工作時間一般限制在20小時,在假期時則可達40小時。

這就是說,一個註冊的外國學生可在校內自由合法打工;如果想到校外打工,則需申辦特別工作許可。

具體規定是:持有合法學生身份,入學一年(9個月以上),成績達一般標準者,經學校國際學生顧問批准,即可到移民局或勞工部認可的公司去打工,打工有效期限為一年,但可申請延長。

在校生須注意,學習期間只能承擔兼職工作,寒暑假時可以承擔全職工作,增加收入。學生在美國留學期間打工需要注意,學生需要按照自己學校的打工規定才可以出去打工,不要因為打工影響了自己的學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你必須得有ssn。 就是social security number!

那就相當你的身份證,沒那的話,正規的地方就不會讓你打工!還有,有些學校要求學生必須在學校讀書一年以上才能去外面打工 !所以打工前,要了解清楚,不要被人誤以為是黑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社會科學院凱樂維留學提供:可以打工,一般在學校8$---10$之間,一週不能超過20小時,是需要到學校申請的,放假可以40打工,如果有社會安全號碼可以到校外打工,這樣薪金會高一些。

在美國沙灘撿的貝殼可以帶回國嗎有沒有在美國帶貝殼回去了,可以帶回去嗎

坐飛機回來,是可以帶貝殼 石頭之類的小東西的。我帶過在海邊撿的貝殼,石頭,還有沙子,裝在透明的瓶子裡,但我不是從美國帶回來。望採納。有帶回來的。但請注意在美國紐約州的沙灘撿專貝殼違法。紐約屬州環境保 明確規定 從日落到日出,禁止在任何貝殼類出現區域,私自拿取殼貝類生物 該法規定 外州非認可區的殼貝類...

中國孩孒在美國讀書這幾天安全嗎

安全隱患其實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存在的,所以提高自身的安全危機意識以及警惕性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出國留學需要注意以下相關事宜 入鄉隨俗 首先,在國外,即便是繁華的大城市,夜晚也充滿了不安全因素。國外當地人都知道夜間要少出門。所以,像國內小夥伴最愛的深夜擼串,以及夜晚獨自在外的生活習慣一定要改。平時在路上...

在美國,華人申請大學時會受到歧視嗎

華人畢竟還是少數族裔,外來人口,很多機會,很多重要職位是很難輪到我們華人的。就跟中國一樣,大家都喜歡本地人,排擠外地人。只不過在美國他們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這是個移 家,民主國家,他們也怕惹上麻煩,也擔心 的壓力。亞洲面孔受歧視是肯定的 在美國,華人上大學在錄取上會受歧視嗎 加拿大有可能,你比如溫哥...